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夜城里有通往东海各个区域的传送阵,敖烈等人交了费,一阵光怪陆离之后,便出现在一片晶莹剔透的水晶宫前。

当然,此时的八云圣麒麟已经重新变成一只小兽,舒舒服服地蜷缩在敖烈怀里,就像一只小狗一样。

愣谁见到这样的小兽,都不会与八云圣麒麟联系起来,只会认为那是一只杂血的麒麟兽,只能当宠物养,没有什么杀伤力。

当敖闰四人走到水晶宫建筑群的时候,东海龙王敖广夫妇迎上来,他们皆穿着贵气,衣服上缀着珍珠、玛瑙,看上去金光闪闪的,分外装逼。

相比之下,敖闰和敖天心就显得低调太多,虽是黄袍,却只有简单的龙纹图案,并无太多繁琐的装饰。

“西王兄,真是稀客啊!”敖广刻意摆了摆手自己缀满宝石的长袖,躬身做了个长稽,宝石上闪闪的光芒照射在敖闰脸上,分外晃眼。

“来来来,本王最近刚在‘不夜城’收了一批宝贝,待会西王兄要是喜欢,随便挑几件带走,你的西海龙宫太简陋了,多添一些宝贝,总是好看一些。”

一旁的东海龙母笑道:“妹妹妹夫莫要见笑,最近王去了凡间一趟,对那凡人的礼仪颇感兴趣,最近一直在学。你们来到我们这里,不要拘束,就当自己家里一样。”

说着,东海龙母一边过来搀着敖天心,一边吩咐道:“来啊,去把本宫前些日子花一千极品元石买的三两‘悟心茶’全拿出来,本宫要好好招待我的妹妹和妹夫!”

看着东海龙王和东海龙母一副暴发户的模样,敖烈一脑袋黑线。

还“收了一批宝贝”、“挑几件带走”、“一千极品元石三两”、“全部拿出来”,这逼装得太生硬,一点都不自然圆润。

哎,算了,看在还沾点亲的份上,就让这便宜大姨和姨夫嘚瑟嘚瑟吧!

东海龙母一边走着,一边拿余光瞥了一眼跟在后面的敖烈,笑道:“这个就是我那小外甥烈儿吧,长得可真俊,比他那两个哥哥小时候还要可爱。”

西海龙母微微一笑,显然听得非常高兴,毕竟任何一个母亲都希望听到别人夸奖自己的孩子。

忽地,东海龙母有意又无意地叹了一声气:“只可惜这孩子命苦,还没出世就损了本源。要不然哪怕跟我那不成器的丙儿一样,出世有个四爪血脉,也不至于丢了冰儿那么好的姻缘啊!”

敖烈眼睛微眯,心中升起一丝不爽。

断了跟敖冰儿的婚事,他一点儿也不遗憾,后悔的从始至终都是南海龙王一方,但东海龙母在西海龙母面前刻意提起这件事,就不厚道了。

智障都知道,这样会让西海龙母面子上过不去,甚至有些难堪。

敖烈前世就听说过,有些亲戚为凸显自己的优越感,会刻意提起别人的伤心事,幸灾乐祸。

没想到,他前世没遇到过这样的奇葩亲戚,反而这辈子在东海龙宫里遇到了。

一旁的敖闰见敖天心脸色尴尬,知道自己的夫人一向性子温和,不比东海龙母尖酸刻薄,于是不动声色地将敖天心揽到怀中,笑道:“是啊!”

“若非夫人她动了胎气,我烈儿的血脉天赋又怎么会只有五爪?真羡慕东王兄,四爪金龙的孩儿顺产而出,未来真是前途无量啊!”

装逼?嘲讽?开玩笑,忘了四海第一流氓龙是谁了吗?忘记四海第一护妻狂魔是谁了吗?

敖闰眼中尽是蔑视,本来自己老婆回娘家,他是不想闹事打脸的,那些白痴偏偏要把脸贴上来,真当他这几千年来消停了一些,就好欺负了吗?

当敖闰这句话说完,东海龙母的眼中露出由衷的不信:“西王,不是本宫喜欢论是非,但死要面子活受罪这种事情,真的没好处。”

东海龙王也笑道:“是的,烈侄儿天赋低一些就低一些,日后就算成不了强者,安安稳稳当一个管理咱们四海产业的执事也是不错的。你们这样非要吹嘘,对孩子反而没好处。”

说着,东海龙王走过来,想要摸敖烈的头,却被敖烈侧头躲了。

“这孩子,还ting怕羞,”敖广笑道,“来,你爹说你是五爪金龙,你就变回真身让本王和你大姨看看。”

还不待敖烈回应,那东海龙宫外的传送阵再一次亮起,从中走出三个人。

其中两个,赫然是敖烈曾经见过的南海龙王敖明和南海二公主敖冰儿,至于剩下那个妇人的身份,也就不言而喻了。

那便是,南海龙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