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太祖陵内,张维面色淡漠,低声呢喃。

他一直秉承着苟发育的想法低调修炼,可毕竟是皇陵守陵官。

皇陵被人接连闯入,让他有些厌烦。

这是对大炎皇室的蔑视,更是对大炎太祖的亵渎,更是对他这个守陵官赤裸裸的羞辱。

若放任这些外人屡屡闯入皇陵,来去自如而毫发无损,必然会引起更多的猜忌,长此下去,更会引来更多的外敌试探。

而这样一来,势必会影响到他的修炼。

想到这里,张维眼中划过一道冷漠,已然动了杀机。

他敏锐的神识能感知到,那两名黑衣男子已经踏入气海境第二重。

虽然看似与自己同等层次,可张维有绝对的把握,能将两人瞬间击杀。

“既然都以为我是大炎太祖,那我便顺了你们的意。”

张维低声呢喃,缓缓起身,体外淡金色的光芒悄然闪烁,他并不担心其它人会认出自己。

毕竟,大炎太祖已经有五百年没有出现过,在场之人中,除了皇室宗亲,怕是没人见过太祖画像的模样。

且即便他们认出,张维也丝毫不慌,他自太祖陵内走出,以如今乾皇的态度,即便他自称太祖,怕也没人会质疑。

更何况...他有太祖信物白龙玉扳指,换而言之,他如今的身份虽是守陵人,可其权势已然滔天,甚至凌驾在乾皇之上。

想到这里,张维面色平静,身形一闪,瞬间出现在大殿之外,抬头时,望着薄雾缭绕的太祖陵外。

“两位不请自来,擅闯大炎皇陵重地,是当大炎无人?”

张维淡漠开口,声音在灵力的加持下,如洪钟大吕,在寂静的皇陵深处,陡然炸响,生生不息,传荡开来。

太祖陵外,所有文武百官神色陡然一变,他们看不到太祖陵内的画面,却能分辨出,那声音是从其内传出。

下一瞬,近乎所有人神色惊疑,慌忙起身,目光环顾四周,任谁也没想到,皇家祭祀大典,竟会有人在暗中窥视。

这是对大炎王朝赤裸裸的蔑视,更是对大炎历代先王的一种蔑视。

苍劲的参天大树下方,大炎守护,那位须发皆白的麻衣老者面色微微一变,此刻神识全面散开,随即陡然抬头,望向天空上方遮天蔽日的枝叶某处。

他脸色颇为难看,他是大炎守护,皇家祭祀大典,却有外人侵入,且是在他眼皮底下而不自知。

这是在亵渎皇家威严,更是对他赤裸裸的羞辱。

此刻他面色阴沉,气海境七重的修为全面展开,看了一眼面色大变的乾皇,犹豫中身形一闪,便欲对着上方暴掠而出。

同一时间,茂密的枝叶上方,那两名黑衣男子脸色瞬间一变,近乎条件反射般的对着身后暴掠而出。

“走!”

两人近乎齐齐出声,气海境二重的修为全面展开,便欲对着远处而去。

“让你们走了么?”

也就在这时,太祖陵内,陡然传来一道龙吟声,下一瞬,张维心神一动,天龙九踏施展开来,脚下金龙虚影闪烁,伴随着淡淡的龙吟声响起,他的身形如鬼魅般消失在原地。

“瞬...瞬移?”

刚刚身形闪掠的麻衣老者面色陡然一变,眼神中划过一道惊疑之色,闪掠而出的身形,亦是凝固在原地。

“看样子,先前是我武断了。”

大炎守护,那身穿麻衣的老者眼中划过一丝羞愧,望向刚刚金色身影消失的方向。

瞬间移动,那是道台境的标志。

换而言之,只有道台境乃至道台之上的圣境强者,才能具备瞬间移动的资格。

张维施展的天龙九踏,那等诡异的身法速度,让他望尘莫及,误以为是道台境方才具备的瞬移之威。

他眼神中涌现出一抹火热,脸庞上涌现出一抹愧疚,为自己先前做出的判断而羞愧。

同一时间,张维脚下金龙虚影闪烁,龙吟声悄然回荡,近乎是转瞬间,便已出现在两人身后。

他手掌一翻,那散发着冰冷森芒的大龙刀出现在他手中,伴随着体内灵力轰然涌动,那大龙刀陡然爆发出一道强烈的光。

张维手握大龙刀,脚掌一踏树顶茂密的枝叶,整个人高高跃起云层间,手中的大龙刀以一种悍然无畏的强悍姿态,对着前方两人陡然横扫而出。

“嗷吼!”

惊天的龙吟声响彻天际,震慑的枝叶不断颤动,下一瞬,璀璨的刀芒划破长空,对着两人直接轰鸣而出。

那刀芒无比璀璨,挥动而出间,如奔腾怒吼的巨龙,使得空间扭曲,发出阵阵刺耳的声音。

“一起出手!”

那两名黑衣人只觉得身后一股凉意席卷而来,此刻两人猛然回头,体内灵力轰然涌动中,望着那已然临近的璀璨刀芒。

避无可避之下,两人近乎本能的双手交叉在胸前,雄浑的灵力,化作一道厚重的盾牌,将两人挡在身后。

“嗤...”

没有想象中的惊天炸响,伴随着刀芒划破长空,那由灵力凝聚的盾牌如豆腐般,没有丝毫阻力的被劈砍开来。

盾牌溃散,化作漫天的灵力广点,而那两人的神情,则是凝固了下来。

张维面色淡漠,极为自信的转身离开,而就在他转身的那一瞬,那两名神情凝固的黑衣人胸前,一道血线悄然渗透而出,接着,身体分离,对着下方垂直掉落而下。

“今后,若还有擅闯皇陵者,杀无赦!”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