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彼岸花,有人称曼珠沙华,又有人称生长于地狱之中的花朵,能照见人的生死。”

这是在寓意着,沈飞即将走上的是一条不归路吗?

沈飞不清楚。

只是稍微一愣,沈飞便直接进入甬道之中。

手电筒光芒照射之下,他的身影,在直播间众人视线中,逐渐消失。

不知前进了多久,前方的地面上,忽然开始变得泥泞起来。

湿漉漉的,而且空气中还带着一股难闻的腥臭之味。

似乎是什么东西腐烂的味道。

“卧槽,这甬道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间,变得这么泥泞…”

“那是什么在冒泡,好像是黄水,太恶心了吧?这墓道的尽头,该不会靠近的是地下河吧?”

直播间内,随着镜头调转,看到前方甬道上,那泥泞的土质上有一层黄泥水。

上面还不断的冒出诡异的气泡,其中还散发出惊人的臭气,所有人都愣住了。

“这是沼气,我刚刚就应该想到了,在这下面,应该是一处巨大无比的沼气池。

磷火燃烧点很低,但是一旦遇到沼气,就会剧烈燃烧,原来如此…”

直播间内,物理学家王化贞的弹幕划过,直到这时,众人才反应过来。

不由得有些胆寒。

有人问道,“这里肯定也蕴含了大量的沼气,而且这甬道,全部都是沼泽泥,非常松软,主播要是贸然进去,该不会有生命危险吧?”

“是啊…”

其他人闻言,也不由得立马担心起来,只觉毛骨悚然。

这墓主人果然奸诈,就算后者破了机关术,也不让对方活着出去。

太狠了!

“那主播该怎么办?”

众人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出主意,毕竟他们也帮不了沈飞什么。

“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对于这个,我还是有把握过去的,先离开这里再说…”

沈飞信心满满的样子,让众人皆是一愣,顿时有些好奇起来。

眼下甬道,越往前,便是深陷泥沼,很难想象,这种机关,究竟是怎么制作的。

为了制作一座古墓,用大量的软泥填充墓道。

再配以精密的机关,让沼气还有地层水融合,处于一种非常潮湿的程度。

机关运行上千年,而不坏,可见此墓主人,绝对是绝顶逆天的高人。

收回思绪,沈飞当下没有犹豫,直接施展通天箓,按照目前所会的符箓方法。

虚空勾勒出一张虚幻的血色符箓—疾风符。

手速极快,直播间的人们还没看得清他究竟做了什么。

便看到一道血红光芒涌入沈飞体内。

“叮!通天箓熟练度+5%”

【通天箓熟练度46%】

“叮!恭喜宿主成功解锁大力金刚符、五雷符、敛息符。”

“叮!开始融合…”

“叮!恭喜宿主成功熟练符箓奥义!”

系统的声音忽然响起,下一刻,沈飞只觉自己脑海中,涌入几道信息,那是关于符箓的奥义以及绘制方法。

只是片刻间,便让他瞬间熟悉。

内心一喜之余,沈飞收回心神,体内气血运转,双脚迈出一步。

轻轻一点地面。

就那么在众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

一跃,一纵,一点泥泞的甬道地面,再借力在甬道墙壁上一磴。

一蹴而就。

整个流程行云流水一般,很快便趟过这条甬道,双脚如棉絮一般,以一种诡异的身法,在甬道中行走。

这一幕,再次引得直播间众人一阵哗然。

随着前进,这甬道的宽度,也似乎在那一刻,逐渐扩展开来。

足有三米宽左右。

而越是前进,众人便看到甬道的泥土上,那汩汩冒着沼气的泡泡,感觉无比诡异。

越来越多。

咔擦!

就在这时,沈飞脚踩在一颗白色的“石头”上,身子刚一落在一颗半人高的石头上。

那被他踩中的“石头”发出一声脆响,下一刻,一具血色骷髅,直接被一股力挤压出黄泥表面。

散架一般飞起,最后砸落在泥面上。

“怎么回事?”

沈飞也是一愣,不由得回过头,便和直播间的众人看到了自己踩中的白色石头,竟然是一具骷髅。

内心稍微一滞,他顿觉有些惊愕。

看向身后,那些埋在泥土中,隐约冒出的“石头”,还有在手电光芒照耀下。

前方还有陆陆续续,大大小小这样的“白色石头”,数不胜数,沈飞一下子,只觉全身有些寒毛倒水。

内心涌出一个想法,“这些,全是人骨?”

但很快,他的目光便被前方的甬道一侧树立的一块石碑所吸引。

石碑有些残损,断了一角,似乎是被人用什么硬生生给打碎了一边的。

而上面也有三个古篆体字。

看到那三个古篆体字。

沈飞脑海不由有些嗡鸣,惊道,“黄泉路?”

而直播间,众人闻言,原本因为骷髅尸出现的刹那,也瞬间炸开了锅。

元旦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1日到1月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