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阵子,张维显得有些忙碌了起来。

每日里除了修炼九龙真经之外,其余多数的时间,都会前往地字皇陵,看看小青鸾的进展。

毕竟,小青鸾即便先天之身,可年仅三岁,尚处年幼阶段,即便功法都是以绘图的方式呈现出来,可关于修炼的一切细节和注意事项,还需张维指点。

而小青鸾虽然只有三岁,却对武道有着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面对张维的时候,小家伙总是会异常的认真,似是想以此来得到张维的肯定。

虽然年幼,可对于武道的天分还是一点点的展露了出来,尤其是在张维的悉心指点下,从最初的照猫画虎,到逐渐的能引灵气入体,可谓进步神速。

短短不足三年的时间,便从最简单的引灵气入体,达到了登堂入室的入门阶段。

更是凭借着自身体内灵气锤炼肉身,达到了炼体三重的境界。

这样的修炼速度,让张维都略有些侧目。

要知道,他是有系统才能一步登天踏足气海境,而一般人想要从毫无根基到炼体三重,至少需要十年时间。

即便是那些皇室贵胄的子嗣亦或者宗门的弟子,亦是需要五年的时间。

只有那些大宗门的天才,在宗门的各种资源堆砌下,才有可能在三年内达到炼体三重的肉身。

而相比那些所谓的天才,小青鸾毫无疑问的天赋惊人,毕竟,此时的她,不过方才六岁,还是个女童而已。

而三年的时间,不光修为有所增长,小青鸾也出落的越发迷人,身体拔高了一节的同时,也显得更加漂亮可爱。

在她身上,几乎传承了祺贵妃以及乾皇两人容貌的完美结合点,且已经初具雏形,无论怎么看,都是个难得的美人胚子。

而在这三年中,祺贵妃步入三十之列,虽然看上去风韵犹存,可因长处皇陵以及自身的原因,眉宇间已初显岁月的痕迹。

至于东方月,这三年来依旧没有太多的变化,反而因服用了洗髓丹洗精伐髓,使得自身体质内的杂质被剔除,加之养颜丹的功效,让她看起来更为迷人。

这三年来,她依旧跟在张维左右,平日里处理完皇陵内的事物后,便会来地字皇陵的祺贵妃住所。

对于这些,张维也只能听之任之,至于东方月有没有修炼天地合欢功,他并没有开口询问,以他的感知,能清晰的察觉到东方月身上微弱的灵力波动。

同样在这三年期间,乾皇曾三度夜探皇陵,皆是去太祖陵前跪拜,以求太祖现身一见。

而结果显而易见,每一次都是满怀希望而来,最终无奈而归。

尤其是近几个月,十年一度的祭祀大典即将到来,乾皇前来皇陵的次数越加频繁了一些,每一次前来,都显得忧心忡忡。

张维发现,前来保护乾皇的客卿武者越来越多,每一个,都至少有气海境的修为。

不过十年前那一位麻衣老者,大炎王朝的守护,则是依旧在气海境七重的境界,且张维能察觉到,他体内时而气息紊乱,似曾遭受过重创一般。

这样的发现,让张维有所警觉,能将大炎守护,一名气海境七重的武者重创,足以说明些了一些什么。

而他经历这三年的时间,虽然已达到了气海境九重的境界,且距离道台境仅有一步之遥,然而似乎...却一直缺乏一个契机。

对于这些,张维也有些无可奈何,除了每日里坚持修炼之外,只能默默等待着契机的到来。

时间一晃又过去了三个月,这三个月的时间,张维每夜里都在太祖陵地宫内修炼,气海内的九条金龙已经尽数的凝聚完成,然而这三个月的时间,气海内灵力更为充沛,可却依旧没有丝毫突破道台的契机。

这一夜,他如以往一般在,进入地宫聚灵阵盘中修炼。

而此刻,有三道流光自远处暴掠而来,直至皇陵边缘,方才停了下来。

三人身穿袍服,其中一人一头白发飘逸,面容俊美,浑身上下透着一股阴柔之气,给人一种说不清的邪魅之感。

而在他身后的两人看上去则有六十多岁,他们一胖一瘦,眼眸微垂,可浑身上下隐隐扩散而出的气息,却比白发男子更为恐怖。

“太子,你在这里暂且等候,容我去看看虚实。”

白发男子身后,那身材略胖的老者开口说道,话音落下,便欲对着前方走出。

“白客卿莫要心急。”

白发青年开口说道,白皙俊美的脸上露出些许凝重之色:“还是让林客卿随你一同前去,这样也多一分把握。”

“十年前大炎太祖展示出道台境的实力,这十年间,他的实力究竟有没有退化,谁也不得而知,因此,还是小心一些为妙。”

“两位还请牢记,我们此来,只为探出虚实,一旦有变,即刻全力撤走。”

白发男子话音落下,那身材略胖的老者点了点头,随即对着前方踏出一步。

“太子放心,我们这便摧毁这太祖陵外的禁制,拆了它的太祖陵,看看他到底,有何可惧之处。”

那微胖的老者一脸傲然,话音落下,对着前方踏出一步,与此同时,那身材瘦弱的老者亦是无奈摇头,同样对着前方一步跨出,便欲直接进入皇陵。

也就在这时,太祖陵内,张维淡漠如冰般的声音,悄然传出。

“大炎帝王陵,擅闯者,非死不休!”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