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先生,今天要点什么?”

李修远刚刚走到酒肆门口,里边穿着一身员外服、长相讨喜的掌柜立刻主动迎出来。

李修远微微一笑,回道:“照旧吧。”

“得嘞。”

掌柜立马冲酒肆内的店小二招呼一声,“二两熟牛肉,半只烧鸡,一壶竹叶青。”

转过头来又和李修远谈笑。

“看样子李先生今天生意不错?”

李修远呵呵一笑,“卖出几件小玩意,勉强算是开了张...”

荀玉墨给她的女伴买泥偶时直接付了一个金锭,足足有七八两重,足够李修远生活好长一段时间了,毕竟他只是一介凡人。

“黄掌柜的生意也火红啊。”

李修远朝酒肆里瞥了一眼,看到里面坐的满满当当,其中不少人都是一副修士的打扮。

黄掌柜笑道:“这还不是托了太阴宗老祖宗的福,太阴老祖千岁大寿,咱大夏国不知道多少修士跑来观礼,不然太阴山什么时候能这么热闹过..”

原来是太阴老祖大寿。

李修远恍然。

据他所知,太阴宗的老祖宗烛照真人可是元婴境界的修士,在整个大夏境内都是屈指可数。

这样的大佬级人物过寿,怪不得能吸引的无数修士趋之若鹜地赶来。

李修远要的吃食很快准备好送到他手里,他随手掂了掂。

果然,不出意外,每一样东西的分量都比他要的足了很多。

临走前黄掌柜还客客气气地亲自送他,嘴里不住说着:“李先生慢走。”

无怪黄掌柜对他这么客气,主要是他这家“阴山酒肆”的招牌就是李修远给写的,不单单是黄掌柜这家,太阴山脚修仙坊市周边的不少凡人开的店铺的招牌都是李修远写的。

主要是李修远的书法写的漂亮,大气,即便是不懂书法的人看了也觉得水平很高。

再加上李修远平时与人为善,时常拿出银钱帮助那些穷苦的凡人,所以他在阴山坊市周边的凡人群体内威望还是挺高的。

李修远拎着烧鸡牛肉慢悠悠地往回走,路过一家裁缝铺门口的时候,忽然看到有一群人正围在那看热闹。

“啧啧,这白狐皮毛的成色是真好。”

“怕不是只灵狐吧,瞧它的眼神,多有灵性啊。”

“呵,灵狐能在笼子里关着?!”

李修远凑过去一看,原来是猎户进山抓到一只小狐狸,准备卖给裁缝铺,不过价格没谈拢,正僵持着呢。

李修远见那只趴在铁笼里的狐狸,浑身雪白,毛茸茸的,眼睛又是红色的,像最上等的红宝石,正可怜巴巴的望着自己,透露出一股惹人怜爱的柔弱气质。

李修远一眼就喜欢上了这只狐狸,正好自己孑然一身,缺个伴,于是忍不住开口:“这狐狸怎么卖?”

“既然是李先生要买,那我就送给您了,上次我娃儿生病还是您帮我出的药钱呢。”

场中几人全都认识李修远,猎户一听李修远对狐狸感兴趣,立刻说道。

旁边的裁缝铺老板也开口:“李先生想要,那我也不争了。”

李修远微微一笑,摇头道:“买卖就是买卖,钱还是要付的。”

说完,他从怀里掏出几块碎银子,塞到猎户手里,然后顺手借过铁笼打声招呼走了。

猎户手里拿着银子,看着李修远远去的背影,感叹一句:“李先生看着比太阴宗的修士可要有仙气多了,怎么就不能修行呢...”

身边几个人跟着附和,“谁说不是呢。”

....

修缘小店..

涂山月好奇地打量着自己这个暂时的新家,心里稍松一口气。

可算是暂时避免了一场杀生之祸。

她堂堂一妖皇之女,要是死在凡人的屠刀下,被人活剥了制成皮裘,那可真是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了。

“出来吧,以后你就跟着我了。”

涂山月耳边响起一个温润的男声,然后一双大手将她从笼子里抱了出来,轻轻放在桌子上。

“这就是自己的...“主人”?

涂山月看着面前这个长相清俊、气质脱俗的青年,心情颇为复杂。

一方面她要多谢对方将她从猎户的手里救下,另一方面又有些羞恼。

她涂山月竟然被一个凡人当宠物给收养了,这简直是奇耻大辱,呼呼..

不过,这个凡人长得还真是好看呢,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总是让自己忍不住亲近。

听之前人对他的称呼,他好像是姓李...

“肚子饿了吧,来,吃鸡腿..”

青年从烧鸡上扯下一只鸡腿,递到涂山月嘴边。

鸡腿!

涂山月闻到那香喷喷的诱人味道,整个人一下子兴奋起来,急忙一口咬住近在咫尺的鸡腿。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7月31日到8月1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