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算个什么东西?

这句话一出,饶是以金蝉子的心境,都愣了片刻。

谁敢这么狂妄?

谁敢这么放肆?

他乃多宝至圣先师最..宠..爱的关门弟子,可以说是截教的太子爷,放在整个洪荒都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就算金蝉子上天见玉皇大帝,也能被赐坐,甚至蟠桃会上,都有金蝉子的的大名。

金蝉子没想到,区区一个西海龙宫的小龙崽子,竟然敢对他这般无礼,真是狂妄至极!

金蝉子转过头去,眼睛里赤金色的凶芒闪烁不定:“好一个没有教养的竖子,竟敢对我截教无理,今日本座便替西龙王和你师父好好地管教管教你!”

一语罢,金蝉子背后六翼倏然展开,化作一道金色流光激射敖烈而来,六翼破空,一道道气刃宛如破天法剑,让人遍体生寒。

“本王的儿子,还不用别人管教,”敖闰早就防备着金蝉子了,此时金蝉子才刚刚发难,他便已经反应过来,手中逆龙戟刺破虚空,戟芒一荡,将那气刃法剑绞成虚无。

金蝉子的速度快到极致,狂攻猛击,攻势疯狂无比,宛如狂魔。

这是太古凶蝉一族血脉传承的战法“神蝉剑波”,以翼化剑,撕裂敌人,战斗之时宛如疯魔拼命,凶威骇人,让对手平白堕了几分威风。

这,也正是“太古凶蝉”名字的来历,在太古年间,这个族群的凶威可不比龙凤三族逊色多少!

不过,金蝉子凶,敖闰更凶,以“战龙道”逆天改命崛起的敖闰,他的成长史就是一部杀.戮史,他的战斗风格不只是凶残,更是不要命。

金蝉子的剑气刺在敖闰身上,将他的身体划破,敖闰毫不在意,只是狂猛地以逆龙戟争抢先机,金蝉子给他留一道剑伤,他就给金蝉子抡一棍子,绝不吃亏。

金蝉子的“凶”,是血脉传承的“凶”,而敖闰的“凶”,是渗入到骨子里、灵魂里的浴血拼命。

半个多月前,敖烈传授给敖闰的龙族太古战技,在此时被敖闰挥洒得淋漓尽致,半点儿不输金蝉子的战斗技法,甚至更加狂猛霸道。

随着战斗的继续,金蝉子竟然隐隐地升起一丝恐惧,只觉得眼前这西海龙王,完全就是一个不可战胜的疯子。

不能再继续武斗了,为了这点意气之争拼上一条命,不值得!

“敖闰,你战法无双又如何?”金蝉子眼力露出一丝恼羞成怒,“今日,本座便让你知道知道,我截教的底蕴!”

一语罢,金蝉子手中突然丢出一口金钟,随风就涨,瞬息间变得足有山岳一般大,将敖闰罩在其中。

敖闰狂暴的战戟落在那钟上,虽然将其震得波纹剧颤,但却没有任何碎裂的趋势。

“敖闰,你不要白费功夫了,”金蝉子嗤笑道,“这山河钟乃是师父赐予我的护身秘宝,即便太乙金仙都能困住一时三刻,等你从里面出来,一切早已尘埃落定。”

说罢,金蝉子转过身来,望向敖天心,眼睛里尽是得意的色彩:“西海龙母,现在敖闰已经被困,我相信你是聪明人,不会让本座再多费一些不必要的力吧!”

敖天心还未开口,骑在圣麒麟上的敖烈先答话了:“区区一口破钟,也好意思在本太子面前嘚瑟,截教的人就这点出息吗?”

金蝉子只当敖烈少年无知,自是不放在心上:“无知小儿,怎知灵宝之威,胡吹大气,简直可笑。”

敖烈瞥了金蝉子一眼,拍了拍坐下圣麒麟的脑袋:“圣麒麟,我们走!”

敖烈一语罢,那圣麒麟四蹄腾空,猛然奔跑起来,低下自己的头颅,朝着那山岳一般的大钟撞去。

“可笑,若是活着的八云圣麒麟,自然可以轻易碾碎山河钟,”金蝉子半点儿阻挡的意思都没有,一副看戏的模样。

“不过,区区一具八云圣麒麟的躯壳战傀,只有肉身强度,不懂法术神通,战斗力最多媲美最弱的太乙金仙,就凭……”

金蝉子的话还未说完,敖烈已经驾驭着八云圣麒麟,重重地撞在那巨大的山河钟上。

下一瞬间,金蝉子傻眼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