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谁?”

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两名黑衣人神色陡然一凝,转身时,神色无比凝重。

他们两人都是凝气境的武者,可先前却并没有察觉到张维的存在。

这让两人心头惊疑的同时,目光不断的打量着四周,可却没有丝毫发现。

“我刚刚,好像隐隐听到了一道龙吟声,难道...”

其中一人面色凝重,陡然望向身侧隐匿在薄雾中的太祖陵,神色有些骇然。

“难道大炎太祖,还...还活着?”

“不可能!”

另一人低声吼道,目光灼灼的扫过寂静如常的四周,神色狠厉。

“先杀了他再说!”

黑衣人神色狠厉,陡然转身望向乾皇,掌心内灵力涌动中,直接对着乾皇轰然拍出。

也就在这时,张维身形一闪,瞬息来到那人身侧,背对太祖皇陵,隐匿在夜色中的手掌同样陡然而出。

“嗷吼!”

低沉的龙吟声再度响起,接着,两道灵力匹练陡然相撞。

“砰!”

伴随着一道低沉的炸响声,灵力气浪呈环形骤然扩散开来。

灵力气浪所过之处,尘土弥漫,枯枝烂叶被席卷而出,而张维身前不远处的乾皇,同样是被灵力气浪所波及,对着后方踉跄而退,摔倒在地。

“走!”

一击未果,那黑衣人神色冷冽,目光死死的盯着隐匿在黑暗中的张维。

他隐隐能看到人影,却因张维所选的刁钻角度,看不清他的长相。

此刻他身形一闪,便欲跟另一人闪身离开。

与此同时,张维一步踏出,脚下金龙虚影闪烁,伴随着低沉的龙吟声,他的气势悄然攀升,身形瞬间消失在原地。

“这...瞬移,是道台境的高手!”

“该死,这里怎么会有道台境的高手,难道...真是大炎太祖?”

那黑衣人瞳孔狠狠一缩,近乎是条件反射般的对着身后暴掠而出。

也就在此刻,张维身形如鬼魅般出现在他后方,轻飘飘的一掌,直接落在他的肩头。

“嘭!”

低沉的声响悄然响起,下一瞬,伴随着骨骼碎裂的声音,那黑衣人直接被一股大力冲击而出,对着前方凌空飞了出去。

一击得手,张维没有丝毫犹豫,身形再度一闪,瞬息临近另外一人,紧握的右拳内灵力涌动,没有丝毫犹豫,直接落在那人胸口处。

“咔嚓!”

清脆的骨骼断裂的声响传出,另一人口吐鲜血,直接被轰击的凌空倒飞而出,身在空中,已然脸色苍白如纸,气若游丝。

他轰然倒地,胸口处塌陷出一个深深的凹痕,双眼圆睁,死不瞑目,神情还保持着骇然之色,气绝身亡。

张维略有些意外的看了看自己右拳,显然也没想到,在动用全力之下,一拳的威力,竟会恐怖如斯。

不远处,乾皇摔倒在地,头晕目眩,双目模糊的望着张维所在之处。

即便只是灵力余波,也非他一介凡人能抵御的住,若不是张维刻意为之,怕是早已吐血晕厥过去了。

此刻他一脸虚弱,眼神迷离的望着张维所在之处,夜色弥漫下,使得他看不清张维的脸。

太祖陵前的薄雾笼罩下,更给张维平添了一分朦胧的感觉。

“太祖,是您么?”

乾皇声音虚弱,看着视线内的张维身影不断模糊,晕了过去。

而在他晕厥的前一瞬,他尽力的用自己最后的一线清明,将张维略显模糊的身影,烙印再记忆深处。

张维面色淡漠,黑眸望向另一名黑衣人。

“带着他的尸体,滚出这里。”

“告诉你身后的势力,若再敢夜探皇陵,便永远的留下来吧。”

张维语气淡漠,开口说道,夜色下的身影挺拔,一股无形的气势笼罩,使得人看不清他的长相。

不远处,那黑衣人身躯一颤,虽然看不清张维的长相,可他却能感受到张维黑眸中的震慑。

被张维黑眸盯着,让他如芒在背,那种感觉,犹如被毒禽猛兽盯着一般,让他毛骨悚然。

“多谢大炎太祖不杀之恩。”

他不敢不从,单手捂着肩头,踉跄而来,对着薄雾笼罩下的张维一拜,这才抱起一旁气绝身亡的同伴,强忍着身上传来的痛感,对着远处快速而去。

张维叹了口气,原本他并不想出手,可乾皇若在皇陵出事,势必牵扯到皇陵,到时候,难免麻烦。

而先前的黑衣人认定他是大炎太祖,他也正好顺水推舟,以此为震慑,让对方投鼠忌器。

张维相信,那黑衣人所在的势力,应该不会再轻易来这里。

摇了摇头,将这些斑驳的思绪摒除在一旁,张维缓缓上前,看着已然昏厥过去的乾皇,如拎小鸡般的将乾皇抓在手里,转身看了一眼笼罩在薄雾中的太祖陵,身形一闪,刚刚是要离开,他的神色微微一变。

这一刻,他能隐隐察觉到,原本笼罩在太祖陵外的禁制,似乎...有了松动的迹象!

端午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6月3日到6月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