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义和tuan,在晚清时期,曾建立起太平天国,曾经占据了晚清半壁江山,没想到,原来他们也是靠挖坟掘墓发家的。

只是没想到,此次北山古墓之行,他们却是在这里折兵损将!”

沈飞很快便明白过来。

系统让自己来这里探墓,绝对不是没有道理。

而这些清末盗墓贼死在这里,也说明了一点,那就是风水局被破,和他们有关。

但他们最后却没有成功。

而这时,随着沈飞一系列的操作,那敏捷的身手,此时早已让直播间内的众人无比震撼。

当沉寂之后,直播间内,再次炸开了。

“卧槽,我这该不会是在看电影吧?还是我出现幻觉了,主播,你这身手,坦白说,你是不是会轻功?”

“丢,严重怀疑主播会传说中的轻功,飞檐走壁,主播,别装了,我们已经发现你是大内高手的秘密了…”

“妈妈问我为啥跪着看手机,我说我想要跟主播学习飞檐走壁,我不想学习了,求主播带我…”

大量的弹幕划过,此时,直播间的人气疯狂暴涨,很多人都录下了刚才沈飞对付那机关弩箭阵的一幕。

更是被沈飞的身手,惊得有些瞠目结舌。

忍不住疯狂打着字幕,嚎叫起来。

另外一边转发着视频,打赏不断,那些弹幕,早已将整个直播间覆盖。

“老头子我想收回刚刚的话,是我班门弄斧了,没想到,这次竟然遇到真正的高人了,在这里,我向主播赔个不是…”

西江省,杨公村,院子内,看着直播间内的一幕,此时,杨天河已经不再愤怒。

和孙女杨清雪一样,脸色都是惊愕,最后,他彻底化作一股敬佩,直接刷了一波火箭。

“后生可畏啊,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盗墓奇人,也不知道这小子,是盗墓哪门哪派的,竟然这么厉害,这一次,估计要闹翻天了…”

一想到沈飞接下来的探墓之行,杨天河目光深邃。

杨清雪担心道,“爷爷,他该不会被相关部门抓起来吧?”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但是可以肯定,这小子如果继续探墓,京都那边肯定会惊动,直播盗墓,这小子还真是…”

杨天河有些无语。

沈飞这简直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而另外一边,京都文化研究所内,任海教授同样有些傻眼,

就连助手小林给他倒的香茗也一时间不小心拍倒在地。

但他豁然没有理会,“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来头,这也太厉害了吧?!”

他摸不透了。

会盗墓的盗墓贼不可怕。

会盗墓,有文化,身手又好,加上直播的盗墓贼,那就是要翻天啊。

沈飞并不知道他在这里已经闹出了那么大的动静。

此时系统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叮!恭喜宿主当前人气值达到十五万,鉴于宿主目前空有一身武力,而不会运用,系统建议宿主可以兑换一门拳法进行防身!”

“那需要多少人气值?”

沈飞闻言,不由得一怔,系统说得并没有错。

“叮!自动为宿主筛选!”

“叮!消耗十万点人气值,恭喜宿主获得内家拳法《天地阴阳拳!》”

伴随着系统的声音落下。

一股澎湃的信息直接涌入沈飞脑海之中。

无数的画面在沈飞脑海中流转。

在刹那间,周围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忽然,在天地黑暗尽头,两道擎天拳影撕裂虚空,直接砸向沈飞。

越来越近。

“呼!”

沈飞豁然睁眼,大口喘气,在那一瞬间,那黑白色拳影似乎要撕裂天地,震碎阴阳。

但是眨眼间,化作漫天黑白色光点,直接没入沈飞脑海之中。

仿佛熟悉了无数次一样。

沈飞竟然对这一套《天地阴阳拳》无比熟悉。

“这该不会是系统特别照顾的吧?单凭着拳法的深奥和恐怖,绝对不是一套普通拳法…”

沈飞暗暗咋舌。

最后还是收回思绪,目光落在人气值上,此时直播间人气值已经达到十五万左右。

但是这些都不会计入直播结束后的清算。

还有那些折扣打赏兑换的音浪。

“我身手好,其实也是从小爱训练的原因,如果你们也训练,估计有一天也可以做到。”

沈飞回过神,对着直播间笑道。

直播间内,众人无语。

“我靠,要是能有飞哥你说的这么轻松,那就好了…”

“对啊,说得确实轻松,我也当过特种兵,就主播你这身后,我是不行的…”

众人一阵郁闷。

但很快就有人回到正题,“不过话说回来了,飞哥,刚刚听你说清末盗墓贼,你是不是已经发现这三具尸体的身份了?”

“对啊,这三具尸体,该不会就是清末盗墓贼的吧?”

有水友一边打赏,一边发着弹幕,直播间内,也再次引起一阵热议。

纷纷催促沈飞赶紧解疑。

“这三具尸体都是太平天国年间的官兵,和曹操帐下的摸金校尉队伍一样,他们也是专门干挖坟掘墓,取墓中财物,给太平天国军队充当军饷的…”

沈飞一边说着,一边拿着铁牌,将铁牌的正反背面给直播间的众人看。

又仔细的说了一下这三人的身份。

这一波操作,再次让直播间内的人气,上涨了起来。

弹幕更加疯狂。

ps:今天是冬至,在这里祝大家一定要开心,另外求一下鲜花,我今天一个人过,孤寡老人,哈哈…

元旦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1日到1月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