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孩儿见过父王,见过母后,”敖烈朝敖闰和敖天心毕恭毕敬地行了礼,水嫩可爱的小脸蛋配上他那认真的模样,显得分外可爱。

西海龙母敖天心.宠.溺地摸着敖烈的头:“烈儿闭关半个月,是在修炼什么神通吗?”

敖烈点点头:“是的,师尊传授了我一门‘玄黄不灭身’,如今我已经成功入门。”

玄黄不灭身共分九层,敖烈在天道之眼的帮助下,完全避开所有难度,终于在半个多月之后成功入门,练成了第一层。

单单这第一层的玄黄不灭身,已经足以让敖烈以单纯肉身硬生生打爆普通真仙,同级存在就算敖烈不抵挡,任其拼命攻击,恐怕都难伤得了敖烈一根汗毛。

敖天心见自己孩儿意气风发的模样,心中更是喜欢,当即亲了敖烈的小脸一下:“那便好,我的烈儿真棒!”

敖闰见龙母只顾着敖烈,把他晾在一边,脸上顿时露出吃醋的表情:“臭小子,你才刚出世几天,闭什么关?还闭关这么久,看把你母后担心的!”

还不等敖烈答话,龙母先给了敖闰一个白眼:“烈儿是圣人的弟子,以后是要光耀我们西海的,能跟你一样吗?”

“烈儿别理你父王,闭关半个月这么累,饿了吧!母后给你准备了很多好吃的,走,我们娘俩吃好吃的去。”

说着,西海龙母直接无视了一脸悲伤的敖闰,牵着敖烈的手乐滋滋地离开,只留下敖闰一个人留在原地,内牛满面。

什么叫“能跟你一样”?我怎样了?我可是逆天崛起的战龙道枭雄好不好?我可是西海龙宫第一强者好不好?

那兔崽子出生之前,你不是一直都崇拜我的吗?怎么这兔崽子出世后,你眼里就只有他了?

人家说有了媳妇忘了娘,你这是有了儿子就不要丈夫了啊!古话说的果然是对的,母龙真是一种善变的动物,太善变了!

醋坛子打翻了,几万年的陈醋味到处都是。

敖闰的目光中满是幽怨,盯着敖天心和敖烈的背影,喃喃自语:“烈儿的岁数也有这么大了,这次去东海还是给他定一门亲吧!”

嗯,我是为了儿子好,绝对不是单纯地想把儿子踹开,跟夫人过没羞没臊的二人世界,绝对不是!

敖闰在心中厚着脸皮发誓!

……

南海,龙王殿。

敖冰儿望着自己面前的南海龙王敖明:“父王,你这么急匆匆地将我召回来,到底有什么急事?”

敖冰儿心里是非常不情愿的,从半个月前开始,她发现自己师父火灵圣母对自己的态度、照顾都好了许多倍。

原本火灵圣母虽然也算疼爱敖冰儿,但也只是偶尔指点一番她,大部分时间都在自己修炼。

但这半个月来,火灵圣母对敖冰儿简直是关怀备至,不但花费大量资源帮助敖冰儿突破到地仙境界,渡了雷劫,更送了一件灵宝给她。

要知道那可是灵宝,即便只是后天下品灵宝,也足以让无数玄仙甚至金仙级别的存在抢破头了。

敖冰儿现在才地仙境界,就得到这样的恩赐,这已经不仅仅是疼爱了,这简直就是溺爱啊!

当初鸿钧一句话,影响的确大到了极致!

也正是因此,如今的敖冰儿比曾经更加高傲,若非敖明说什么“死给她看”,敖冰儿短期内压根不打算回来。

敖明望着自己的女儿,认真道:“那个,西海那位三太子马上就满月了,加之东海不夜城三百年一度的‘补天会’将要举行。”

“本王猜,西海龙母一定会带着三太子去东海省亲,你跟着父王一起去找那位三太子处处感情,争取把他拿下。”

敖冰儿一脸古怪地望着敖明:“父王,你把我千里迢迢从赤焰山叫回来,就是为了让我去见敖烈?”

在敖冰儿看来,区区一个五爪金龙,虽然天赋的确不错,不过凭这个就要让她倒追,疯了吧?

见敖怜儿满脸“你是不是有病”的表情,敖明嘴角抽搐,憋得别提多难受了,偏偏又碍于誓言,什么都不能说。

良久,敖明尴尬地轻咳道:“咳咳,冰儿,你现在年纪也不小了,父王觉得……你是时候考虑考虑嫁人的事了,父王看……敖烈那孩子就很不错。”

敖冰儿一脑袋黑线,嘴角抽搐,年纪不小了?本公主今年才十岁,幼年期都还没过好不好!

父王,咱能找个稍微有脑子的借口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