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系统,你这个要求是不是太高了,3个月赚300万港币,你是打算让我去抢钱吗?”江峰忍不住在心中开始吐槽。

“300万是一种考验...在三个月里,宿主连300万都赚不到...那就说明不配拥有本系统。”

系统冷冰冰的机械声再度传来。

“卧槽~~”

江峰坐不住了,脸微红道:“不就是300万嘛,别瞧不起人...等着!”

在心里恨恨的骂了狗哔系统几句后,江峰坐在椅子上,开始思考起来。

3个月赚300万港币。

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关键是启动资金。

对于眼下拿不出分文的江峰来说太难了。

嗯?

有了,这房子不是要拆迁吗?

只要自己同意拆迁公司提供的补偿金,不就有了启动资金吗?

江峰脑袋灵光一闪想到。

他记得建筑公司,给出的赔偿价格是80万港币,这个价钱其实可以在香江九龙买两套五百呎公寓了。

看起来很多,但对于一个占地两千多呎来说价格也就很一般。

这也是江峰的“前身”为什么没同意的原因。

不过,现在嘛...

江峰决定答应建筑公司的条件。

有了这笔启动资金,他能够赚更多的钱。

........

中午的饭是两菜一汤。

江峰夹了一筷子青菜刨了两口饭说道:“妈,我打算同意他们的条件,把这宅子卖了。”

“好!”

听着老妈这么爽快的答应,江峰眼中闪过诧异之色,忍不住道:“妈,你之前不是一直反对的嘛?怎么现在就同意了?”

林诗楠放下手中的碗筷,目光柔和的看着江峰,“妈,想通了!只要我们一天不答应,这建筑公司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这次你虽是不小心弄破头,难保不是他们捣的鬼,为了你的安全,妈看还是卖了算了...”

“妈...”这一刻,江峰是彻底的被这位老母亲给感动了。

一切为了孩子。

这或许就是母爱伟大吧。

林诗楠看着流泪的江峰,连忙拿起一旁的纸巾,帮江峰擦眼泪,边擦边说道:“傻孩子,哭什么!你都满20岁了,成年人了,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哭鼻子了。”

“妈,我知道。”江峰点了点头,目光坚定的看着林诗楠:“妈,你放心!我以后肯定会努力赚钱,让你住上大房子。”

“好好好~~”林诗楠欣慰的说道:“妈,知道你孝顺...来,吃饭了,再不吃就冷了。”

“嗯~~”

江峰点了点头,端起碗筷吃了起来。

下午,三点钟。

建筑公司拆迁负责人来到江家。

“怎么样?你们考虑好了没?”

“我有一个条件。”江峰面色平静的看着坐在对面的梳着油光,穿着一身西装的中年男子,“只要你们答应了,我现在都可以签合同。”

中年男子眉头一皱,“什么条件?”

“钱必须明天下午之前到我账上。”

中年男子闻言松了一口气,一脸笑意的看着江峰:“可以!我看这样,也不用等到明天了,现在把,现在去银行,我马上让公司转钱给你。”

江峰看了看时间,估算了下到银行的距离,随后点头道:“行!”

跟林诗楠说了一声,江峰就跟随中年男子出了门,乘坐着老式的丰田来到了位于旺角的汇沣银行。

办理的手续很快,又不需要跨行。

这个时期,香江大部分的储蓄户,都开有汇沣银行或者渣打银行的账户。

大约半个小时。

在江峰签署了协议之后的两分钟时间,一笔80万港币拆迁款,就到了他的银行账户。

“江先生合作愉快。”

看着面前这个胖嘟嘟的中年男人,江峰没啥好感,但还是礼貌的跟对方握了握手。

回到家,吃完晚饭后,江峰就跟老妈一起收拾行李。

合同协议是三天之内搬完,而江峰一刻钟就不想待了。

手握80万港币的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前往湾湾了,哪里有个金矿在等着他。

.......

第二天,早晨。

吃完早饭,江峰跟老妈说了一声就出了门。

去湾湾捞金之前,他必须得把老妈安顿好才行。

打车来到九龙的黄大仙附近,这里有很多囤屋、老房子,虽然质量差了点,但胜在周围人多,各种零散的菜市场或者小超市,买菜很方便。

在四周打听了下,江峰最终找了一家楼梯房,面积600呎,也就是55个平方,小两室一厅。

一个月租金是1500港币

押一付三。

江峰交了6000港币后,拿了钥匙,赶回了老宅。

当天就搬到了新租的房。

“小峰,随便租个房子就行了,何必租这么好,一个月1500港币,这不是浪费钱嘛?”当林诗楠看见江峰租的房子后,开始埋怨起他。

江峰笑道:“妈,这已经很差了,再差就是公屋了!住公屋太乱了,我不放心。再说一个月才1500块很便宜了。”

“算了,房子都已经租了,再说这些也没什么用。”

“这才对嘛。”江峰笑嘻嘻的将行李全部取了出来,摆放到相应的位置。

“妈,我明天要去湾湾一段时间。”晚上吃饭的时候,江峰将自己打算去湾湾的想法说了出来。

“湾湾?”

正在吃饭的林诗楠神情微顿,皱着眉头看着他:“人生地不熟,你去湾湾干什么。”

江峰将提前准备好的借口说了出来,“我有个朋友在那边搞外贸,让我过去帮忙一段时间。”

林诗楠略微思虑了下,随后摆了摆手,“行吧,你长大了,有主见和想法,我也不劝你了,过去了,自己要小心,别轻易相信人...”

江峰没想到这么顺利,以至于愣住了。

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抱着老妈的额头亲了下,笑嘻嘻的道:“谢谢妈。”

“你这个孩子~~”

林诗楠笑着摇了摇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