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下午,江峰见到了汪东来。

个子挺高的,年龄在三十岁的样子,长得一表人才,属于女人喜欢中的类型。

刚开始聊的时候,他还有点忐忑拘谨,等聊到工作上的事情之后,就没那么多拘谨。

往往江峰起了一个头,他都能接下去。

面试了大半个小时,江峰对他有了一定了解,别的不说,论口才,绝对是一流。

眼光也不错,提的点子,江峰也很满意。

见时间差不多了,江峰站起身,微笑的伸出手,“汪先生很高兴你能前来应聘,我代表康师傅公司欢迎你的加入。”

“谢谢!”

汪东来一脸喜色,高兴的跟江峰握了握手。

作为食品行业的从业者,他可是知道康师傅现在是香江食品行业中的大黑马。

能够成为这个公司的高管,他还是非常高兴。

江峰叫来人事的吴文泉。

向吴文泉吩咐道:“吴经理,你带汪先生去办理入职的手续。”

“好的,老板!”

吴文泉点头应道,随后目光转向汪东来,微笑的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姿势。

两人一前一后的离开江峰的办公室。

至于汪东来的薪资问题,江峰懒得去想,直接按照月薪1.5万港币的标准执行。

......

第二天。

一大早,来到公司的江峰,屁股都还没坐热,孙薇就交给江峰一份文件。

“这是?”江峰疑惑的看着她。

孙薇手指轻轻的撩了下额头前的头发,妩媚的白了江峰一眼,柔声道:“你之前不是找广告代言人吗?这是营销部根据最近市场情况,调查后的列出的清单。”

“噢~~是有这么回事。”

江峰想了起来。

仔细看了看文件。

上面罗列了一些比较常见的明星,红姑、青霞、还有正当红的祖贤等这些都是眼下香江炙手可热的女星。

翻到结尾处,一个名字吸引了江峰。

李佳昕,今年港姐冠军。

推荐理由,形象清纯,附和公司品牌形象。

而且热度很高,由她代言必能在短时间,让康师傅的品牌形象建立起来...

推荐的理由,江峰觉得有点勉强,但是奈何李佳昕是今年的冠军,港姐选拔赛也刚刚结束两个多月,余热还有。

由她代言,也不是不可以。

再说她的报价在列表里面是最低的,广告费大约20万港币,三年代言40万港币。

而红姑的广告费是在25万港币,三年代言费在60万港币。

目前最高的女星也就是她。

其次祖贤因为出演《倩女幽魂》而走红,眼下正当红。

广告费也是在25万,代言费相对少点,三年50万港币。

“怎么样?你觉得那个比较适合当公司代言人?”孙薇坐在沙发上,手里端着咖啡,正笑盈盈的看着他。

“嗯~~就李佳昕和祖贤吧。”

江峰在两人的名字后面打上勾,然后站起身,走到孙薇面前,将名单递了过去,“反正都很便宜,这次就找她们两个代言吧,一个港姐、一个当红女星,正好两边都照顾了。”

“行,就按你说的吧。”

如今公司账上资金多了起来,孙薇也不用像以前那样抠了。

这要是以前,别说请两个,就连请一个都觉得浪费。

.......

无线电视大厦。

“阿昕好消息,大好的消息。”

“琪姐什么好消息啊,这么开心。”

“阿昕你知道吗?刚刚桦姐跟我说,有家公司想要找你拍广告和代言...”

“真的吗?是什么公司?”

李佳昕一脸欣喜的看着自己的助手兼经纪人林晓琪。

“据说是一家食品公司,叫什么康师傅的...”林晓琪皱着眉头思索了几秒,而后开口说道:“算了,不管叫什么,你知道你广告费和代言费是多少吗?”

“多少?”

林晓琪竖起两根手指比划。

“2万?”

“不对!”林晓琪摇了摇头:“再猜。”

李佳昕咽了咽口水,吃惊道:“不会是20万吧?”

“答对了!”

林晓琪笑嘻嘻道:“广告费是20万,三年的代言费是40万,总共加起来60万港币...阿昕,你都快赶上红姑和祖贤的价钱了...”

“真的嘛?真的有这么多?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李佳昕有点晕,不敢相信林晓琪说的话。

要知道她14岁就出来当过模特,拍过广告。

最多也就一两千块的港币。

如今,四年过去了,却有人告诉她,现在拍一支广告有20万港币,找她代言还有40万港币,怎么看就有点天方夜谭的感觉。

林晓琪见李佳昕怀疑自己说的话,顿时撇了撇嘴,而后大声道:“骗你干啥,这可是桦姐亲口跟我说的,说是对方下午就会来跟你签合约。”

“好了~~琪姐我错了,我相信你...我相信你还不成。”

李佳昕见她不高兴,连忙哄了起来。

内心,还是很不平静,颇有一种野鸡飞上枝头当凤凰的感觉。

(ps:女主之一出来了...各位大佬们送点鲜花、评价票可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