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先生,这套独栋别墅总面积1万4千平方英呎,总共分为三层,每层平均面积在4000多平方英呎!”

“另外这套别墅搭配的有860平方英呎的花园和一个面积约为600平方英呎的私家游泳池。除此之外,还配有五个停车位,可以同时停放五辆车...”周小姐舌灿莲花,将这栋房子的优势都说了出来。

什么靠海啊,正对海,没有视线遮挡。

周围的配套设施也比较全,私家贵族小学、幼稚园、乃至中学都有。

距离高尔夫球场,也只有2公里不到的路。

怎么说呢。

这套房子,江峰确实看上了。

无敌的海景房。

房子与海平面的高度差不多有20米样子,在房子与大海中间,有大一片棕榈树,其距离差不多在四十米的样子,根本不用担心,房子靠海潮湿的问题。

面积大,房子又是精装过的,只要稍微打扫、整修下,差不多就可以入住了。

参观了一圈,三人来到一楼大厅,坐在沙发上,江峰询问道:“周小姐,这套房子最低售价是多少?”

看完房子,最终还是落实到价格上。

周小姐心中一紧,知道最紧要的关头来了。

面带微笑的说:“江先生,这套房子业主总售价是2300万港币!”

2300万港币?

江峰眉头一皱,这个价格可不低。

周小姐见状,连忙说道:“如果江先生一次性全款付清的话,估计还能少点。”

“能少多少?”江峰淡淡道。

“这个,具体不是太清楚,估计能优惠一百万的样子。”

江峰点点头。

站起身,走到阳台,眺望着大海。

沐浴了一阵海风,江峰转过身对着周小姐说道:“你联系下业主吧,问最低能优惠多少钱!钱这边我是一次性付清。”

刚刚江峰考虑了一会儿,最终还是确定入手这套别墅。

不为别的,这儿风景好。

房子的户型也很不错,整套房子搭配了八间房,就是搞个party也没问题。

“江先生确定要这套?”周小姐眨了眨眼,有些惊异的看着江峰。

就算业主能够优惠点,那也是2000多万港币啊。

其实,周小姐在见到江峰本人时,心里并没有报多大期望。

太年轻了,就算有钱,也最多不过上千万身价,根本买不起这种房子。

不过,人都已经来了,抱着给客户留个好印象,她还是热情的介绍。

对方,现在买不起,但不代表以后买不起。

像他们这种房产经纪人最忌讳的是狗眼看人低,这一点,周小姐深谙此道。

哪曾想到。

这次,她竟然看走眼了。

看着对方气定神闲的样子,难道对方是豪门公子哥?

嗯...

很有可能。

只是,香江有姓江的豪门家族吗?

好像没有吧~~

算了,先不管这些了。

在见到江峰肯定的神色之后,周小姐心里微微有些激动,连忙开口说:“江先生请稍等下,我这就跟业主打电话。”

说罢,快步走到一边,拿出自己最近新买的大哥大给业主打起电话。

五分钟。

打完电话回来的周小姐,一脸微笑的走到江峰面前,“江先生我已经跟业主打了电话沟通了下,他马上就过来,估计车程需要15分钟,还请您耐心等待下。”

15分钟?

也不多。

来都来了,也不在乎那15分钟了。

江峰轻轻点了点头,“行吧!”

说完,江峰带着陈珐容再度参观起房子来。

而周小姐则跑到别墅大门去等待业主。

“陈助理,你看这套房子如何?”江峰一边参观,一边向身边的陈珐容问道。

陈珐容微愣了下。

有点诧异。

略微沉吟几秒,开口缓缓说道:“房子挺好的,就是这面积太大了,光是维护保养,还是雇佣清洁工、花匠等怕是一个月下来要好几万。”

说完,突然想起江峰一个月的就能赚几千万。

几万,对江峰来说,根本都是九牛一毛。

于是,嫣然笑意道:“当然,对于老板来说,这点钱不算什么。”

江峰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目光扫视了四周一眼,而后停留在陈珐容脸上,笑着说道:“赚那么多钱,不就是想让自己过的舒服一点吗。”

“买房子也是一个道理!”

“况且,买房子也不是一件亏本的事情,说不定住个几年后,房子越值钱了呢。”

想起十年后的房价大涨,一平方英呎都要2万港币,现在的房价,简直就是白送的。

就拿这套房子,算下来,一平方英呎也不过才1600块而已。

十年增长十倍还多。

简直爆赚。

什么都不用干,炒房升值,说不定就能炒成超级大富豪。

话说,利家不就是这样吗?

想到这里,江峰暗暗决定回去后,仔细研究下香江的地产。

十五分钟一晃就过去了。

经纪人周小姐带着一名年约四十,儒雅男子走了过来,男子身后还跟着两名保镖,一看身份就不低。

“江先生,给你介绍下,这位霍先生就是这栋物业的业主。”

霍先生?

江峰眼眸中闪过一丝精光。

香江姓霍。

能够买的起这样的豪宅。

出门还带有保镖,好像只有那个霍家了。

只是看他的年龄,应该是哪位老人的儿子吧。

就在江峰打量对方时。

霍振廷也在打量着江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