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江峰召开了一次例行会议。

会议上,孙薇、汪东来、徐天、李永南等四人分别总结了下各自公司最近两个月来的运营情况。

跟他猜测的差不多,康师傅食品公司在收购永南公司之后,无论是产量销量都大幅度跃升,市场份额更是高达了九十以上。

日清公司的方便面已经彻底被挤兑到只剩下百分之一十的地步,倒闭是迟早的事情。

销量虽然节节攀升,但是各项开支成本也不小。

食品公司的这个的月净利润在一千七百万的样子,算是在他预期内。

最让江峰惊讶的是饮料公司的出色的表现。

或许是受到广告里面的防腐剂、食品添加剂的影响,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的非常可乐销量屡创新高,单日最高销量达到五十万瓶。

除开非常可乐出色的表现外,茶饮料系列也渐渐有气色,每天的销量已经增长到3-5万瓶左右。

跟非常可乐的销量没法比,但至少有不错的起色。

高销量带来的净利润自然也是不低,上个月的非常可乐和茶饮料的净利润达到二千两百万港币。

是江峰几家公司中最赚钱的公司。

不得不说,饮料,特别是可乐真的是一个暴利行业,一瓶非常可乐不算人工,也就一块三左右,算上人工也就一块八的样子。

而江峰卖给商店的批发价是三块五,对外零售价是四块。

相当于卖一瓶,就是对半赚。

而商店往往一次采购都是几件的买。

物流公司就没那么耀眼了,主要就是辅助食品公司和饮料公司,在不断扩大的运输车队下,能够保持不亏损都已经很不错了。

想要赚钱。

除非,物流公司声明时候能够承接大宗货物运输。

眼下,江峰对物流公司的定位,主要是建立仓储物流中心,以保障食品公司和饮料公司能够及时向商店补货。

一个月净利润接近四千万,算是非常不错了。

赚钱了,心情大好的江峰也舍得,直接将孙薇月薪从一万五提升到两万五。

职位从原来的副总经理,升为康师傅食品公司总经理。

汪东来则是两万三。

徐天、李永南两人薪资分别涨到了两万。

至于公司其他人,江峰将薪资权力下到各个子公司,由他们去核定,再由人事部门考核。

毕竟,他们才是最了解自己手底下的人是个什么样。

“今年各个公司都发展不错,但这个进度还是太慢了。”

江峰看了一眼孙薇、汪东来等人,继续道:“我打算在明年年初的时候,前往内地考察,将我们的方便面和饮料推向内地市场。”

“到时候我会组织一个考察团,食品公司、饮料公司和物流公司分别要派出一些骨干跟我一起前往,所以,接下来的几天,你们要将名单报上来。”

顿了顿,江峰拿起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接着道:“另外,湾湾的市场和东南亚的市场也要积极开拓,这点,孙薇、汪东来你们要引起重视...”

“不要以为占领了香江市场就胜利了!!香江才多大点,我们要学会走出去,将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

“就像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一样,将康师傅打造成一个世界级的食品巨头...”

江峰这是头一次,将自己的野心和抱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了出来。

会议室众人都被江峰的格局和野心给震惊到了。

很多人以为占领完香江的市场就差不多了...没想到自己的老板,眼光已经瞄准到全球去了...

一时间,不少人都有些汗颜。

在这群人里面孙薇是跟江峰最久的,此时的她也被江峰的话给震惊到。

她从没想到江峰有这么大野心,还以为最多也就是内地市场...

那曾想,江峰的目标是全球...

虽然被江峰给惊到了...但,同时,她内心升起一股豪气、拼搏之气。

凭什么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能成为全球的饮料、食品大亨,而康师傅就不行?

正是孙薇的这股不服输的劲。

在几年后,孙薇成功的带领着康师傅走上了世界的大舞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方便面公司...

孙薇重重的点了点头,说:“放心吧,过几天我会亲自前往湾湾考察。”

“很好!”

汪东来也连忙表态,表示会抽出时间前往湾湾和东南亚考察。

江峰笑了笑。

然后说道:“对了,给大家介绍个新朋友,他叫何成周。”

江峰指了指一个年龄在三十岁左右的男子,笑吟吟道:“他以后将负责酒业公司这块,以后你们可以多多沟通,说不定还能在营销方面互补呢。”

何成周站起身来,客客气气的开口道:“大家好,我是何成周,以后大家想要喝酒,可以找我。”

“哈哈~~”

会议室响起一阵友善的笑容。

江峰淡笑的看着何成周。

这个家伙,是他让吴文泉从生力啤酒那边挖过来的,以前在生力啤酒负责生产。

没办法,这年头想要了解对手,唯一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挖墙脚。

江峰让人开出2万的月薪,成功的将他挖了过来。

连带的,还有一个生产小队。

目前,江峰已经让他妈在观塘工业园那边落脚。

“何总,以后酒业公司就交给你了,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提。”江峰很是客气的说道。

“那感情好,到时候还请老板不要嫌我烦。”何成周抬了抬眼镜,开玩笑的说道。

何成周对现在的职位很满意。

他以前在生力啤酒的时候,一个月薪资也才八千块。

职位只是个生产部的部长而已。

到了这边,不仅成为酒业公司总经理,薪资还提到了二万,简直翻了一倍还多...

这个时候叫他回生力,打死他也不愿意。

“还有......”

就在江峰说的口若悬河的时候,会议室的门被人推开了。

“老板!”

看了一眼万绮纹,江峰端起水杯喝了一口,而后缓缓道:“什么事儿?”

“出事了,商业调查科的人来了!”万绮纹一脸惊慌失措的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