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在——

这一次被发现的超大规模鬼穴,貌似并没有彻底复苏!

复苏的鬼穴和没有复苏的鬼穴,完全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况。

复苏的鬼穴不用多说,自然是天灾一般的可怕。

而且这一次的超大规模鬼穴发现的位置距离江城还只有两百多公里,可以说到时候第一个遭殃的,就是江城!

而据苏默所知,江城的最强者,也就是那位江城的城主大人!

她的实力貌似也不过是炼狱级而已。

虽说炼狱级已经是极为强大的存在了,放眼整个江城,也就只有这位城主大人以及江城悬镜司分部的那位部长大人是炼狱级的大佬,其最多不过是修罗级罢了。

可要知道,超大型鬼穴内,可是孕育有一尊天灾级鬼王的!

一尊鬼王的实力,足以秒杀一大片的炼狱级鬼灵。

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简直犹如天堑一般。

因此!

如果那个超大型鬼穴成的复苏的话,那么整个江城都得立即撤离,直接基地市都不要了,先逃命再说!

这就是复苏的超大型鬼穴的可怕,而幸运的是,这一次发现在江城附近的这个超大型鬼穴,是处于未复苏状态下的。

没有复苏的鬼穴,内部的恶灵绝大多数还处于被封印状态。

虽然这种封印可能已经快接近崩解的边缘,随时可能破碎,使得其内部的恶灵破封而出的。

但这个时间,至少也要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有可能!

而在这段时间内,江城完全可以向上面更高级的基地市求援,让上面派遣实力强大的天灾级御鬼者过来。

对于御鬼者而言,在实力允许的情况下,其实发现鬼穴也是一种巨大的机缘。

没人知道这些鬼穴究竟是怎么诞生的,甚至那些鬼穴内部,有着明显人为痕迹的封印究竟是怎么来的,也是无从考证。

但是众所周知的是,鬼穴内部除了存在大量被封印的恶灵外,还会伴随着一些用作稳固封印之用的鬼器存在。

所谓鬼器;

就是由鬼物操控的一种兵器。

鬼器分为十二个品阶,十二阶最高,一阶最低。

不过哪怕是最低的一阶鬼器,完全施展出它的威能,也能相当于一头顶尖实力的普通级鬼灵。

而且鬼器的品阶同时对应鬼灵的等级。

二阶相当于危险级,三阶就相当于凶险级,四阶就相当于恐怖级......

以此类推,一把七阶鬼器,就相当于一尊实力强大的炼狱级鬼灵!

而且是最顶尖层次的那种。

拥有鬼器,和没有鬼器的鬼灵之间,实力差距也是极大的。

如果一头恐怖级鬼灵手握一把五阶鬼器的话,它甚至可以越级击杀噩梦级的鬼灵,哪怕恐怖级和噩梦级之间实力相差巨大。

但一把五阶鬼器,足以抹平这种差距,甚至反过来赶超对方!

而一般来说,想要封印一头天灾级的鬼王,至少需要一把八阶鬼器作为主封印的器具,起到镇压的作用。

甚至历史上曾今出现过用一把九阶鬼器来镇压一头天灾级鬼王的案例。

让当时参与清剿那个鬼穴的几名天灾级御鬼者,可是赚了个盆满钵满!

所以,对于实力强大的御鬼者而言。

鬼穴的发现,不仅不是什么危机,反而还是一场天大的造化!

但对于那些处于中低层的御鬼者来说。

每一个鬼穴的出现,都是灾难!

他们可没那个实力去收刮好处。

...................

“一个还没有复苏的鬼穴,看样子江城很快就要变的热闹起来了。”

苏默心想。

不过这件事情暂时与他无关,以他现在的实力去闯这个超大型鬼穴,只能是去找死。

哪怕是未复苏的鬼穴,可你怎么知道鬼穴内部已经破封而出的部分恶灵之中,不存在噩梦级乃至炼狱级的强大恶灵呢?

而且,鬼穴的内部地形错综复杂,不是说你进去了之后,想出来就能出来的。

有些御鬼者不是被恶灵杀死的,完全是因为迷失的方向,活生生给饿死在里面!

这种情况,以往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所以,进入鬼穴之前,不仅要有足够的实力,还得准备好足够的干粮。

要不然到时候没被恶灵杀死,却被饿死了,那就太丢脸了!

“这个鬼穴肯定要去闯的,但不是现在。”

“先把蝶衣的实力提升上去,至少等级上要真正突破恐怖级才行。”

苏默手指触碰屏幕,关掉了屏幕上的消息页面。

这个时候,他人已经走到了荒山上的那座道观前。

收起手机,苏默抬起头看向眼前的这座道观。

......

ps:1988?兄弟们是认真的么?只差12朵鲜花就能加更了,都不投一下?还有评价票也是,只差164张了,随便来几个兄弟投一下就凑够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