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了风哥?”

胖子察觉到不对劲,连忙询问起来。

陈风却没理会他,而是继续用手在尸体的胸口上按压了两下。

可紧接着,让人毛骨悚然感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陈风的手按压在尸体的胸口上,竟然缓缓地沉了下去,就像是按压在胶质的假人身上。

这童尸胸膛里的肋骨,似乎好像全都消失了!

察觉到这个情况,直播间里的网友们全都是瞪大了眼睛,立刻发起弹幕。

“卧槽,这什么情况啊?”

“这尸体怎么看上去跟没有骨头一样?”

“难道说,是有人在他死后,将他全身的骨头都抽出来了吗?”

“这也太残忍了吧?不是说童尸是墓主人的血亲么,为什么要受这种酷刑?”

此刻,胖子和潘子两人也是脸色凝重的看着尸体。

胖子忍不住问道:“风哥,这尸体会不会是受到了某种特殊的酷刑,被人把骨头都抽出来了?”

可听到他的询问,陈风却摇了摇头。

接着,他朝着童尸的额头按过去,而紧接着让人更加毛骨悚然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陈风的手按在那尸体的额头上,连尸体的额头也出现了之前的情况。

看上去,这就好像是一个胶质的假人,尸体的头骨都不见了!

紧接着,陈风将这童尸的胳膊抬起来。

用手稍微一捏。

紧接着,这童尸的胳膊竟然像是没有骨头一样,直接以诡异的角度弯曲下来。

看到这里,胖子两人再也无法保持安静,立刻看向了陈风。

“风哥,墓主人是怎么做到的,竟然能在不破坏表皮的情况下,将这尸体全身的骨头都取出来?!”

胖子连忙询问,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可这时,陈风却摇头道:“我估计不是这么回事,这尸体的骨骼不是被人取出来的,而是跟他的血肉同化了。”

听到这话,潘子顿时疑惑道:“同化?什么意思啊...”

陈风摇摇头说道:“我的意思是说,这尸体的骨骼跟他全身的血肉都融化在了一起,变成了一种类似于胶质的状态。”

“至于为什么这么说,你们自己按压一下就知道了。”

听到陈风的话,胖子两人顿时一愣。

但咬咬牙,胖子还是率先动手了。

他和潘子神兽按压在尸体身上,结果发现这尸体内部并不是一个空壳。

这就说明,这不是取出骨头后,将人做成了皮俑。

而是这尸体里是实心的,里面的骨骼和血肉融化在一起,变成了一种胶质状态。

察觉到这个情况,他们终于明白陈风为什么这么说了。

“明白了吧。”

陈风看着两人说道:“这尸体内部是实心的,说明他的骨骼没有被取走,而是跟血肉融化在了一起。”

“但这就奇怪了,难道说真的有一种病,能够让人的身体逆生长,然后全身骨骼还会变软融化掉吗?”

一时间,直播间里的网友纷纷开始各种猜测。

“我听说过一种病,软骨症!”

“没错!好像那种病,就会让人的骨头慢慢的变软,最后全都融化!”

“这尸体不会就是得了软骨症吧!”

看到网友们的猜测,胖子转头看向了陈风。

但陈风却摇了摇头道:“应该不是这么回事,如果说软骨症能让骨骼融化这还说得通,但不可能让人的身体发生逆生长!”

“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尸体死前到底经历了什么?”

在陈风的念叨之下,胖子两人也是感觉匪夷所思。

这太诡异了!

这尸体死前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骨骼竟然会和血肉融合在一起,变成这种状态?

等等!

正在这时,陈风忽然想到了一种东西,问道:“胖子,你们听说过肉灵芝吗?”

听到这话,胖子点头道:“听说过,肉灵芝好像是一种自然界里非植物,非动物,非菌类的第四种生命形态,据说是泡水引用能强身健体。”

等等...

正说到这里,胖子忽然惊讶的看向尸体,对陈风问道:“风哥,你的意思是说,这尸体是个肉灵芝?!”

开玩笑!

这怎么可能呢?

一个大活人,死后变成肉灵芝?

这返祖现象出现的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可是,陈风却摇了摇头道:“你说的那只是常人眼里的肉灵芝,我说的东西叫太岁。”

太岁?

听到陈风说出这个词,胖子两人都疑惑了。

只要是华夏人,或多或少从小就听说过太岁这个词。

但谁也不知道,太岁到底是什么东西。

只听说过,你敢在太岁头上动土,这种类似的话。

可这时,陈风却解释道:“我也是在一本古籍上看到过记载,据说太岁是一种很神秘的东西。”

“外观看上去是一块无耳无口无眼,没有手脚四肢的活肉。而只有战争年间,凶星的正下方,土壤里才会长出这种东西。”

“这种东西据说非常神秘,但根本没有人亲眼见过到底是什么。根据《抱朴子》中记载,诸芝捣末,或化水服,令人轻身长生不老。”

“而典籍中记载的,这太岁就是一种没有骨肉的活肉...所以,我这才有了这种猜测,这尸体会不会是变成了太岁?”

听到陈风那玄而又玄的解释,直播间里的网友都听傻了。

“不会吧,活人变成太岁肉?”

“这怎么可能呢?”

“不过按照这尸体的情况来看,他好像还真的和典籍里记载的太岁有些类似啊!”

“返老还童,身体逆生长。骨骼融化,身体呈胶质,这特么也太邪门了?”

“这墓主人,不会是将这个尸体,给炼制成太岁活肉了吧?”

中秋佳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9月19日到9月21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