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哈哈!小子,你的确有些实力,但我的金钟罩你根本破不开!”狂山狂笑了起来,他的金钟罩练到极为高深的境界,配合自身元罡境的修为,根本不是秦昊能够破开的。

“我的攻击不足以破开他的防御……”秦昊眉头紧皱,既然他全力爆发都破不开狂山的金钟罩,那就令自身的攻击变得更强。

秦昊首先想到的就是动用鬼晶的力量,进入鬼化状态,实力能够大幅度的提升,但秦昊很快否决了,这地方有上千山贼,如果他用鬼化,被这些山贼传出去了,估计会惹来不小的麻烦。

“那就提升武技的层次!”

秦昊的童子功、十三太保横练功、硬气功都提升到了圆满,唯有提升奔雷拳、鹰爪功,其中奔雷拳的杀伤力更加霸道。

“叮,消耗寿命三年,可提升奔雷拳!”

“叮,消耗寿命六年,可提升奔雷拳!”

秦昊一连直接将奔雷拳给提升到了第六层的境界!

四层的奔雷拳就已经掌握拳劲了,六层的奔雷拳会产生什么样的变化?

随着一共九年的寿命被秦昊给扣除,瞬间秦昊对于奔雷拳的理解程度上升了数个台阶,就仿佛这一套奔雷拳被他演练了几十上百年一样。

“拳劲之上的境界为拳意!”秦昊这一刻有所明悟,明白了拳劲之上的境界为何物。

拳之所至,意之所聚!

“给我乖乖的接受审判!”

而此时狂山步步紧逼,嘶吼着冲杀而来,魁梧的身躯沉重万分,每一步踩踏的地面凹陷下去深深的脚印,嘶吼着龙爪手施展,要将秦昊生擒活捉。

然而此刻秦昊陡然动了。

“奔雷拳!”

秦昊微微抬手,下一秒他的拳头化为了一道赤红的雷霆,快到超越了音速,仿佛真正的雷霆闪电,一闪而逝,肉眼无法捕捉。

噼啪!

以狂山的修为,此时竟然都完全没有能捕捉到秦昊的拳头,只觉得眼前雷霆残影一闪,他的胸口已经中拳,噼啪爆裂声中,狂山踉跄后退。

秦昊则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刚刚……怎么回事?他出拳了么?”

“没……没看清!”

其余马贼目睹这一幕,都呆住了,他们完全没看到发生了什么,秦昊只是微微抬手,狂山便如遭锤击,踉跄后退。

“这小子……刚刚出拳了?”别说他们了,就是狂山本人也惊愕,肉眼都难以看清刚刚秦昊出拳了,但金钟罩刚刚受到的重击,令狂山明白他真的中招了。

奔雷拳意,其特点就是快若雷霆闪电,兼具霸道的力量,两者合一,等于极致的速度和杀伤力!

若非狂山有金钟罩护体,刚刚那一拳绝对能将他身体都打穿!

秦昊对着狂山勾了勾手指,挑衅之意不言而喻。

“臭小子!我杀了你!”狂山身为荒土区的土皇帝之一,哪能忍受秦昊的挑衅,他嘶吼一声,体表金色的罡气喷薄,形成一口金色的虚影大钟,不管不顾的扑杀向秦昊。

狂山双臂张开,要擒抱住秦昊,他不管秦昊的拳法有多么高明,要仗着自己坚不可摧的金钟罩一力降十会。

然而秦昊眸子中有冷电闪过,他一双拳头紧握,真气凝聚,一双拳头闪电般的连环击出。

快!快到难以想象!

秦昊眨眼之间而已,双拳齐出,一连十多拳几乎是同一时间击出,并且这十多拳都是瞄准的狂山胸口的同一个部位。

“砰砰砰!”

一连十多拳,尽数轰击在狂山的胸口上,每一拳的力量都大的夸张,每一次落下劲力都如雷霆爆开!

“咔咔咔!”

这一刻狂山都懵了,身体被打得倒飞而出,十多拳的力量在同一时间爆开,狂山的体表响起清脆的爆裂之声,他体表那口金色的大钟一条裂缝自胸口裂开,整个的炸碎了开来。

金钟罩,破!

“怎……怎么可能?”

狂山重重的砸落在地上,他张口喷吐出鲜红的血液,胸口疼痛欲裂,全身都酸软无力,眼中满是难以置信的骇然之色。

他可是元罡境的修为啊,且将金钟罩修炼到了大成的境界,按理说就是站着不动,气血境的武者都不可能伤他分毫,可秦昊却在眨眼间破掉他的金钟罩?

“好痛……”

秦昊借助雷霆般极速的重拳成功破开了狂山的金钟罩,但反震而回的力量也令秦昊拳头传来刺痛感,手骨都裂开了丝丝裂缝,可见狂山的金钟罩有多强!

“大当家……败了?”

一个个马贼见到这一幕,都愣住了。

狂山,这位元罡境武道强者,整个荒土区让人闻风丧胆的强者,竟然败了?败在一个不满二十的少年的手上,这完全让他们怀疑眼前是不是出现了幻觉。

“咳咳咳……”

狂山剧烈的咳着血,金钟罩被强行击碎,这已经是让他遭受了巨大的重创,根本无力再战。

狂山从地上挣扎着爬了起来,他踉跄的向着一众山贼所在的沙丘上逃去,一边叫喊着:“出手……杀了他……救我……”

狂山想要逃走,并且不顾尊严的吩咐手下一起动手杀了秦昊,救援他,丝毫不见之前那副霸道无双的模样。

他在这荒土区逍遥快活,手下有近万人,有皇帝一般的地位,他可没享受够,还不想死啊!

不过秦昊当然不可能放过狂山。

“不……不!”

不等狂山逃出几米远,秦昊已经出现在了狂山的身后,双手从身后抓住了狂山的脑袋,在狂山惊恐的叫声中,他双手用力的一扭!

“咔咔咔!”

骨骼碎裂声中,秦昊将狂山的脑袋给拧了个一百八十度,脸直接朝着后背这一面的。

狂山双眼圆瞪,手脚都无力的垂软了下去,他向来以自己的金钟罩为傲,不会想到会活活被人正面击碎金钟罩,更不会想到自己会死在一个少年的手中!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