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与此同时,西江省杨公村一处古典雅致的院落内。

一名身着素白旗袍,肤色白皙的美艳少女正目不转睛的盯着手里中的直播画面。

画面中,正是沈飞一边解释风水命理的镜头。

当听到《风鉴》中的听风辨位还有《十八字风水秘诀》时,她美目之中,不由瞪大。

屏住了呼吸。

神色紧张的盯着镜头中的沈飞。

她忍不住打了一个弹幕,连续送出66发嘉年华,加起来,就是将近两万块的打赏。

紧接着急忙问道,“主播,刚才听你说《风鉴》难道是传说中,唐代玄学家袁天罡才会的手段,还有《十八字风水秘诀》。

目前存世的只有十六这个,你真的会十八字秘诀?”

这一波土豪狂炫的打赏直接将直播间的众人炸得有些眼神迷乱。

也让沈飞的直播页面直接推到直播广场上刷新。

一时间,直播间内的在线人数瞬间冲到一千人,甚至人气还在疯狂叠加。

沈飞也是有些愣神,没想到竟然碰到专业人员了。

于是笑道,“确实是《风鉴》,我就是通过这一门技能,用风声来辨别古墓位置的。

而至于《十八字风水秘诀》则是我祖上从一名风水师手中得到的,我也没想到目前存世的只有十六字…”

沈飞自然不会告诉是系统给自己的,所以他只好装作惊讶的样子。

果然,被他这么一说,直播间内众人立马再次炸开。

「胖小龙打赏主播沈飞99发传送门!」

胖小龙:“我就知道主播不简单,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厉害的手段,相信这一次,飞哥肯定还有其他让我们期待的吧?”

“如果兄弟你说的这是真的,俺孟虎服了主播你了,就算被我媳妇骂,我今天也要送你十发嘉年华,下个月大不了吃泡面…”

网友过江虎的弹幕划过。

“楼上就知道吹牛逼,有种送一下,刚才那清水居士就大方了…”

“不过话说回来,主播你刚才说那石梁啥意思?!”

直播间内,众人嘲讽了一下那过江虎网友,但很快有人将话题重新转移。

“首先感谢一下清水居士和小龙的打赏支持,接下来我承诺大家不会失望,至于这块石梁…”

沈飞一笑,一步上前,抬手试去上面的灰尘,轻轻一拍,露出石梁本来的痕迹。

这时,直播间内,众人方才看清方形石梁之上,竟然刻画着类似文字的古篆体字。

因为岁月侵蚀的缘故,已经模糊不清,但依稀可见,这上面肯定镌刻了什么。

这一下,直播间的众人立马就炸开了。

沈飞这时也开口了,“这是一块镇龙石,也是风水局中极为重要的一部分,按道理来说,应该是埋在地下的。

但看样子,这里很久以前应该有盗墓行内的人光顾过,镇龙时已断,龙虎抱丹局被破,所以,这古墓已经不是一处吉穴…”

“那这古墓会怎样?”

这时,还是那清水居士忍不住开口,似乎有些紧张。

“龙虎抱丹局破,此地如今已成双龙冲煞局,简单点来说,就是极凶极煞之地。

葬此地者,后代生人绝子绝孙,至于死者…”

沈飞忽然脸色有些严肃起来,他同样意识到这次的直播盗墓,似乎有点玩大了。

他娘的,这是一处凶煞之地啊,果然,这坑比系统,就没安好心。

“主播,赶紧说啊,那到底会有什么?”

「过江虎给主播沈飞打赏10发嘉年华!」

“他奶奶的,下个月注定吃泡面了,主播,别吊胃口了,赶紧说,下面会怎样?”

“是啊…”

直播间内众人同样有些心痒难耐,而另外一边,素白色旗袍的杨清雪同样咬住红唇。

她忍不住哼道,“那会怎样?赶紧说啊…”

“我说清雪你这丫头,今日怎么有时间玩手机啊…这是…”

这时,她身后不知不觉出现一个身穿灰色中山装的老头。

但正好看到沈飞直播解释北山古墓地势的画面,不由一愣。

“爷爷…我…”

杨清雪吓了一跳,正要起身,杨老头却是制止了她,“好好看直播!”

也正在这时,沈飞咬咬牙,最后道,“龙虎抱丹吕破,双龙冲煞局成,生人断子绝孙,死者死不安宁,简单点来说,就是葬此地者,不死不僵…”

“不僵是啥意思?”

“也就是粽子!”

沈飞最后说道,脸色已经十分阴沉。

即便此时是中午,暖阳高照,可还是感到周围阴风阵阵,一股寒意席上心头。

“我靠,主播,这有点夸张了吧?真有粽子?”

“对啊,现在都啥年代了,真有那玩意?”

“我们是无神论者,拒绝一切牛鬼蛇神…”

直播间内,再次沸腾,立马炸开了…

元旦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1日到1月3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