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山河钟失去主人控制,很快就被敖闰给挣开,发出一声哀鸣变回一个巴掌大的小铃铛。

“这灵宝倒是不错,烈儿你年纪尚小,等为父将其灵魂印记抹去,送给你护身,”敖闰毫不客气,自身法力狂暴地涌入山河钟里,要将金蝉子留下来的认主印记抹去。

若金蝉子此时还清醒,自然可以操控山河钟反抗,但如今他已经昏迷了,山河钟里的印记只是自主反抗,如何抵抗得了敖闰?

十个呼吸后,敖闰便将这山河钟给炼化了,递给敖烈。

“谢父王,”敖烈也不客气,取了根绳子将这山河钟串了,挂在麒麟战傀的脖子上,就如一颗铃铛一般。

要是有旁人见到敖烈这败家子的行为,恐怕会拿刀砍他。

那可是灵宝,玄仙金仙都要抢夺的东西,你特么居然给坐骑当项链,要不要这么丧心病狂?

事实上,敖烈还真不在乎这个。

等拍卖会开始,他连圣人级的宝贝都能得到不止一件,区区后天下品灵宝……

呵呵,算个毛!

到时候,他给自己的老爹老妈一人挑一套牛逼哄哄的神装,浑身灵宝都不是问题!

“父王,这金蝉子,我们杀是不杀?”敖烈望向敖闰。

敖闰摇了摇头:“金蝉子虽然想谋取你的坐骑,不过方才动手之时并无杀念,罪不至死。加之他的师父多宝道人实力强大,我西海没必要得罪这样的人物。”

敖怜儿低声问道:“可是,这样的话,日后金蝉子会不会报复太子殿下?”

原本作为贴身侍女,敖怜儿是没有资格参与敖烈一家人的对话的,但敖怜儿心系敖烈安危,忍不住询问了出来。

而西海龙王和龙母早就把敖怜儿当做敖烈的童养媳,也不见外。

“不用担心,我西海龙宫到底是天庭编制内的神灵,”敖闰道,“当初青龙对我四海龙族恨之入骨,尚且不敢明目张胆地动手,金蝉子奈何不了我们。”

敖烈非常淡定:“无妨,他来一次,我打一次,打到他产生心理阴影便是。”

平静的话语中蕴含着绝对的自信,在见过鸿钧和鸿蒙后,敖烈的视野早已不再局限于洪荒,而是诸天万界。

金蝉子的威胁?敖烈至少能找到十种以上的方法对付,实在没必要如临大敌。

“烈儿说得对,”敖闰脸上露出一丝坏笑,“不过,也不能这么便宜了这厮,咱们……”

半个时辰后,一颗歪脖子树下,金蝉子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只感觉浑身一阵凉飕飕的。

低下头来,金蝉子瞳孔陡时一缩,因为他发现自己的乾坤袋不见了。

不,不只是乾坤袋,还有他以千年金蚕丝炼制的护身宝衣,以万载寒玉炼制的随身玉佩,费尽心思从师父那里讨来的灵丹妙药、御灵画,都被顺走了。

甚至,就连他的内.裤、鞋子都被扒走,换了一片叶子遮着,除此之外一片精光。

连一条内.裤都不留?

金蝉子嘴角一抽,哭了,他特么是惹上了一个什么样的流.氓?这特么也太狠了吧!

“敖闰、敖烈,你们给本座记住,今天这事没完!”金蝉子呜咽着站起身来,用法术变了一套衣服,正要离开,猛地看到那树上刻着的一行字。

“金蝉子殿下,今日误会实非所愿,本王一定痛责逆子,绝不会让逆子将你的裸.体视频放上洪荒论坛,请殿下放心。”

拍了视频?还绝不会放上洪荒论坛?

金蝉子一愣,浑身都在颤dou:“无耻,简直无耻!你连我内库都扒走了,这特么还叫误会?”

“就为了威胁我,防止我报复,居然把我扒光拍视频!”

“敖闰,你堂堂一个西海龙王,竟然做这样的事,你……你还要脸吗?”

对着东海不夜城的方向,金蝉子内牛满面!

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别说只是一个八云圣麒麟的战傀,就算给他九云圣麒麟的战傀,他也不想再跟敖闰那一家子作对了。

这对父子,简直臭流氓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