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我找..”

面对小女孩漆黑双眸的注视,鱼玄机只觉头皮发麻,一时之间竟想不出该如何回答才好。

玄机棋盘是伪仙器级的法宝,又跟了无生大帝近万年,玄机器灵至少也有洞虚境修士的实力,想要捏死她一个小小的元婴修士就跟捏死一只蚂蚁一般简单。

鱼玄机怎么能不怕。

就在这时,耳边响起一个温润平和的声音。

“阿奴,是谁来了?”

鱼玄机神色一怔,紧接着眼前出现便出现一个清逸俊秀的青年身影。

莫不是这就是那位指点夏无极破解九死棋局的高人?

看着未免也太年轻了?!

鱼玄机快速扫了一眼青年,发觉其体内空空如也,一丝灵力也没有。

但她的眼神却反而变得慎重起来。

“主人..”

阿奴冲李修远唤了一声,然后躲到了他的身后。

听见这声主人喊出来,鱼玄机忍不住深吸一口气,心神微震。

果然是那位高人没错了。

能让玄机器灵认其为主,怎么可能是普通人,鱼玄机知道很多大佬级人物就喜欢把自己伪装成凡人的模样,隐居起来,眼前这位显然就是。

想到这里,鱼玄机的神情和姿态立刻变得恭敬了许多倍。

李修远疑惑地打量面前的人。

一个女扮男装的妹子,后面跟着个管家模样的黑袍老头,老头手里还拿了个圆盘状的东西,正一闪一闪地发着光。

注意到自己的目光,老头连忙将手里的圆盘收起。

看到这一幕李修远更是眉头皱起,直接开口询问:“你是什么人?有什么事吗?”

鱼玄机本是想自报家门,但感受出李修远态度中透露出的淡淡疏远和距离感,只能改变主意。

“我..我们想进店看看,不知店家可否行个方便?”

鱼玄机礼貌而恭敬地说道。

骗鬼呢。

眼神躲闪语气含糊,肯定实在撒谎。

李修远的心一下子警惕起来。

这两个家伙看衣着打扮非富即贵,好端端的怎么会跑到太阴宗坊市来闲逛,还特地敲自己这么偏僻的小店的门。

刚刚那老头手里拿的好像是类似罗盘一样的法宝,专程找过来,肯定是另有所图。

自己从未见过这两人,应该不是和自己有关,两人的目光总是似有若无地瞟向阿奴...

李修远经过一番逻辑缜密、有理有据的分析,心中很快有了答案。

脸色也立刻变得冷淡下来,冷冷道:“抱歉,小店近几日暂不营业,两位改日再来吧。”

说完,他直接关上了大门。

“砰——”

鱼玄机吃了结结实实的闭门羹,一脸无奈地转过头。

“这位前辈好像脾气不太好..”

萧老讪讪开口道。

鱼玄机摇摇头,沉吟道:“也是我们来的太冒昧了。今日暂且回去,等下次准备充分再来拜访吧。”

萧老点点头,两人很快离开。

透过门缝,李修远看着两人走远了,转过头来一脸严肃地询问阿奴:“阿奴,这两个人你认识吗?”

阿奴歪着小脑袋努力想了一会儿,点头道:“好像见过。”

“那就没错了。”

李修远吐出一口浊气,表情有点难看。

这伙人还是找上门来了。

他原本以为圈养阿奴的那个修士死了,就万事大吉,没想到是他把事情想的太简单。

人是死了,但不代表人家没有亲人朋友。

这两人估计就是那个已死修士的后辈或是手下之类的吧。

“既然已经被他们发现,那再躲藏着也毫无意义了,最好是能想个办法,一劳永逸地将事情给解决掉..”

李修远眸光闪动,目露思索之光,“今天他们已经见到阿奴却没有明抢,态度也算不错,或许可以找机会跟他们摊牌,好好谈判一次...”

...

太阴宗,某个修炼静室。

澹台清音端坐在地上,面对眼前一个虚幻的水波光幕,恭恭敬敬唤道:“师尊。”

光幕之中有个模模糊糊的身影,虽然看不真切面容,却依旧能轻易感受到其身上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尊贵、强大的上位者气势。

“嗯。”

模糊身影微微点头,发出如玄冰落在银盘一般清脆冷冽的声音。

“清音,无生大帝洞府一行,你可有收获?”

澹台清音羞愧回道:“让师尊失望了,清音只解开无生大帝设下的九死棋局的第一局,收获一颗极品灵丹。”

模糊身影轻叹一声,然后安慰道:“不必介怀,无生大帝的九死棋局难绝天下,就算是仙人下凡也不一定能全部解开。

你本就不是专精棋道,能解开一局已经是不错了,这次我本就只是想让你去碰碰运气。”

澹台清音点点头,却跟着开口道:“师尊,清音虽然在无生大帝洞府收获不大,但是在洞府之外却得到一桩天大的机缘。”

“哦?!”

模糊身影一听略感惊讶,询问道:“什么天大的机缘,说于为师听听。”

澹台清音一字一句回道:“清音有幸结识到一位,将无生大帝九死棋局尽破,且一曲《凤朝凰》引得真凰下凡的绝世高人。”

“什么?!”

澹台清音的话说完,那道模糊身影再也无法保持淡定,忍不住惊呼出口。

————

求花求票~~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7月31日到8月1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