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恶灵一死,眼前的幻境自然消散。

客厅再度恢复了本来摸样。

这个时候,蝶衣也是回到了苏默身边。

“干的很好,蝶衣。”

苏默赞许的夸赞了她一句。

蝶衣歪头看着他,片刻后化作一道血光,回到了鬼灵标记之中。

“不知道蝶衣什么时候能晋升到危险级呢?”

普通级的蝶衣虽然在系统的帮助下,实力已经达到了危险级当中顶尖的层次,但其本身的等级,始终还是普通级。

而普通级的鬼灵,灵智程度实在是有点低。

沟通起来都不怎么方便。

“算了,蝶衣苏醒也才两天而已,也许过几天再多杀几个恶灵,她就能晋升到危险级了。”

苏默心想。

然后便游览起自己的这个新住处来。

至于外面的那些人?

又不是他求着他们来围观的,爱看就看,不爱看就自己走人,难不成还要苏默请他们进来喝一杯茶?

.............

“怎么还没有动静啊?这都过去五六分钟了吧?!”

“准确的说是六分零七秒,嗯,现在是零八秒了。”

“我关心的不是这个,你们说那家伙会不会死了啊?”

“不可能吧?这都没什么动静传来,而且好歹是个新人王,不是说他的鬼灵实力已经达到了顶尖普通级的层次么?坚持个几分钟应该没问题吧?”

“不好说啊!别是真的出事了吧?”

“那我们要不要进去看看?”

就在外面的这些御鬼者犹豫着,考虑着要不要进去看看情况的时候,突然从人群后面传来一道声音。

“不用了,那个恶灵已经被他解决了。”

谁?

谁在说话?

一众御鬼者纷纷回头看去。

在他们身后方向,一名穿着青色长衫的男子,带着两个穿着灰色长衫的手下走了过来。

“是南宫大人!”

“南宫大人您刚刚说,那个恶灵被那个新人解决了?”

看到青衫男子,一众御鬼者肃然起敬,一个个摸样恭敬的开口问好。

那位南宫大人这时点点头,说道:“没错,这别墅里的鬼气已经在消散了,说明了那恶灵已然被除,现在的新人,可真是了不得啊!”

这位南宫大人说着不由哈哈笑了两声。

“走,我们进去看看这位小兄弟。”

说着,南宫大人便是带着两名手下朝着面前的别墅走去。

这时候,旁边几个萌新御鬼者好奇的问道:“这个南宫大人,是谁啊?”

被问道的御鬼者眼神鄙夷的看了他一眼,说道:“连南宫大人都不认识,那可是咱们江城的大人物,江城悬镜司赫赫有名的青衣鬼面南宫离,你们都没听说过?”

“他就是青衣鬼面,那位怪......不是!是那位超级天才?!”

萌新御鬼者瞪大眼睛,一脸惊讶的表情。

“没错,就是那位南宫大人!”

“嘶~!”萌新御鬼者倒吸了口凉气,惊呼道:“可是我听说,南宫大人不是去炎城进修了么?怎么又回来了?”

“那我怎么知道,总之在这位大人面前,你们这些新人都给我恭敬一点,可别冲撞了这位大人!”

“是是是,那肯定不会的!”

几个萌新御鬼者连连点头。

青衣鬼面南宫离,他们可是从小听着对方的传说长大的。

据说这位南宫大人十八岁觉醒的时候,天赋只能说是一般,但是自从二十岁那年在荒野失踪了半个月后回来,却是突然发迹。

仅仅一年,就把原本危险级的鬼灵培育到了恐怖级,而且还是恐怖级之中最顶尖的存在,据说可以轻易秒杀等闲恐怖级的恶灵。

等到这位南宫大人二十五岁的时候,他的鬼灵已经成长到了修罗级,仅仅两年就跨越了中间的噩梦级。

而且,这位南宫大人二十四岁加入悬镜司江城分部,仅用一年,就从最初级的灰衣悬镜使晋升到了青衣悬镜使。

据说以他的实力,其实已经足以匹敌大部分的红衣悬镜使了,只不过因为资历和功绩的关系,这才没有立即晋升上去。

相比之下,当年跟这位南宫大人同期的那些所谓天才御鬼者。

他们死的死,泯然众人的泯然众人。

哪怕是其中的佼佼者。

也仅仅只是将自身的鬼灵培育到了恐怖级而已。

这辈子能不能将鬼灵培育到修罗级,都是未可知的。

也因此,这位南宫大人在江城俨然是被宣传成了传说中的人物,是那些初期天资不显的御鬼者最崇拜的偶像!

“这一次南宫大人回来,据说是带着什么特殊任务来的,哎~!风雨欲来啊。”

旁边,一名看上去已经三十多了的御鬼者突然叹了口气,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倒是边上的几个萌新御鬼者,完全没有想那么多,仅仅只是因为见到了青衣鬼面南宫离,这位自己小时候的偶像,一副兴奋激动的样子。

而此时;

在别墅的客厅里。

苏默也见到了这位传说中的南宫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