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紧张啊!我还从没有去过外城之外的区域,听说那里遍地都是恶灵,太可怕了吧?!”

“你听谁说的?应该是假的吧?!”

“当然是假的,你当那些在前哨站日夜清扫恶灵的御鬼者都是吃干饭的?我们为什么要去前哨站,不就是为了清扫这些靠近江城的恶灵嘛!”

“我以前小的时候跟着我爸去过一次前哨站,那里的环境其实还不错,就是人很少,有点空旷,晚上的时候还能听到外面的各种鬼哭狼嚎,可吓人了!”

“对了!你们听说了么?六班有个猛人,刚一觉醒就是普通级的鬼灵,还手撕了老师们用来测试我们的一头普通级恶灵,可牛逼了!”

“我也听说了,听说好像叫苏默,不过能手撕普通级恶灵的,应该是危险级的鬼灵吧?”

“不清楚,但就算不是危险级,也肯定是普通级中最顶尖实力的鬼灵了!”

“哈哈~!你们不知道吧,我就是六班的,当时我就在现场!”

“你是六班的?这么说你们班的苏默也在咱们这辆车上?”

“苏默?他在哪??”

“嘘~!小点声,苏默在后面休息呢,别打扰到他了。”

说话的男生悄悄的往后面指了指。

就在大巴车的最后排靠窗户的位置上,坐着一个面容俊秀又不失阳刚气质的男生,此时正抱着双手,闭目休息着。

“他就是苏默!”

说话的人刻意压低着声音,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苏默,好像在看什么稀世奇珍一般。

其实,苏默已经听到了他们的谈论。

毕竟他又不是真的睡着了,他只是昨晚睡太晚,眼睛有点酸所以闭着眼睛休息一下而已。

刚刚那些人那么兴奋,说话那么大声,他怎么可能没听到。

只不过懒得搭理而已。

“不过我听说一班也有人觉醒了普通级鬼灵,好像还是两个!”

“不是吧?咱们这一届天才有点多啊!”

“我听说二中那边好像也有几个,有一对双胞胎一起觉醒了普通级鬼灵,两人合力把老师拿来测试的普通级恶灵给杀了!”

“咱们这一届的天才确实有点多,去年我记得整个江城也只有六个觉醒就是普通级的御鬼者吧?”

“可不是嘛!今年光是我听说的,就已经超过十个了!”

“天才那么多,咱们这些天赋一般的就更难混出头了。”

“我倒是不这么认为,况且,天才跟天才也是有差距的,人家苏默的鬼灵可是一招就手撕了普通级恶灵,其他那些人要么就是联手才打败的,要么就是打个平手而已,差距还是有的!”

“那当然!苏默可是我同班同学!”

“哈哈~!瞧把你给牛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苏默呢!”

......

听着前面那几个男生的小声讨论,苏默也是暗自记下了一些对他有用的情报。

这个时候,大巴车也是缓缓驶出了外城区域。

隔着一堵更加高耸,足有三四百米高的巨大城墙,在城墙之外,就是江城的前哨站了。

像这样的前哨站,整个江城周围一共有三十七个。

苏默他们这一次被分配到的这个,是编号11号的前哨站。

这时候,大巴车在一片巨大的空地上停下。

这里的地面看上去有些破旧,一副饱经风霜的样子,入目所见,甚至还有许多的裂痕和凹陷,感觉已经有很多年都没有人来修整过的样子。

车门打开,苏默他们这些萌新御鬼者纷纷下车。

等到所有人都下了车后,已经等候多时的接待人员就招呼上他们,让所有人跟上,便是朝着前面的一片居住区走去。

“你们这些新人,过去那边登记一下,然后会给你们分配住的地方。”

负责接待他们这些新人的御鬼者前辈把他们带到了登记的地方,然后就走到一旁,跟其他一些御鬼者一起,笑眯眯的看着他们这群新人。

“听说每年有新人到来的时候,这些老人都会给新人准备一个特别的迎新仪式,你们说他们今年是不是憋着什么坏主意呢?”

不少被这群老资历的御鬼者盯着看的新人,都是内心忍不住有点忐忑不安的样子。

“都小心点吧,听说有些御鬼者挺变太的。”

有人小声说道。

这时候,苏默并没有参与他们的讨论,而是跟少数新人御鬼者一起,来到了登记的地方,排队进行登记。

很快,苏默前面的人就完成了等级,轮到了苏默。

“身份卡给我。”

负责等级的是个化着浓妆的女性御鬼者。

她抬头看了眼苏默,略做打量之后,便是不咸不淡的说了句。

苏默将自己的身份卡递给她。

唰~!

身份卡在一台机器上刷过,屏幕上出现了苏默的基本资料。

“哦~!还是个小天才。”

女性御鬼者笑着看了苏默一眼,那眼神多少有点不怀好意的感觉。

苏默暗自皱了下眉头。

直觉告诉他,有事要发生。

这时,面前的女性御鬼者噼里啪啦的在键盘上敲击了几下,然后把身份卡还给苏默,并说道:“0311号房,小弟弟,别说姐姐没提醒你,那里可有个惊喜在等着你!”

苏默接过自己的身份卡,对着女性御鬼者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离开。

“呵呵~!还挺有个性。”

女性御鬼者笑了声说道。

......

ps:500收藏加更,有人在看么?为什么没人投鲜花啊?我想加更啊!请大家不要跟我客气,鲜花评价票什么的,越多越好,加更绝对不会少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