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长老曾经是长老团中最反对敖闰的几个人之一,没少给西海龙王敖闰下绊子。

但如今,他却180度大转变,竟然对敖烈这个龙太子这么推崇,甚至可以说是跪舔,一下子就惊掉所有人的下巴!

但三长老心里跟明镜似的,为什么之前他们长老团敢跟敖闰顶牛使绊子?

那是因为敖闰的实力还不够强,他终究只是一个金仙,或许可以一个人镇压四五位同级长老,但七位长老联手,即便是敖闰也只能保证不败,很难获胜。

可是现在局势已经彻底改变,敖烈得到战斗力堪比太乙金仙的战傀,龙王一脉的实力顿时翻了不止一倍两倍,已经彻底凌驾于长老一脉之上,掌控之势已成,大局已定!

敖坚之前被贪心蒙蔽了双眼,才会想着夺下圣麒麟,被圣麒麟一巴掌拍飞之后,脑子反而清醒了,一下子就想清楚其中的利弊关系。

他知道现在这情况,继续跟龙王作对已经没有任何好处,只会被镇压得更狠,倒不如乘着其他长老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第一个向敖烈投诚。

这样的话,作为第一个投诚的人,或许还能继续得到重用。

甚至,以后四海龙族西海独尊,他得到的可能比现在更多!

在想清楚这一点后,敖坚只是匆匆地疗了一些伤,连脑袋都还是半懵半醒的,便连忙朝着太子殿这里赶过来,打算彻底投诚,表露忠心。

三长老没想到,自己刚刚到了龙王殿,就看到六长老那一脉的敖馨儿在跟敖烈起争执,这在三长老看来,简直是自己最好的表忠心的机会啊!

敖烈虽然并没有料到三长老心里所有的想法,但对三长老态度的转变也不奇怪,他抚.摸着怀里的圣麒麟,笑道:“三长老看起来,比上一次见面时清醒了不少啊!”

三长老心里一颤,立刻跪在敖烈面前:“之前是老龙迷了心窍,还望太子殿下饶了老龙这一次,老龙愿意以后侍奉在殿下身边,为殿下效犬马之劳。”

他这一跪,彻底让那群龙子龙女傻眼了。

这……这特么还是那个威严不二、暴躁如雷的三长老吗?这幅前倨后恭、阿谀奉承的模样,简直就活脱脱一个狗腿子啊!

是世界疯了还是我瞎了,简直三观尽毁啊有木有!

敖烈平静道:“三长老是长辈,本太子怎好意思让您服侍?不过,你们长老一脉的小辈,还真是不懂规矩。”

说到这里,敖烈目光一眯:“之前他们与我打赌,要敖馨儿与我这侍女斗法一场,输了的话,就在这太子殿前大喊十声‘我是废物’。”

“多大点事啊!何必长老出面?”

敖馨儿心中微颤,众龙子龙女心中也不停地颤抖,他们不知道三长老为什么这么反常,但是他们很清楚,自己要倒霉了!

果然,听完了敖烈的话,三长老暴跳如雷,当即便站起身来,指着那一众龙子龙女:“你们竟然如此不懂规矩,还敢冒犯太子殿下,都给本座跪下!”

一语罢,三长老身上金仙修士的威压犹如浩荡渊海一般倾覆而下,直接镇压zai那群龙子龙女身上。

强大的压力镇压zai那群龙子龙女身上,不仅仅是力量压制,还有三长老往日的积威。

他们是长老一脉的人,敢对太子顶嘴,但在三长老面前却完全不敢升起任何顶嘴、反抗的念头。

一个人跪下了,两个人跪下了,一片龙子龙女尽数跪在了太子殿前,就连敖馨儿也抵抗不住这样的压力,绝望地跪在地上。

其实,敖烈已经给过这些家伙很多次机会,怪只怪他们太过分,如今受这样的屈辱,也是咎由自取。

三长老哼道:“既然答应了赌局,输了就要履行承诺。”

“你们所有人,就这样跪在这里,对着太子殿大喊一百声‘我是废物’,少一次都不行,给我喊!”

一声爆喝如雷霆,带着不容置疑的长老威严,让那群龙子龙女都不敢再有任何反驳。

终于,过了几秒钟后,一声低沉欲泣的声音响起:“我……我才是废物,敖怜儿不是……”

“大声点!”三长老哼道,“没吃饭吗?”

“我……我是废物,敖怜儿不是!我是废物,敖怜儿不是……”

有第一个人,就有第二个……第三个……

很快地,太子殿前喧嚣一片,所有的龙子龙女都在歇斯底里地叫喊。

他们的“骄ao”“刁蛮”“骄横”,都在这一声声叫喊中,被碾压得支离破碎。

从今以后,他们将永远记住今天的打击,他们将永远笼罩在敖烈的阴影之中,再也升不起反抗的念头。

敖坚知道,从今天开始,敖烈,这个刚刚出世不久的龙三太子,将以迅雷之势整合整个西海,没有人能够挡得住。

日后的长老一脉,已经不可能再与龙王一脉抗衡,龙王一脉将成为西海日后的绝对掌控者。

甚至不只是西海,而是……整个四海龙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