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鱼玄机全然忘了之前冲撞梵音圣主后的惶恐和不安,眼睛紧紧盯着小店木门,因为激动脸庞都微微涨红起来。

“今天除非梵音圣主当场将我拍死,或者那一位将我轰出来,否则我便是爬也要爬进去..”

鱼玄机咬了咬银牙,不顾萧老的劝阻坚决凑了上去。

那中年男人瞥她一眼,鱼玄机顿时缩了脖子,样子像极了一只爬上案台想要偷香油的老鼠。

中年男人好气又好笑,摇摇头不再理会她。

鱼玄机胸中的胆气顿时壮起来,略带欣喜地又往前走了两步。

“前辈,您在家吗?澹台清音前来拜访!”

澹台清音敲了敲门,轻唤两声。

不多时,木门嘎吱一声打开,显露出一道清俊出尘的身影来。

这道身影出现的瞬间,门外所有人包括梵音圣主在内,眼眸全都亮了亮,姿态也不由自主地放低了一些。

“澹台姑娘来了!”

李修远面带笑容,忽然看到门口站了不少人,微微吃惊。

澹台清音连忙指着中年男人向李修远介绍道:“这位乃是我家中长辈。”

中年男人主动向李修远行礼道:“在下秦师旷,见过李前辈。”

李修远有点尴尬,“秦先生的年纪似乎比我大上不少。”

李修远也是郁闷,这些个修士不管老少,每一个见到自己就先喊前辈,自己看着有那么老吗。

梵音圣主被李修远这句话搞得明显一愣,憋了半天憋出一句:“达者为先。”

李修远无奈摇头,只能随他去了。

看样子这位李前辈果真如清音所言,极力想要像一名真正的凡人那样生活呢。

梵音圣主心里默默想着。

澹台清音介绍完梵音圣主便不再说话,搞得鱼玄机和萧老有些尴尬。

李修远指着两人向澹台清音问道:“这两人你们认识吗?”

澹台清音本想说不认识,但又觉得在李前辈面前说谎不好,只能点点头回道:“认识,但不是朋友。”

果然,能做出圈养阿奴这样丧尽天良的事情,这家人在修真界的名声也不太好呢。

李修远对鱼玄机二人自然是没有半点好感。

鱼玄机生怕再次被李修远给轰走,硬着头皮想要上来说几句,刚开口喊了声“前辈”。

就听见李修远淡淡说道:“你们来找我的目的我也知道..这件事迟早都是要解决的,这样吧,你们也进来吧。”

自己想要借宝的事情李前辈已经知道了?!

鱼玄机一愣,旋即心中升起无边的崇拜和敬佩。

不愧是连梵音圣主都要尊称前辈的绝世高人,竟然未卜先知早就算到了这一点。

和李前辈比起来,自己算个屁的“算无遗漏”啊,李前辈才是真正的算无遗漏呢。

“多谢前辈成全!”

鱼玄机心悦诚服地向李修远道谢,然后老老实实跟在澹台清音和梵音圣主两人身后,带着萧老走进小院。

普普通通的一个小院,在鱼玄机心里却是比家族的宗祠还要庄严肃穆几分。

走着走着,鱼玄机忽然感觉有人在拽她的袖子。

回头一看,只见萧老张大嘴巴、不敢置信地指着一个地方,表情跟见了鬼似的。

“小..小姐,你看..”

怎么了?

鱼玄机眉头皱起,顺着萧老所指望去,只见院子角落堆着一堆不知什么东西的碎块。

好像有点眼熟..

鱼玄机仔细一看,眼睛瞬间睁大。

尼玛,这不就是从无生大帝洞府里飞出来的玄机棋盘吗,怎么变成一堆碎块了?

这可是伪仙器级的法宝啊,可现在竟然像垃圾一样被人随意堆在院角...

鱼玄机的内心受到莫大的冲击,大脑一片空白,傻愣愣地跟在澹台清音等人后面,直到一脚踏入内堂,更大的一波冲击瞬间到来。

“轰——”

大道法理所化的洪流,将鱼玄机淹没。

鱼玄机身子一震,瞬间从之前看到玄机棋盘碎片震撼之中醒转过来,但立马又陷入一场更大更磅礴的震撼当中。

道韵、法理..到处都是。

来源于墙上挂着的字画,还有地上的诸多泥偶之类的东西。

鱼玄机是彻底被震撼得说不出话来了。

天地似海,道韵法理如鱼。

普通修士平日苦修、冥想、顿悟,费尽心思就是想从海中捞上那么一两条鱼儿上来,但也是如大海捞针,千难万难。

而李前辈这里..

到处都是!

随手可撷,而且都是深海霸主级别的大道至理,于鱼玄机而言,艰深晦涩,无法理解。

无怪连梵音圣主都要称呼这位为前辈呢,鱼玄机现在可算是知道原因了。

亏她之前在门口还将李前辈的招牌和那山河派的山水真人做比较....

山水真人的境界水平,真是给李前辈提鞋都不配啊!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7月31日到8月1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