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敖怜儿望着那跪倒在自己面前,歇斯底里叫喊着“我是废物,敖怜儿不是”的龙子龙女,目光变幻不定。

一个人的变化是很难确定的,如果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或许十年百年都未必会变。

如果经历了一些大事,或许一时三刻就会发生脱胎换骨的变化。

“殿下说的果然没错,在这个世界上,有实力的人说的话就是真理,”敖怜儿喃喃自语,“只要拥有凌驾于其他人之上的力量,那么对和错就由我们来界定。”

听着敖怜儿的自语声,敖烈满意地点点头,敖怜儿蜕变的速度出乎他的预料,他很欣慰。

“好了,让他们走吧!”敖烈平静道,“一大群人跪在太子殿前,像什么样子!”

三长老连忙点头:“是是是,殿下说什么便是什么!”

说罢,他转过头来,厉喝道:“听到了吗?殿下不跟你们计较了,一个个都滚回去闭关思过,没本座允许不许出来!”

那群龙子龙女如逢大赦,一个个连忙站起来,逃也似的一哄而散,转瞬之间便消失无踪。

“三长老果然威风,”敖烈脸上始终带着玩味的笑容,“一句话开口,那些龙子龙女都不敢违背。”

三长老抹了把冷汗:“殿下折煞老龙了,这西海是龙王和殿下的西海,那些龙子龙女都是为殿下的威严折服,与小龙哪有什么关系。”

敖烈漠然地点点头,懒得再跟三长老虚与委蛇。

毕竟他连青龙都可以随便虐,区区西海长老的臣服,真算没资格让他有什么成就感。

“好了,没什么事的话,你便退下吧!”敖烈摆了摆手,“回去的时候记得告诉其他长老,本太子一向不喜欢麻烦,所以……不要给本太子找麻烦!”

一语罢,敖烈身上升起浓浓的龙威,九爪圣龙王的可怕威势爆发出来,让三长老都感觉到了浓浓的压力,几欲下跪臣服。

“这……这种血脉威压,不可能只是五爪金龙,至少……至少也是七爪,甚至八爪!!!”

三长老吓尿了,天生七、八爪金龙,这是什么概念?未来前途不可限量啊!

如果说之前三长老臣服敖烈只是因为战傀,那么此时三长老已经彻底心甘情愿地臣服了。

跟着一个前途无量的主子,绝对比当一个小长老更加有前途。

“老龙惶恐,”三长老身躯颤抖,“此事交给老龙,一定不会让殿下失望!”

“退下吧,”敖烈抱着圣麒麟,波澜不惊。

三长老知道敖烈这样的反应,说明自己投诚的目的已经达到,不敢再停留,行了个礼之后便匆匆退下。

太子殿前,只剩下敖烈与敖怜儿两个人。

“你今天的表现,勉强过关,”敖烈点了点头,手中出现一颗金色的菩提果。

“这是菩提心乃静心养神、悟道修法的不二宝物,从今以后,它是你的了。”

这颗菩提心,正是当初敖烈从论坛中购买的八件特价商品之一,是辅助性的宝物,十分珍贵。

不过如今敖烈觉醒了天道之眼,任何法术只要他满足修炼的硬性条件,都可以飞快地剖析其中精髓、奥义,甚至改善其中的缺陷。

菩提心对敖烈来说已经没什么用处,反倒是赐给敖怜儿的话,可以将她法术上的天赋发挥到极致。

“谢殿下,”敖怜儿看不出这件宝物的价值,但心中还是无比欣喜,因为这是殿下给她的第一件礼物。

就在这时,敖烈的脑海中突然响起一个声音。

“系统提醒,洪荒论坛管理员鸿钧、盘龙论坛管理员鸿蒙提交位面交流拍卖会申请,拍卖会一个月后开启,持续十天时间,是否允许?”

敖烈一愣,位面交流拍卖会?还是鸿钧和鸿蒙发起的?

那是什么东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