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怜儿,你先退下吧!”敖烈平静道,“努力修炼,争取早日成就地仙。”

“是,”敖怜儿紧紧攥着手中的菩提心,心中变强的动力前所未有得强烈。

敖怜儿离开了,敖烈回到太子殿中,唤出万界论坛的页面,却见论坛的下方赫然弹出一个页面。

“跨界活动申请,交流位面:洪荒位面,盘龙位面。时间:一个月后,维持十日。发起人:鸿钧、鸿蒙。”

“允许/驳回。”

敖烈愣了愣,询问道:“位面拍卖会,是什么情况?”

系统:“位面拍卖会是万界论坛最新开放的论坛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各论坛之间的交流。两位或两位以上论坛管理员以伟力开辟虚无空间,构建拍卖法则,论坛成员分身进入其中进行寄卖或拍买。”

“拍卖物品得到的收获,发起者可获得其中一成,万界管理员可以获得其中两成。”

敖烈若有所思:“原来如此,无利不起早,怪不得鸿钧和鸿蒙两个老狐狸愿意费心费力沟通两个位面。”

类似鸿钧和鸿蒙这样的单位面管理员,在本世界论坛购买物品拥有折扣权限,但购买其他论坛的物品却需要全额付款。

同理,他们的宝物发布到其他位面进行买卖,也要收取五成甚至更高的手续费,损失极大。

而以拍卖会的形式进行交流,不但手续费低好几成,他们更可以从中捞取提成,有极大的利益。

不过,即便他们再费心费力,得到的也只是其中一成的收获,而敖烈却能得到两成,是他们的总和。

官大一级压死人,在这论坛中也是如此,万界管理员的含金量的确远远超过单位面管理员,在论坛里,即便鸿钧和鸿蒙也没有敖烈权限高。

“我得到其中两成手续费,需要做什么?”敖烈问道。

系统:“万界管理员拥有虚无空间最高权限,负责审核筛选两位论坛管理员提交的拍卖物品,以天道之眼鉴定拍卖物品,标出起拍价,并进行拍卖。”

敖烈若有所思:“所以,一件拍卖物品能不能拍,多少价格起拍,怎么介绍,都由我做主?”

系统:“是的。”

“得,这可真够累的……”敖烈翻了翻白眼,道。

系统:“位面交流拍卖会持续十天,前四日拍卖大罗金仙以下成员提交的物品,共九百件。之后三日拍卖大罗级以上成员提交的物品,共九十件,第八第九日拍卖准圣级以上成员提交的物品,共三十件,最后一日拍卖圣人级以上成员提交的物品,共九件。”

“拍卖期间,万界管理员无限论坛币特权局部解锁,每日可拥有三次无限消费权限。”

敖烈愣住了,无限论坛币局部解锁,每天拥有三次无限消费权限……

“什么意思?”敖烈按捺着自己内心的激动,生怕系统再让他空欢喜一场。

系统:“意思便是,拍卖会期间,管理员每天可无限制拍下最高三件物品,即使拍卖太极图、诛仙剑这样的物品,也不消耗管理员半个论坛币。”

敖烈愣住了,也就是说,他可以叫出一个天价,然后自己的论坛币一个子都不用付?

66666,这特权简直比那两成的提成还要更牛逼!

等于是那最具价值的九件圣级物品,他可以随便挑三件,其他的洪荒六圣和盘龙十一个主宰只能争他挑剩下的。

让圣人吃自己的剩饭,这逼格简直高爆天际了!

“请管理员尽快决定,是否允许洪荒论坛与盘龙论坛开启位面拍卖会。”

敖烈大手一挥,一脸的大义凛然:“为了加强各论坛之间的交流,为了巩固万界同胞之间的友谊,这场交流拍卖会,本座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