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等着,分部的宝库内正好有几颗命元丹。”

老者起身,进入了身后的宝库之中。

“拿好了,这是你要的命元丹。”

不久后老者返回,手中多了一个小瓷瓶,将它连同秦昊的身份令牌还给了他。

秦昊的贡献点也从1万800点只剩下了1800点。

“多谢前辈!”

秦昊欣喜无比,接过了身份令牌和小瓷瓶,随后便向老者告辞离去。

回到自己的房间内,秦昊迫不及待的将这花费了九成贡献点的小瓷瓶给打开了。

从小瓷瓶内飘出一股药香味,令人沉醉。

秦昊看到在小瓷瓶内有一颗黑色的丹丸,这丹丸表面竟似有淡淡的光芒在闪耀,十分的神奇。

一颗气血丹才卖300贡献点,这命元丹则是三十颗气血丹的总合,可见其珍贵程度!

“希望能让我的寿命恢复到巅峰!”

秦昊心中也是有些忐忑,但手上没有犹豫,将这命元丹直接倒进了嘴中,一口吞下。

随后秦昊则是盘膝静静的炼化了起来。

命元丹快速的炼化,秦昊感觉药力在体内流淌,流经他的身体每个角落,就仿佛在修补什么似的,这感觉很舒服。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三天之后,秦昊成功将这命元丹给炼化了个一干二净。

“我寿命恢复了么?”

秦昊颇为紧张的打开了属性面板,看向自己的寿命一项。

剩余寿命:40年!

“好!”

看到剩余寿命,秦昊忍不住狠狠的一握拳,原本他的寿命是16年,如今暴涨到了40年。

命元丹成功察损补缺,令他因为鬼怪袭击而损失的寿命全部补回来了!

这让秦昊脸上露出了笑容,这种剩余很多寿命的感觉的确不错,就跟有了无数的钱一样,变得十分富有。

“可惜……马上又要消耗了。”

秦昊暗暗道,对于秦昊来说,寿命是用来增强实力的,唯有实力强,才能够获得更多增加寿命的宝物或者是方法!

“提升童子功!”

秦昊首选提升的当然是童子功。

童子功为佛门正宗的内功,厚积薄发,越到高深境界,越是强大,如今秦昊的童子功已经达到第四层明月诀的境界,只差一层就能达到最高境界红日诀的层次了。

另外秦昊则是想看看一种武功提升到上限后,是否还能够继续提升。

“叮!消耗寿命三十年,可提升童子功!”

而童子功最后的一个境界的提升,需要足足三十年之寿!

“提升!”

也没有什么好犹豫的,秦昊选择提升。

呼!

三十年的寿命被扣除,而秦昊体内则也产生着剧烈的变化。

“轰隆隆!”

秦昊体内的明月诀真气迅速的流淌了起来,如江河般奔流着,发出轰隆隆的巨响之声。

随着不断的流淌,银色的真气之中则也多了丝丝的赤红之色!

无论是质还是量都在飙升,终于,所有的银色真气彻底的变成了赤红之色!

轰!

炽烈的红光自秦昊的体内喷薄而出,简直就跟一轮炽热的小太阳似的,将整个房间都映衬成了一片红色,那炽热的真气要令房间内的家具都燃烧起来了。

这是质的变化!

童子功的最高境界红日诀,与第四层的银月诀相比简直强了近十倍!

历史上修炼童子功的人不少,但能将之练到最高境界红日诀的,则是少之又少,一般人哪怕是从小就开始修炼童子功,但估计到老死都无法将之练到最高境界。

而秦昊则是靠着氪命将之硬生生的提升了上来。

“好强的真气!这股真气比之皓月气芒强大近十倍,刚猛霸道,至刚至阳!”

秦昊感受着丹田之中流淌的赤红色真气,他心中惊叹万分,这就是童子功的最高境界红日诀!

毫不夸张的说如今的秦昊对上之前的自己,是能够达到碾压的程度的!

这三十年的寿命花的很值。

秦昊意念随意一动,澎湃的真气就能瞬间爆发而出,如一轮太阳碾压一切。

“童子功提升到第五层已是最高境界,是否还能够提升呢?”

秦昊随后压抑住心中的激动,决定看看童子功还有没有更高境界,一门武功升级到最高境界,是否能够达到借助系统提升到更高层次?

于是秦昊的意念集中在属性面板中的童子功一项之上。

“叮,宿主暂不满足提升的条件,请宿主准备足够的寿命,和打下更牢厚的武道基础!”

秦昊的耳边响起了系统的提示声。

暂不满足条件!而并非无法提升!

童子功依然能够提升到更高境界!但需要消耗更多的寿命!

除此之外,秦昊自身的武道基础得更牢固才行。

系统的作用应该不是凭空创造出更高的境界,而是基于秦昊自身的武道基础,令他加快速度的推演出更高境界!

至于怎么让自身武道基础更加的雄厚、牢固?当然是将其他武功也提升到最高境界!

秦昊很兴奋,寿命!更多的寿命!只要有足够的寿命他就能够无限的强大下去!

“之后得想接惊神司的任务,提升权限,兑换惊神司内的那几件增加寿命的宝物,如今我先将自身的纯阳之气储存到巅峰吧。”

秦昊暗暗道。

惊神司内有好几种增加寿命的宝物,但都需要大量的贡献点,外加足够的权限才行。

秦昊决定先将自身的纯阳之气储存到巅峰,再去接取任务赚贡献点!

童子功达到红日诀境界后,除了内力蜕变为红日真气,大幅度的加强外,还拥有另一个特性,那就是存储纯阳童子之气!

纯阳童子之气能够带来全面的增幅,力量、速度、乃至于自身掌握的武功,一拳一脚都远胜从前!

且能够一次性的爆发出纯阳童子之气,产生石破天惊的威能,远超自身极限!

不过只能爆发一次,一旦爆发出纯阳之气,那童子之身就等于被破掉了,无法再积蓄纯阳之气,不过这也相当于多了一张保命的底牌,关键时刻是能够反败为胜,扭转乾坤的。

而积蓄纯阳之气的方法也很简单,那就是晒太阳,从阳光中吸取纯阳之气!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