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紧接着,胖子忽然反应了过来,陈风说的是小说和电视剧里的那种唇典暗语。

是盗墓剧里剧本写得。

为了拍摄之前的盗墓剧,胖子他们可是全都下了苦工去背过剧本的。

所以,自然都知道这些唇典暗语。

看来,陈风是想要用唇典暗语来试一试,他们之中是否真的混进了一只鬼。

没错!

陈风虽然也觉得这石台上的东西不能完全相信。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图案出现在这里,肯定是有原因的。而且,他从地下河道那里,就开始起了疑心。

一路上,他总觉得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包括地下河道那里出现的奇怪生物,还有彭罗斯阶梯那里奇怪的脚步声。

甚至是刚才在墓室中发生的一件事。

陈风总觉得有些怪异。

也就是在这时,胖子也点了点头说道:“无有元良,山上搬柴山下烧火,敢问这位顶上元良,在何方分过山甲,拆解得几道丘门?”

听到胖子一字不差的将剧本里的唇典暗语说出来,陈风最后又看向了潘子。

顿时,潘子二话不说道:“一江水有两岸景,同是山上搬柴山下烧火。”

听到潘子也说了出来,陈风再次点点头。

接着,三人的目光全都看向了哈尼。

如果说,她说不出来的话,那这事情就还真得研究一下了。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哈尼却在他们惊讶的目光中说道:“鹧鸪分山甲,鹞子解丘门,多曾登宝殿,无处觅龙楼。”

什么情况?

没想到,哈尼竟然说了出来。

要知道,如果她是那只鬼的话,不可能知道只有他们才看过的盗墓剧本。

看到这个情况,胖子说道:“看来是咱们多心了。”

潘子也说道:“是啊风哥,咱们一路上走来,经历了这么多的事,不可能有人是鬼的。”

可对此,陈风却没有消停下来,而是看向哈尼说道:“哈尼,把你右手小臂上的伤口给我看看。”

听到这话,胖子两人都有些疑惑了。

这不是证明了吗?

怎么还不信?

这时,哈尼将右手小臂上的伤口亮出来,只见这手臂上有一条皮肉外翻的伤口。

看上去,十分的触目惊心。

这道伤口,那是他们之前中招的时候陈风弄出来的。

看到这伤口,胖子两人也都松了口气。

可这时,陈风却伸手抓住了哈尼受伤的那条手臂,忽然脸色一变道:“你不是哈尼对吧,你到底是谁?!”

说着,陈风猛地加大力气。

顿时,哈尼吃痛道:“风哥你松开,你弄疼我了!”

这时,胖子也是有些无语的说道:“风哥先松手,什么事还没说清楚呢啊。”

说着,他和潘子想要上来劝架。

但陈风却盯着哈尼的眼睛说道:“我之前就觉得奇怪,楼道里明明有四个人,但为什么只有三个人的脚步声。”

“你能知道唇典暗语这不奇怪,不然也不会扮演的这么像。而最让我不解的是,之前我们中了幻觉的时候,怎么只有你一个人没有中招?”

“而且,你还想上来阻止我们自相残杀,最关键的是我记得青釭剑杀敌的触感,正常来说我那时候应该将你的头都砍下来了,但你为什么只是伤到了手臂?”

此刻,胖子两人原本还想过来,但一听这话后却都纷纷愣住了。

是啊!

那时候他们都被催眠了,为什么只有哈尼没中招?

与此同时,直播间里的网友们也都纷纷炸开了锅。

“我去,真的假的?”

“哈尼是那只鬼吗?”

“可是不对啊,咱们怎么看不到那些图案,而且为什么风哥他们不看我们的弹幕了?”

直播间里的网友越发焦急,而陈风手中的力道也越来越大。

可就在这个时候,哈尼却忽然诡异的笑了。

仿佛,陈风抓住的根本不是她的胳膊。而就在下一秒,哈尼的手上忽然爆发出了一股恐怖的巨力。

瞬间,陈风的手直接就被她挣脱。

紧接着,就在所有人惊骇的目光中,这个“哈尼”忽然一跃而起上了地面,而后二话不说朝着石门方向冲去。

“追啊!”

陈风连忙催促一声,率先跳上去,而后拔出青釭剑就对“哈尼”追了过去。

可那个“哈尼”的速度却非常快。

几乎是眨眼之间就冲出了墓室,而陈风刚要追出去,忽然感觉到了一种强烈的威胁。

他下意识的停下脚步。

紧接着,就在他前面不到一米远的位置,石门上方忽然猛地落下一道巨大的黑影。

那黑影是一面厚重的青石板,直接轰然落下。

轰!

刹那间,那巨大的青石板落在地上,直接将整个石门彻底堵死。

同时,陈风感觉脚下的地面都剧烈晃动起来。

石板落下吹出来的风,就像是冲击波一样差点将他掀翻在地。

看到这一幕,直播间里的网友彻底愣住了。

“卧槽,什么情况啊?!”

“那个哈尼怎么出去后,将风哥他们都关在墓室里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越来越糊涂了!”

“真正的哈尼在哪啊!”

此刻,网友们越来越糊涂了,而胖子跟潘子两人冲过来后,看到彻底堵死出口的巨石,也是愣在了原地。

“这...风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胖子忍不住问道。

可陈风却没回答他的话,而是看着眼前的青石板说道:“刚才她从这逃出去了,估计是回手触发了给盗墓贼留下的机关。”

“这青石板是封龙石,厚度至少是两米,落下后整个墓室就会彻底被封死,就算是用大炮都轰不开!”

“这下子,咱们算是被刚才那东西给坑死在这了!”

说到这里,陈风连对那个“哈尼”的称呼都变成了东西。

毕竟,谁也不知道那具体是什么。

甚至,是不是活物都没人知道。

眼下最要紧的,是想办法怎么从这出去,否则他们会被彻底困死在墓室里。

中秋佳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9月19日到9月21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