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去巨熊帮一趟。”秦昊当即起身,对老者道。

老者有些吃惊,他连忙道:“大人,这巨熊帮可不简单,巨熊帮的帮主雄山据说是什么名列人榜的强者,我儿子是惊神司的成员他都敢动手,大人你还是将此事禀告给惊神司吧。”

老者看秦昊很年轻,觉得王志伟都可能在巨熊帮手上出了事,秦昊如此年轻找上巨熊帮可能非但帮不了忙,还得将自己搭进去,所以最稳妥的做法是让秦昊通知惊神司,派遣强者过来。

“雄山?人榜强者?”

秦昊倒是有些惊讶。

根据秦昊所知,大夏皇朝内有天地人三个榜单,分别对应的是先天、元罡、气血境三个境界。

唯有该境界最顶尖的强者,才能够登上相应的榜单!

人榜,上面记载的是一百二十八个气血境中的顶尖强者。

雄山能够名列人榜,可见其强大,也正因为雄山的存在,在莫凤城之中,巨熊帮声威才能如此壮大!

“放心吧,我不会冲动的,就是过去问问情况。”

秦昊惊讶过后,他笑道。

“那就好……”老者这才点点头。

秦昊离开了王家的府邸,向着巨熊帮的驻地而去。

秦昊没准备回惊神司通知这件事情,而是准备直接将王志伟给找到,出的力越大,获得的贡献点也越多,他可不想白跑一趟,赚那么一两百的贡献点。

“很大的可能王志伟与巨熊帮发生了什么冲突,所以巨熊帮扣押了他。”

在心中秦昊猜测着。

王志伟之所以失踪,估计是被巨熊帮给扣押了,如今应该还活着,巨熊帮即使胆子很大,也不至于大到连惊神司的人都敢明目张胆的杀害!

巨熊帮虽然是帮会势力,但他们的驻地就有一个很文雅的名字,名为听涛阁。

听涛阁位于莫凤城内相当繁华的地带,远远的看去是一片院群,门口则也有身材高大的武者把守。

身为人榜强者的雄山成立了巨熊帮,以他的号召力门下强者不少,聚集了两三千帮众,在莫凤城内有自己的产业,甚至成立了商会,算是莫凤城响当当的人物,就是莫凤城的城主对其也要给几分面子。

秦昊来到了巨熊帮的驻地之外,门口的一个巨熊帮弟子立即是喝止了秦昊:“此地禁止闲人参观!”

秦昊上前一步道:“我乃是惊神司的秦昊,我要见你们帮主。”

秦昊直接自报身份,门口的一众巨熊帮弟子闻言都是一惊:“惊神司的人?”

一行人对视一眼,先前那发话的巨熊帮弟子变得恭敬了很多:“你稍等,我去请示一下。”

这巨熊帮的弟子立即是进入巨熊帮驻地内禀告上级了。

惊神司成员在他们看来是大人物,当然不能随意得罪。

秦昊静静等待,没一会那巨熊帮弟子返回了,他客气的道:“副帮主说帮主正在闭关修炼,麻烦阁下过几天再来吧。”

秦昊闻言,当然不相信对方在修炼,而是下逐客令,以秦昊的性格也不会如此轻易的离开。

当下秦昊道:“没关系,我可以进去等他出关。”

说完,秦昊向着门内走去。

“请自重!”

一群巨熊帮弟子一惊,立即是来阻拦秦昊,他们不敢对秦昊动拳脚,也不敢违背副帮主的命令。

“嘭!”

可秦昊径直走过,这些阻拦秦昊的巨熊帮弟子都只觉得迎面像是一头巨兽走过一样,他们近十人都是被撞击的踉跄后退,根本阻拦不住秦昊的脚步。

“有人擅闯巨熊帮!”这令这些弟子只好大叫了起来,通知其他人。

“有人擅闯巨熊帮?好大的胆子!”

秦昊进入巨熊帮驻地内,一个个巨熊帮弟子已经是围拢而来,短短时间内就有数百人将秦昊团团围住,众人都是盯着他,眼中泛着危险的光芒。

巨熊帮在莫凤城内是最大的帮会势力,哪怕官府都不太敢得罪巨熊帮,如今竟然有人敢强闯巨熊帮?

“慢着!”

这些巨熊帮弟子想要动手拿下秦昊之时,一个淡漠的声音响起。

从人群之中走出一个手持折扇,风度翩翩,气度不凡的男人,男人看起来三十多岁,身穿青袍,身材挺拔,像是个儒雅书生似的。

但从对方体内透露出的一股强悍的气息令秦昊明白,这是一个气血境的强者!

“副帮主!”见到此人,在场的巨熊帮弟子都恭敬无比的打招呼。

此人便是巨熊帮的副帮主张剑锋,头脑灵活,实力也极为不俗,在巨熊帮内是二号人物,平时雄山基本都不管事,是由张剑锋来管理帮内事物的。

“你有什么事给我说也是一样的。”张剑锋看着秦昊道。

秦昊强闯巨熊帮,这令张剑锋不得不露面,同时张剑锋也很惊讶,这个惊神司的成员竟然如此年轻?看起来远不到二十岁。

秦昊开门见山的道:“我们惊神司的成员王志伟与你们巨熊帮冲突,如今他似乎被你们扣押了,将他交出来,我马上离开。”

“扣押了惊神司的成员?”

巨熊帮很多弟子脸上都露出吃惊之色,显然不知道此事。

但张剑锋则一脸平静的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我根本不认识什么王志伟,你可能搞错了,去别处看看吧。”

张剑锋的表情和之前闭门不见的举动已经说明了一切,秦昊提到巨熊帮扣押王志伟时张剑锋没有半点的惊讶,显然对此事是知情的。

“那我就在巨熊帮内找一找,找不到王志伟的话我就离开。”秦昊淡淡道,随后一副要搜查巨熊帮的样子。

这让张剑锋顿时神色一沉,他当然不可能任由秦昊在巨熊帮内随意的闲逛、搜查。

当下张剑锋怒喝道:“小子,你是惊神司的成员,身份很高贵,但也不能无理取闹,否则等会将你丢出去,丢人的是你!”

张剑锋威胁秦昊,要将他丢出去,惊神司是很强大,但张剑锋可不会忌惮区区一个少年,哪怕秦昊是惊神司的成员!

“你在威胁我么?”

秦昊眼底深处闪过一抹冷色,他冷冷的道,在话音落下的一刻,秦昊陡然动了。

轰!

秦昊的身体跟瞬移一般,话音才落下,整个人身体撕裂空气,带起一阵轰鸣声,瞬间出现在了张剑锋的身前一米开外。

那恐怖的速度让张剑锋瞳孔收缩,身为武者的反应让张剑锋下意识的对出现在身前的秦昊一掌击出!

“嘭!”

张剑锋条件反射的一掌虽然没出全力,但也有他自身七八成的力道,这一掌携带着气血之力,轰击在秦昊的胸口之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这令张剑锋心中一突,自己万一在众目睽睽之下失手打死惊神司的成员,这可就麻烦了!

然而让张剑锋震撼的事情发生了,以他四次炼血的境界,七八成的力道,一掌打在秦昊的胸口之上,如中铜墙铁壁,秦昊的身体连晃都没晃动一下,相反他感觉自己手掌都被震得隐隐作痛。

秦昊四层铁布衫、硬气功,加上积蓄的纯阳之气,令秦昊的体魄之强悍简直是凶兽级别的,这张剑锋哪怕有四次炼血的修为,也难以撼动秦昊分毫!

(ps:五更跪求鲜花评价票)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