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错,打擂台!”江峰狠狠抽了一口,而后缓缓开口道:“要想彻底解决这件事,手里就必须要掌握一家报纸。”

“现在,星岛和东方两家报纸已经跟我们撕破脸皮了,以后新产品推广的事情,也不会再找他们了,既然如此,我们就自己扶持一家报纸,将他们打垮。”

“同时,再有类似的事情,我们也不至于现在这么被动。”

收购一家报社,江峰早就有这个想法。

只是,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忙于公司的事情。

现在,百事可乐等三家公司联合出手。

星岛、东方两家报纸的倒戈,让他彻底意识到,掌握一家报社是有多么的重要。

孙薇也对两家报纸的反戈一击感到痛恨,于是在仔细分析了江峰的想法后,也觉得有必要收购一家报社。

“香江这么多报纸,老板,打算收购哪一家?”

别看香江这个弹丸之地,报业非常发达,巅峰时期大大小小的报纸高达近百份。

如今,经过二十多年的兼并、倒闭等,如今香江差不多还有二十多家报社。

除开星岛、东方、明报等一些主流报纸外,大部分报社开始转行做娱乐周刊、杂志之类,来糊口。

“哪一家都行,不在乎报社大小,但必须要有完整的架构!”

说着,江峰目光严肃的看着孙薇,“这样!这件事就交给你亲自去办!”

孙薇轻轻点了点头,“我马上去办。”

看着准备离开的孙薇,江峰突然说道:“把陈珐容带上,让她跟你一起去。”

“陈珐容?”孙薇一脸茫然的看着江峰。

显然不知道陈珐容是谁。

江峰开口解释道:“最近新招了个助理,你多带带她,以后像这种事情,就交给她去办。”

“噢~~”

孙薇轻点了下头,而后抿着嘴一笑,“我可没时间来带她,我一天都忙不过来呢,看她自己吧,能学多少是多少。”

“也好。”

江峰没强求。

孙薇确实比较忙,处理公司的事情,又要收购报纸、还要开拓海外市场,事情多又乱。

让她专门带陈珐蓉也不现实。

.......

新世界日报。

香江老牌报纸。

早些年发展的很不错,一度曾杀入报纸行业前八名,可惜好景不长,遇到金融危机。

创始人负债破产,将报社卖给另外一个商人。

原以为能够起死回生,结果,不到半年的时间,报社又被转手了。

就这样兜兜转转,最后到了现任老板手里。

是一个做服装生意的老板。

老板确实想要将《新世界日报》做起来,也曾先后投入了两三百万。

可惜的是,这两三百万,连水漂都没打一个。

又恰逢去年全球股灾...

老板的外贸服装生意也受到影响,如今正打算出售《新世界日报》,在得知孙薇的来意之后,很是热情的接待。

“孙总,我给你介绍下,这是我们报社的杜于航,杜主编!杜主编,这位是康师傅食品公司的孙薇,孙总经理。”新世界报社老板马鸿文笑着介绍道。

“杜主编,你好。”

孙薇看着杜于航,微笑的点了点头。

“孙总好!”

杜于航站了起来,一脸和气道。

“都坐吧,别站着。”马鸿文笑着招了招手,对着自己的秘书吩咐道:“去,泡几杯茶过来。”

秘书轻点了下头。

坐在椅子上的的孙薇,没有废话,直接说道:“马总,废话不多说,我们康师傅公司打算出资300万港币收购《新世界日报》!”

说话间,向陈珐容递了个眼神,后者拿出一份拟好的合同,起身放到了马鸿文面前。

“马总,这是拟好的收购协议,你要是答应了,直接在上面签个字,三百万港币马上就能到账。”

马鸿文愣了下。

有点不太适应孙薇的说话的方式。

这也太直接了吧?

不过,他没计较这些,而是集中到孙薇所说的三百万。

“三百万?这...孙总,我当初买下新世界日报都花了400万,你这300万港币是不是太少了?”

马鸿文道。

孙薇笑了笑,目光看向马鸿文:“马总,你说笑了!你当初买成400万,那是因为当时的新世界日报销量还算可以!可如今呢?新世界一天连5000份报纸都卖不到,你觉得还值300万吗?”

马鸿文脸上的笑容顿时僵硬了起来。

有些不太自然。

赶时间的孙薇,没工夫看马鸿文的尴尬,直截了当的说道:“马总,成不成给句痛快的话!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我们就不要浪费时间了,你说是吗?”

马鸿文响想了想,随后咬着牙,点头道:“卖,怎么不卖!”

说完,拿起合同翻阅了起来。

等看完没问题时,秘书也已经将笔准备好了。

马鸿文二话没说,直接签上了直接的大名,随后,递给了孙薇。

伸手接过文件看了下,没有错误后,孙薇将文件交给了陈珐容,而后站起身来,笑着伸出手握手,“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