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三种武功都是狂山擅长的武功。

狂山与秦毅的经历很像,狂山小时候在一个寺庙内跟随一个僧人学武,学到的就是这三门武功,只是狂山性情恶劣,并非良善,去荒土区当了马贼。

“龙爪手和金刚拳对我来说用处不太大,这金钟罩倒是可以研究一下。”

秦昊翻看了一下三本武功秘籍,因为秦昊自身已经掌握了一门拳法和爪法,这龙爪手、金刚拳他都没有多大的兴趣。

而金钟罩秦昊则颇有兴趣。

金钟罩,这可以说是横练类武功中最为著名的武功之一了。

金钟罩一样分为五层境界,金钟罩的防御几乎是无死角的,能够形成护体的气劲,运功时宛如一口金色的大钟防护自身。

在承受攻击之时,还能够产生反震之力,活活震断敌人的刀剑乃至骨骼,秦昊与狂山交战时,若非升级了奔雷拳,几乎难以破开他的金钟罩。

“练练看!”

秦昊下了决定,修炼金钟罩!

这金钟罩与童子功一样,传说中为达摩所创造,肯定很深奥。

至于晋升元罡境,秦昊则不急,以血养气花费的时间不会少,就秦昊所知,有些人可能花费数年乃至十年以上才能完成蜕变,晋升元罡境。

具体花费的时间则看自身的底蕴了,自身底蕴越是深厚,花费的时间则越少!

所以秦昊也不差这点时间,决定练一下金钟罩,提升一下自身的武道底蕴。

秦昊盘膝而坐,开始了金钟罩的修炼。

以秦昊精通两门圆满的横练类武功,金钟罩的修炼对他来说并非难事,修炼到入门境界,仅仅花费了一周的时间。

“可以提升了。”秦昊看到属性面板中多出的金钟罩(入门)。

只需要将某种武功练到入门,秦昊就能直接花费寿命进行提升。

秦昊之前融合了鬼晶,剩余寿命暴涨到了七十年,提升奔雷拳到第六层,花费了九年的寿命,剩下六十一年,而完成两次炼血,达到气血境巅峰,寿命则增长了十年,如今秦昊剩余七十一年之寿!可谓是真正的财大气粗!

“叮,消耗寿命四个月,可提升金钟罩!”

“叮,消耗寿命八个月,可提升金钟罩!”

……

“叮,消耗寿命七年,可提升金钟罩!”

秦昊一连花费了总共十一年的寿命,将金钟罩提升到了五层的境界。

“嗡嗡嗡!”

秦昊意念微微一动,在他的体表有淡金色的气劲喷薄而出,形成了一口大钟的虚影,正是金钟罩!

“我如今……可谓是真正的内外一体啊!有十三太保横练功防护肌肉、骨骼、内脏,有硬气功能够强化体魄,体外更有金钟罩护体!牢不可破!”

秦昊感叹了一句,三门横练类的武功圆满,令他的防御力攀升了一大截,即使站着不动,一般的气血境狂轰滥炸,不但伤不了秦昊,反而会被震伤!

虽然秦昊武道境界不如狂山,同样等级的金钟罩要弱于狂山,但他有另外两门横练功,所以实际上他的防御力还要在狂山之上。

秦昊满意的点头,如今令自身的武道底蕴再次提升,秦昊决定尝试着冲击元罡境,但打开属性面板的他却呆住了。

童子功第五层(可提升)

秦昊看到童子功一项有特殊标注,如今是可提升的状态!

“难道……因为我将金钟罩练到了圆满,所以才满足了童子功提升到更高境界的条件?”

秦昊的眼睛亮了起来,他的童子功已经修炼到了第五层圆满,但依然是能够超越极限提升的,但需要有足够的寿命,自身的武道底蕴也满足条件才行。

如今秦昊两种条件都满足了,所以童子功显示能够提升到更高境界!

“第五层的童子功就如此的强大,这超脱童子功极限的境界又会如何?”秦昊兴奋无比,意念集中在了童子功之上。

“叮,消耗寿命五十年,可提升童子功!”

秦昊耳边响起系统提示之声,五十年寿命,这相当的夸张!

但毕竟是超脱童子功五层红日诀之上的境界,秦昊也勉强能够接受。

“提升!”

如今秦昊还剩下六十年寿命,一下就要花掉七八成,但秦昊此时则也一咬牙,选择了提升,强大的实力才是根本。

呼!

五十年的寿命被扣除,秦昊的脑海之中多出了一幅幅画面,那是关于童子功更高境界的修炼方法。

这修炼方法并非是凭空生成而来的,而是基于秦昊本身掌握的武功,和他的武学智慧推演而出的。

系统起到的作用就是令秦昊推演出更高境界的速度提升了万倍、百万倍!这等于是秦昊自己创造出的更高境界的修炼法门!

“童子功……红日诀之上的境界,名为金身诀!童子金身!”

秦昊感受着脑海中推演出的童子功更高境界的信息。

童子功第六层——金身诀!

“轰隆!”

此时秦昊体内的红日诀真气如同投入了一颗炸弹般,飞速的奔腾流动了起来,赤红的火焰熊熊燃烧!

在燃烧之中,那股真气在升华、在蜕变,无论是质还是量,都在以一个难以想象的速度攀升着。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赤红的真气中多了一丝丝金色,无比炽热的金色,而这金色更是迅速的蔓延,不多时,将赤红的真气完全渲染为了纯金之色。

力量!一股霸道无比的力量充斥在秦昊的体内,那流淌的金色真气,散发着一股威严、浑厚、炽热的气息!

“这就是……超脱童子功极限红日诀的更高境界,金身诀!”

秦昊内视着体内的那一缕缕流动的金色真气,他狂喜。

金身诀境界的真气质量与强度,更胜红日诀十倍!

这是什么概念?秦昊的真气就比起许多元罡境的罡气还要强悍的多,若是他再踏入元罡境,令金身诀真气蜕变为罡气,那又将强到何种程度?

金身诀!

秦昊催动金身诀,他丹田之中的金色真气瞬间蔓延至秦昊的全身,从他体内的每一个毛孔中喷薄而出,刺目的金光爆闪,笼罩了方圆三丈的范围。

“轰隆!”

以秦昊为中心,方圆十米范围内的地面如同被陨石砸中,发出爆响之声,竟是整个凹陷了下去,裂开了密密麻麻的裂缝。

“好……好强!一般的气血境跨入我十米范围内,我单单是爆发出金身诀修为,就能活活将之震杀!”

这一幕令秦昊也是心中一惊,连忙收敛了气息,怕将这修炼室毁掉,制造出太大的动静。

如果说红日诀是初升的太阳,金身诀就是正午时最为灼热的太阳,两者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秦昊单单是爆发出真气,就能镇杀方圆三丈内的一切敌人,恐怖到完全超脱出了气血境的范畴了。

秦昊相信,即使是所谓的人榜最前列的强者,最强的气血境在他面前,那都是不堪一击的!

若是再度面对上狂山这种元罡境,秦昊一个照面间就能将之轻易的击杀,要知道秦昊如今也才气血境而已!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