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突如其来的声响,使得两名锦袍老者微微一愣,跨出的脚步也同样停顿了一瞬。

与此同时,三人的目光近乎是瞬间望向太祖陵所在之处,神色各不相同。

“真是没想到,活了这么久的岁月,太祖这脾气还是如此火爆。”

“不过就是不知,历经十载,太祖的功力,还剩下先前多少?”

白发男子面色一凝,目光深邃的望向太祖陵的方向,那里,张维的身影逐渐的从中缓缓走出。

“想要知道的话,你们不妨出手试试。”

张维一脸淡漠,冷冷开口,黑眸平静中,对着三人缓缓而来。

早在先前三人临近皇陵外时,他便已经有所察觉。

原本他并未打算现身,准备静观其变,直至听到对方要破除太祖陵外的禁制,他方才很是无奈,不得不现身出来。

太祖陵下的地宫是他的修炼所在,一旦禁制被毁,势必会造成聚灵阵法受到波及,甚至损毁。

且他身为皇陵守陵官,又曾得秦元馈赠,于情于理,张维也无法坐视不理,任由这三人在皇陵内撒野。

最重要的是,一旦太祖陵被毁,对方三人丝毫未损二回,定然会让他们更加有恃无恐。

那样一来,便有可能引发诸国之战,使得乾皇这数年来的积累毁于一旦,到时候百姓受苦,生灵涂炭,而他,亦将无法再继续苟在皇陵内修炼。

心中念头急转间,张维身形一闪,落在三人不远处,居高临下的望向三人,神色冷漠。

他能察觉到,眼前的三人当中,白发男子气海境四重的修为,对他产生不了丝毫的威胁。

而那一胖一瘦两名老者,则皆是处于气海境八重至九重之间,这样的实力,比起自己略差一筹,而在整个大炎王朝内,却已经近乎无敌。

按照张维的推测,大炎守护的那名麻衣老者深受重创,怕也跟这两人有所关联。

一念至此,张维眼神淡漠的扫过三人,淡淡开口:“太古王朝之人,随意擅闯我大炎皇陵,非死不得其究。”

“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我的实力,那我便成全你们。”

张维神色平静,伴随着话音落下,对着前方陡然一步踏出,伴随着淡淡的龙吟声,他脚下金龙虚影一闪,整个人瞬间如鬼魅般消失在原地。

“竟然是身法武技。”

白衣男子略显诧异的道,双眸中涌现出一抹火热。

武技当中,修炼身法的少之又少,本就珍贵,而眼前张维所施展出的天龙九踏,不光神武,竟达到了近乎瞬移的能力。

这让白发男子忍不住露出贪婪之色,这种神异的武技,让他心生向往。

而在白发男子沉吟间,那一胖一瘦两名老者面色微沉,显然没料到张维如此果断,悍然出手。

他们近乎是同时移动,身形爆退至白发男子两侧,目光敏锐的扫过四周,露出警惕之意。

虽然张维施展出的身法极为诡异,可却并不足以让两人心生忌惮。

可毕竟白发男子在身旁,若是他有所闪失,他们无法向太古皇帝交代。

也因此,两人不得不后退至白发男子身旁,率先护他周全。

两人目光警惕的扫过四周,下一瞬,那略胖一些的老者眼神陡然一凝,右拳猛然紧握,其上雄浑的灵力缭绕中,陡然对着身后一拳轰击而出。

“砰!”

低沉的声响陡然传出,下一瞬,翻涌的气浪对着四面陡然扩散开来,张维身形纹丝不动,而那身形略胖的老者,则是对着后方退出数步,方才止住身形,停了下来。

“气海境?”

那身材略胖的老者止住身形,随即眼神一凝,开口说道。

“他的境界果然在一直退化,如今应该在气海境九重。”

他再度开口,神色间涌现出些许的兴奋之色:“太子先前预估果然正确,待我们两人一起出手,将其拿下,到时候吞并大炎王朝,便再无丝毫担忧。”

他悍然开口,转身望向白发男子,咧嘴一笑:“太子还请先行离开,等到我们两人将其擒住,便去找你汇合。”

他话音落下,白发男子沉吟中点了点头,随即身形一闪,对着不远处暴掠而出。

看着白发男子率先离开,略胖的老者森然一笑,望向一旁身形消瘦的老者。

他们两人修为相当,皆是处于气海八重到九重之间,只比张维逊色一筹,真要一战,并非不能。

且两人出自同一师门,功法相通,因此,他有九成的把握,能将张维当场击杀。

而一旦成功,于他们两人来说可是天大的功劳,届时定然会得到太古帝皇的丰厚奖励。

一念至此,他悍然一笑,豪迈出声。

“一起出手,速战速决。”

他冷笑一声,接着身形一动,急速来到消瘦老者身旁,与此同时,两人体内的澎湃灵力,如潮水般的席卷而出。

张维面色平静,居高临下的望向两人,帅气俊美的脸上看不出丝毫的惧意,与此同时,他心头一股战意升腾。

他已经踏入气海境九重数月,可却一直未能找到突破的契机,此刻他亦是尚需一战,看看能否从中获得一些启发。

一念至此,张维心神一动,气海内九道金龙陡然齐齐仰天长啸,发出无声的咆哮之声。

下一瞬,体内的灵力如浩瀚海洋一般骤然席卷而出。

“一招,定胜负!”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