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攻击厉害,防御方面也不能落下啊!”

要打人,也得学会挨打才行,不然被对方一下子就放倒了,再高深的功力也没用。

当即秦昊决定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功。

“叮!消耗寿命六个月,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功!”

“叮!消耗寿命一年,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功!”

“叮!消耗寿命三年,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功!”

……

秦昊如今也是财大气粗的很,直接是连连加点,一口气将入门境界的十三太保横练功给提升到了三层!

“噼里啪啦!”

“咔咔咔!”

顿时,秦昊全身的筋骨都在鸣响,筋骨齐鸣,一股力量生出,锤炼着秦昊的每一寸经脉、每一根骨骼,每一块肌肉,全身都传来酸麻、痛痒之感。

但秦昊却很兴奋,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身体在迅速的变强。

秦昊原本就高大的身躯,肌肉变得更加的精炼,不像是那些个靠着吃药练出的臃肿肌肉,而是那种千锤百炼的精悍肌肉,每一块肌肉都蕴含着惊人的爆发力!

三层十三太保横练功,这一般得气血境武者才能练到的层次,秦昊花费了总共四年半的寿命,在短时间内将之提升到这个境界。

“我的身体……变得太强悍了!随意一拳都有千钧之力!”

秦昊感受着身体的变化,也是兴奋无比,如今的他不需要任何招式,单单是靠着纯粹的肉身之力,就能轻松的碾压李家兄弟之流,力可举鼎!

“试试看防御力如何。”

十三太保横练功能增长气力,强悍体魄,身为横练类的功法,最重要的当然还是防御力了!

秦昊决定试试看防御力方面如何,他当即在房间内找来了一把小刀。

“噗!”

随后秦昊手持小刀,用力的向着手臂刺了下去,那锋锐的刀尖闪着寒光,刺在秦昊的手臂之上,却如中皮革,完全刺不进去,仿佛秦昊的皮肤如同牛皮一样坚韧,即使用力刺击,也只令肌肉微微下陷!

“咔擦!”

秦昊低吼一声,拳头紧握,绷紧了肌肉,顿时他的手臂爆发出一股巨力,那刺在他手臂上的小刀竟是发出不堪重负的咔擦碎裂声,整个的被震得从中折断了开来。

“好!我如今无论是内功还是外功,都达到了一个寻常武者难以企及的境界!”

秦昊眼睛微微一亮,欣喜万分,内外双1修,才是正道!

不过作为代价,秦昊二十五年的寿命瞬间只剩下了十年半。

秦昊没有继续提升武功,而是先睡了一觉,到了第二日早晨,秦昊才是看了一下自身的状态。

还有十年半的寿命,鹰爪功、奔雷拳可以提升一下,武技乃是发挥自身力量的技巧,秦昊要做到自身全无弱点!

鹰爪功、奔雷拳各提升一层!

“叮!消耗两年寿命可提升奔雷拳!”

“叮!消耗两年寿命可提升鹰爪功!”

……

鹰爪功、奔雷拳的提升各自花费了两年的寿命,令秦昊的寿命还剩下六年半。

呼!

但在秦昊的脑海中,秦昊则是看到了一幅幅的场景,那是奔雷拳、鹰爪功的精要,仿佛演练了数十年一样,这两种武功的精髓尽数被秦昊所掌握,对于它们的理解,更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层次!

“奔雷拳!”

秦昊不由自主的施展出了奔雷拳。

“轰隆隆!”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秦昊这一拳快的如同疾风闪电,击出之时更有震耳欲聋的雷鸣声伴随,一拳出,带起的劲风将秦昊身前的灰尘都给卷起了数米远!

又快又猛!劲若奔雷!

那震耳欲聋的雷鸣声,令路过秦昊家宅院的路人都忍不住探头看来,在门外都能听清秦昊那一拳造成的动静!

难以想象这样的拳头落在人体之上会是怎么一个结果。

“这是……拳劲?”

秦昊心中一动,脸上露出兴奋、狂喜之色,他明白,这是拳劲!

秦毅自幼无父无母,是被一个老和尚捡到养大的,那老和尚传授了他童子功、奔雷拳等武功,根据秦毅所说,那老和尚的奔雷拳就练到了拳劲的境界,拳出如惊雷炸响,随手可击碎千斤巨石。

而如今奔雷拳提升到第四层,秦昊则也是达到了拳劲的层次,拳出如奔雷!

“鹰爪功!”

秦昊随后在院子中施展起了鹰爪功,他将院子内那百斤重的石墩给高高抛起,随后五指弯曲成爪,一双鹰爪闪电般的探出。

“嗤嗤嗤!”

一连串的撕裂声中,那坚硬的石墩,在秦昊的鹰爪之下竟是如同豆腐一样,被轻松的撕裂了开来。

哗啦啦!

当石墩落地,整个的已经不成形状,被秦昊的鹰爪给生生撕成了一地的碎石块!

四层的鹰爪功也与四层奔雷拳一样,修出了爪劲,威力不俗,以手爪撕裂血肉之躯轻轻松松,很是恐怖!

“这四层的鹰爪功和奔雷拳可真是不俗,不知道提升到第五层会是怎样?”

秦昊也有些惊叹自己的武技的威力,四层的鹰爪功、奔雷拳,便是其他人需要一辈子苦练才能达到的境界。

如果提升到第五层,肯定会变得更加的强大,甚至是产生质变,不过秦昊并没有这么做,他如今还剩下六年半的寿命,秦昊决定将这些寿命留下来当做备用。

不然迟迟无法突破,或者是有新的武功,却没有寿命用来提升,那就有点尴尬了。

时间来到了三天后,这天中午时分,秦昊惯例与秦毅一起吃着饭。

秦毅神色间有些凝重的道:“昊儿,最近我们黑石城会对铁山寨展开行动,这次行动,你愿意参与么?”

“对铁山寨展开行动?”秦昊有些吃惊。

铁山寨,为附近恶名昭著的山匪聚集地,其中有着聚集着两三千的凶悍山匪,不少的犯下罪孽,附近地区被追杀的恶人很多都投靠了铁山寨,将之当成庇护所。

比如李家兄弟,就是如此。

附近一带的很多城市对于铁山寨都视之为眼中钉,不过铁山寨位于铁山,那地方山路陡峭,易守难攻,要将之拿下,起码得上万精兵,还得死伤惨重。

所以最近几年来都没有城市愿意啃这块硬骨头,可听秦毅所说,他们黑石城最近将会对铁山寨展开行动,要将之彻底剿灭,这无疑是一件大事!

(ps:新的一天,求鲜花评价票O(∩_∩)O~)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