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奔雷拳!

在王力愣神间,秦昊骤然一拳击出,整个客厅内回荡着雷鸣之声,震耳欲聋。

“嘭!”

这强悍的一拳直直的命中了王力的胸口,秦昊这一拳没有动用内力,也没有动用气血之力,单纯靠着肉身力量的一拳!

可王力本身则是闷哼一声,胸口处的衣服都被这一拳打得炸裂了开来,本身更是被打得倒飞出近十米远,整个人从客栈内直接飞到了屋外的街道上,翻滚了两圈才狼狈的落在了地上。

“咳咳咳!”

王力剧烈的咳嗽着,咳出了几大口鲜血来!

“这……”

这兔起雀落的惊人一幕看呆了客栈内的所有人,原本他们认为秦昊将要身首异处,可结果恰恰相反,王力强力的一刀竟是没能破开秦昊的皮肉,秦昊反手一拳将一米九高的王力打得倒飞出十米远,吐血连连,这简直有些梦幻!

“嗯?没死?”

秦昊则是有些意外,要知道秦昊尽管没动用气血之力和内力,但他四层十三太保横练功带来的力量,再配合他的奔雷拳劲,一拳之下万斤巨石也能轰裂,这王力硬受他一拳竟然只是吐血,并没有死亡!这很惊人!

“逃……快逃!”

王力一股脑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到胸口处衣服破开,肌肉上微微凹陷出的一个拳印,他神色中有惊惧,毫不犹豫的转身就逃。

王力再傻也知道眼前这个看似年轻的少年实则实力深不可测!

“跑?”

既然出手了,秦昊当然不可能放任王力活着离开。

呼!

秦昊脚掌一踏,强大的体魄支撑下,他的爆发力十分恐怖,整个人瞬间跨越十多米的距离,直扑王力。

“给我死!”

然而王力只是虚晃一枪,假装逃跑,此时猛地转身,全身气血之力沸腾,身上血色的气流缠绕,瞬间爆发出气血之力,一只右拳血光缠绕,轰杀向秦昊的心口!

这王力同样是一个实力达到气血境的武者,全力爆发的一击非同小可。

“咔擦!”

王力的动作很快,但秦昊的动作更快,他鹰爪功施展,以鹰爪功的擒拿手法,轻松的扣住了王力击来的拳头,身体微微晃动间便将这股力量给卸去。

吸血神掌!

秦昊的握住王力拳头的手掌中心有血色的漩涡凝聚,吸血神掌!

“怎……怎么回事?”

王力整个人惊恐了,他只觉得从秦昊的掌心涌现出一股吸力,令他全身气血絮乱,疼痛欲裂,酸软无力,体内的血液不受控制的被吸扯而出!

吸血神掌这门武功无疑是极为邪门的,王力被吸扯住,他可不像是秦昊那样具有深厚的内力,根本无法挣脱钳制,身体如撕裂一般毫无抵抗之力,体内的气血源源不绝的被秦昊给抽出。

“饶命!饶命啊!”

王力惊恐的哀求了起来,想要秦昊饶他一命,但秦昊对此则充耳不闻,面对这杀人如麻的王力,饶他一命反而等于间接害死更多人!

在哀嚎声中,王力很快叫不出来了,随着气血之力源源不绝的被秦昊抽取,王力整个人瘫软在了地上,肌肉干瘪,就像是一具干尸,气息断绝。

秦昊这才松开了手,看了王力的尸体一眼,他摇摇头,这王力还真是运气差,恰巧撞到了他的手上,否则以王力气血境的实力,能过的很逍遥快活。

秦昊随手将王力背上背着的行囊给取了下来,他掂了掂,里面似乎装着一些白银、银票,相当的沉重。

“王力……被这少年杀死了?”

“死状好凄惨,尸体都干瘪了!”

其余人看到街道上王力的尸体,都是惊骇万分。

不久前王力还嚣张不可一世,但这眨眼间就被秦昊当场格杀,暴毙于此,果然这个世界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给我安排一间客房。”

秦昊回到了客栈内,对店小二道。

“是是是,少侠请跟我来。”那店小二连忙点头,带着秦昊去了楼上最好的一间客房。

“任何人都不许来打扰我。”秦昊对店小二吩咐了一句,便将房门关上。

击杀这王力,算是除去一害,至于拿王力的头去领取赏金,秦昊则没这么打算。

秦昊如今要做的是炼化刚刚从王力体内吸取到的气血之力。

房间内,不多时秦昊就将吸取的气血之力炼化掉了,但王力本身不过是一个一次炼血的气血境而已,对于秦昊作用有限,远远不够他突破到三次炼血的境界。

没办法,要完成九次炼血没那么容易!

“这王力的身上有什么?”

秦昊随后将王力的行囊打开,查看起了这王力随身带着的物品。

在王力的行囊内,有足足七八千两的银票,这无疑是一笔巨款,一些小家族倾家荡产都没这么多钱,另外有一些碎银子什么的。

但真正吸引秦昊目光的是王力行囊内的一本泛黄的书籍。

硬气功!

秦昊看到在这本书籍封面上标注的几个大字。

“硬气功?也是横练功法的一种吧,刚刚王力就是靠着这硬气功才能受我一拳不死!”

秦昊眼睛微微一亮。

横练类的功法不少,比较著名的有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功以及硬气功等等,都是相当高明的横练类功法,任何一种练到高深境界那都是难得可贵的!

秦昊之前一击奔雷拳只打得王力吐血,就是因为王力本身也是修炼硬气功,体质胜过常人,否则寻常武者硬挨秦昊一拳,身体都得被打得血肉横飞。

秦昊对这硬气功来了兴趣,翻看了起来。

“硬气功,与寻常横练类的功法不同,硬气功乃是修出一口能够强化身体机能的气,在这股气的加持之下,能令人肌肉硬如岩石钢铁,且变得力大无穷,不惧疼痛,仿佛一头凶兽般!”

看了一下硬气功的介绍,秦昊也是很惊异。

这硬气功同为横练功法,但与十三太保横练功不同,十三太保横练功讲究的是内外兼修,令身体的骨骼、肌肉、内脏变得强悍。

而硬气功主要的则是修出一股强化身体机能的气,在这股气的充斥下,身体将会变得力大无穷,刀枪不入!

(ps:第五更求鲜花评价票)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