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可不想冒雨赶路,当即他驱马向着那灯火闪耀处而去。

靠的近了,秦昊才注意到这是一座小镇。

这座小镇并不多么的繁华,人口应该不过万,小镇门口的牌匾上雕刻着香火镇三个大字。

此时不少人家都门户紧闭,但让秦昊颇为欣喜的是小镇中间的客栈还是灯火通明。

“这位客官快里面请,外面风大。”

秦昊到来,客栈的小二很是热情的邀请秦昊进入客栈内,并且主动牵过马绳,帮秦昊将他的坐骑牵到了马棚之中。

“你们这的特色菜都给我上一个。”

秦昊在一张桌边坐下,对店小二道。

“好勒,请稍等!”

这店小二应了一声,前去备菜。

至于秦昊则是向着四周看去,因为下雨的原因,这客栈内此时是相当的热闹,几乎是爆满的状态,一楼的大厅中坐满了人。

在秦昊不远处的一张客桌旁,有三个江湖人士打扮的男子正大口喝酒吃肉,他们脸都微微发红,声音很大的吹着牛。

“听说最近附近出了一个悍匪名叫王力,独自一人抢劫了官府押送的银钱,杀了十几个官兵,很是凶悍!”

“什么悍匪王力?也就欺负些普通人了,若是让我们黄江三剑客遇到,立即让他浮尸当场!”

“对对对,这王力被通缉,听说他的头值几千两呢!”

这三个男子喝的有些多了,不着边际的吹着牛,其余客人对此都是见怪不怪了,也没人去理会他们。

可此时秦昊忽然眼神微微一动,在客栈的门口处,一个魁梧无比的男人步入了客栈之中。

这魁梧男人身高足有一米九,四十岁上下,眼角有一道刀疤,这让他显得相当的凶悍。

魁梧男人环视一圈,目光锁定了远处三个正喝酒的男子,他大步上前,骤然拔出了腰间的一把砍刀,一言不发的一刀斩出。

“噗噗!”

这一刀之下,靠门坐的两个背对着他,丝毫没料到突如其来的攻击,刀刃切割而过,顿时这两个正大声吹牛的男子整颗头颅被活活砍了下来,血液飚飞而出,溅射到了对面坐着的瘦小男子的脸上。

那瘦小男子整个人都呆住了,他眼中满是惊恐和不解,结结巴巴的道:“你……你干什么?”

瘦小男子很茫然,这魁梧男人简直莫名其妙,突然进入客栈,一言不发的就突然动手将他的两个同伴当场斩杀!

整个客栈内,三四十号人也都为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时间客栈内安静的落针可闻。

魁梧男人闻言,嘴角露出一抹狞笑:“本大爷就是你们口中的王力,你们不是要取我的脑袋去换酒钱么?”

“王……王力?”

此话一出,瘦小男子身体一颤,其余人眼中也露出了恐惧的神色。

王力,这可是最近他们附近一带冒出的一个悍匪,前不久一人袭击了官府押送的货物,独自一人击溃了百人的官兵,劫走了一大批银钱扬长而去,这令附近一带的官府都震怒,联名通缉他。

能够一人击溃百个训练有素的官兵,这起码是气血境武者才能做到啊!

让众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客栈内有人吹牛要拿下王力,这王力竟然就在客栈外面,而且肆无忌惮的进入客栈内杀人!

瘦小男子没有任何犹豫,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急忙想要逃窜,开玩笑,他们刚刚只是吹牛而已,他们之中连一个炼力境的武者都没有,更别说与这凶悍万分的王力抗衡了!

“噗!”

然而魁梧男人王力并没有放过这瘦小男子的打算,他一刀斩出,带起一阵劲风,一阵撕裂声中,瘦小男子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一颗头便是随着惯性抛飞了出去,砸落在了一张桌子上。

“咕咚!”

客栈内一个个客人都是吞咽着唾沫,心中恐惧,他们之中也有精通武艺的武者,可完全不敢直视王力,这王力太过凶残了,路过客栈听到有人在谈论他,直接干净利落的连杀三人!

“一群废物!”

王力环视一圈,无人敢直视他的眼睛,他不屑的一笑,吞了口唾沫在地上,收刀入鞘,准备离去。

王力杀人如麻,对于他来说,杀死这三人不过是家常便饭罢了,他喜欢这种能够一怒杀人,无拘无束的生活,没钱了就去抢!有人敢触怒他那就杀!

“这就想离开了?”

然而此时一个冰冷的声音响起,王力转头看去,是一个身穿黑衣的少年。

秦昊很愤怒,不是因为王力杀人,而是杀人波及到了他。

在秦昊的桌子上,一颗人头将满桌的酒菜都给破坏了,正是刚刚王力砍下了瘦小男子的头,飞到了他的桌子上,这无疑是破坏了秦昊的食欲。

“你想死么?”王力眯起了眼睛,闪烁起危险无比的光芒。

“我想死,你能成全我?”秦昊像是没看到王力眼中的杀意似的,他冷漠道。

“这小子完了!”

“非要招惹这杀人魔干什么?”

其余客人眼见这一幕,都噤若寒蝉,心中更是惊骇不已,这个少年胆子太大了,忍一下让这杀人狂魔离开不好么?非要招惹他,白白将命丢在这里!

“那你便去死!”

王力低吼一声,他本就是杀人不眨眼之辈,面对秦昊的挑衅,更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出手。

咻!

王力整个人瞬间跨越数米的距离,逼近秦昊,更是拔出了腰间的砍刀,借着刀刃与刀鞘摩擦蓄力,一道雪亮的刀光撕裂空气,直袭秦昊的脖颈,要在一个照面间令这个不知死活的小子身首异处。

秦昊就跟吓傻了一般,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许多人都不忍目睹接下来的一幕。

“噗!”

可让人惊愕的事情发生了,这一刀结结实实的砍在了秦昊的脖颈上,可却完全无法撕裂秦昊的肌肉,甚至连印痕都没有留下,仿佛秦昊的身体并非血肉之躯一般!

“这……怎么可能?”

王力整个人也微微呆愣,他身为气血境的武者,一刀之下都能劈开金铁,可竟然难以对秦昊造成有效的伤害?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