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江先生?江先生?”

就在江峰走神的时候,听到何勇的呼唤,回过神歉意的看向何勇,“何生不好意思,刚才想到其它事情了。”

“没事!”何勇摆了摆手,一副没关系的样子。

现在他可是想靠江峰这位财神爷发财,怎么会计较这些。

“江先生能否留下来谈下?”

“谈下?”江峰愣了下。

虽然觉得跟何勇没什么谈的,但是想到当初对方愿意多抵押300万,这个人情江峰还是要还,略微沉吟了下,便点了点头。

见江峰答应了,何勇脸上的笑容越甚,弯腰做了个恭请的姿势。

“江先生请。”

“何先生请。”

一行人来到了何勇的办公室。

“小莲,去给江先生冲杯咖啡。”进了屋,何勇向跟在他身后的林雪莲说道。

林雪莲点点头,转身便离开。

寒暄的几句,两人便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江峰没有主动的说话。

是何勇找他,又不是他找何勇。

对方让他留下来,多半是有事要求他。

既然是求他办事,那么他得好好拿捏下,把主动权攥在自己手里。

何勇见他没打算询问,便主动的开口道:“江先生,实不相瞒,在见识到江先生炒股的能力后,我十分的佩服,想邀请江先生帮我们分行操作一下,当然...报酬肯定不少。”

“这样,只要江先生答应帮我们炒股,我愿意分出一半的净利润给江先生...你看,怎么样?”

帮渣打银行炒股?

赚钱后分一半?

江峰微愣了下,随即脸上露出莞尔之色。

没想到,何勇是盯上他炒股的能力啊。

也对,毕竟他之前炒股战绩太耀眼了,买的十几只股,全都是大涨,还是翻倍的涨,何勇不眼红才怪。

“你们分行能拿出多少资金。”

江峰没有拒绝,笑盈盈的看着何勇。

何勇见他没有拒绝,还询问能拿出多少资金,心里微喜,连忙说道:“我们分行能拿出10亿港币...当然,江先生觉得这个钱少的话,我还可以向总行申请。”

“10亿港币倒是不少。”

江峰点了点头,目光正色的看向何勇,“帮你们炒股也不是不可能,但我有两个要求,只要你们银行答应,我就帮你们炒股。”

“江先生请说。”

何勇心里想着,只要江峰的条件不太过分,他就答应。

一想到,到时候自己帮银行炒股赚了几千万港币,总部还不得提拔他?

到时候说不定能坐上港岛区的渣打银行的负责人。

想想都让人激动。

江峰可不知道他心里所想,一脸正色的说道:“第一个,在炒股期间不能干啥我的决定,哪怕暂时性亏损都不能干扰。”

“这个请放心,炒股期间,绝对不会有任何人干啥你的决定。”何勇想都不想就回答道。

在见识到江峰两次的炒股手段,他已经对江峰的实力深信不疑。

江峰点了点头,继续说道:“第二个问题,关于利润的问题,我觉得少了!!我要六成。”

六成?

何勇下意识眉头皱了起来。

担这么大的风险,只拿五成?而江峰一分钱都不出,还得六成...

何勇心里有些不满。

江峰淡笑的看着他,脸上看不出丝毫的着急。

何勇答应就好,不答应,江峰也不在意,反正他手里已经有差不多两亿的资金了,也不着急在股市上捞钱。

何勇目光瞥了江峰两眼,见他一脸轻松的模样,仿佛刚刚谈的事情是件小事情一样。

咬了咬牙,想到对方炒股手段,以及对升职的迫切,何勇豁出去了。

“江先生,就按照你说的办,只要赚钱了,你六,我四。”

“OK!”江峰笑着伸出手,“何先生,你做了个明智的决定,我保证,你绝对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

何勇在心里暗骂了江峰几声,脸上还是笑呵呵的跟江峰握了握手,客气的说道:“那就多谢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许多了,在何勇的支持下,先是开了个美股账户,打算炒石油期货。

长达八年的两伊战争,导致中东石油产量锐减。

导致国际油价大幅度上涨。

虽说在今年8月下旬的时候停止了战争,但是因为打了八年的战争,波斯伊拉两国的国内炼油厂遭到大规模的破坏,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来恢复产能。

这个时候做空石油期货,正是好时机。

“帮我开10倍杠杆!”

江峰想了下,轻描淡写的说道。

“什么...十倍?”听到江峰的话,林雪莲彻底傻眼了,一脸懵逼的看着江峰。

他...他疯了吧?

居然要十倍杠杆...

这可是期货。

十倍杠杆,相当于户头操作的资金是100亿港币,要是期货市场波动涨幅10%的话,渣打银行的10亿港币就会被强行平仓。

“快点申请,别耽误时间。”江峰看了一眼没动,傻愣的林雪莲,眉头微挑催促道。

“江少...请稍等两分钟。”

林雪莲说完,急急忙忙的出了门,看样子是去跟何勇汇报了。

果然,两分钟不到,何勇就急急忙忙赶过来,“江先生,10倍杠杆风险太大,况且短时间也调集不了这么多资金,最多5倍杠杆,你看怎么样?”

“5倍?也行!”

毕竟不是自己的资金,江峰也不好勉强对方,只是叮嘱尽快将资金调集过来。

一连三天,除开白天在家休息外,晚上江峰一直待在渣打银行。

米国的时差跟香江差了13个时差。

米国白天开市的时候,香江这边是晚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