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只龙凰的大小虽然与敖馨儿所化金龙一般无二,但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势却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就如同凤凰与山鸡,真龙与蛟蛇一般。

敖馨儿原本的血脉天赋不算弱,在四海龙族里已经算得上佼佼者,但与无极龙凰相比却完全被秒杀,差距实在太大。

便如敖烈九爪金龙,天生金仙一般,敖怜儿的无极龙凰血脉被激发,实力也暴涨起来,如今已经无限趋近于地仙境界。

随着日后她无极龙凰血脉慢慢地发挥出来,实力还会增长得更快。

如今,敖怜儿体内的法力总量已经不输敖馨儿,再加上无极龙凰在水火道法上的可怕天赋,要应付敖馨儿这种层次的对手,对敖怜儿来说简直易如反掌。

只听见虚空中响起声似龙似凤的高亢嘹亮凤鸣声,下一瞬间,那团云气陡时化作澎湃力量,朝着敖馨儿喷涌而去。

这股力量远远超出敖馨儿的抵抗极限,将敖馨儿直接击飞出去,撞击在一旁的殿宇上,当即便受伤不轻,短时间内再无抵抗之力。

龙凰缓缓落下,重新变回敖怜儿,只不过此时敖怜儿眼中光芒闪烁,气质焕然一新,跟之前那个怯生生的模样判若两人。

“原来,我也可以拥有这样的力量,”敖怜儿呆呆地望着那躺在地上,眼中尽是难以置信的敖馨儿,“太子殿下说得没错,只有拥有足够的力量,才能得到应有的尊重!”

敖怜儿心中暗暗下定决心,是太子殿下给了自己新生,日后纵使刀山火海,太子殿下也永远是她的主人,为了太子殿下,她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

敖烈欣慰地望了敖怜儿一眼:“无极龙凰在法术修炼上的天赋,果然强得离谱。”

敖怜儿朝着敖烈缓缓躬身,目光虔诚而炙热:“全靠殿下相助,怜儿无以为报!”

敖烈望向其他众人,淡漠道:“你们输了,该履行自己的赌约!”

敖馨儿重新变回人身,她的眼睛里尽是委屈,愤怒地哼道:“即便她能打败我,也是孽种,是一对不知廉耻的龙凤生出来的禁.忌……”

啪!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敖馨儿脸上顿时出现一个鲜红的手掌印。

这个手掌印是敖怜儿的,却见她此时目光冰冷,森森地盯着敖馨儿:“我警告你,若再敢辱及我的父母,我必杀你!”

父母,从来都是敖怜儿心中的禁qu,敖烈正是以她对父母的执念,诱发她对于力量的渴望。

如今敖怜儿已经拥有凌驾于敖馨儿之上的实力,如何还能忍受对方对自己父母的辱骂?毕竟她蜕变的,远不止是肉身,还有心境!

这一巴掌很重,但没用上法力,杀伤力并不大,远比不上任何一种攻击法术。

但这是耳光,是耻辱,是敖馨儿最难接受的惩罚,足以让她愤怒欲狂!

“敖怜儿,你……你竟敢这样对我,”敖馨儿的身躯颤dou,“我定要回去禀告……”

她的话还未说完,忽然仿佛看到什么熟悉的人物,径直朝着那边冲去:“三爷爷,敖怜儿那孽种偷袭打伤了馨儿,您一定要替我做主啊!”

众人将目光朝着敖馨儿的方向望去,却见她此时俨然正拉着三长老,一脸楚楚可怜的委屈表情,显然打算耍赖,让三长老撑腰了。

在西海,龙王和长老一脉本就明争暗斗,各大长老根本不会卖太子面子,再加上那群龙子龙女都在赌约之中,能够赖掉这场赌约,对所有人都有好处,定然不会站在敖烈那一边。

敖馨儿相信,只要三长老愿意帮忙,今天这件事必然能够不了了之,自己至少还能保留最后的一点儿颜面,甚至有可能让敖怜儿付出惨痛的代价。

三长老现在脑子有点不清醒,揉着脑袋迷迷糊糊,显然之前被八云圣麒麟那一巴掌拍得不轻,到现在还没完全恢复过来。

听到敖馨儿的话,他条件反射地转过身去,呵斥道:“放肆,区区一个……”

忽然,他目光一凝,看到站在敖怜儿身边,一脸玩味笑容的敖烈,也看到了如今温驯地躺在敖烈怀中,脑袋缩进怀里的八云圣麒麟。

当即,三长老脑袋一凉,背后瞬间被汗水沾湿,原本到嘴边的话语瞬间改口:“区区一个龙女,竟然敢在太子殿下面前胡言乱语,搬弄是非,简直无法无天。”

“敖馨儿,你给我跪下!”

“什么?”敖馨儿脸上得意的笑容瞬间凝固。

三长老不是长老一系的吗?为什么不帮我,反而力挺龙王一脉的太子殿下?

这……这尼玛什么情况?

敖馨儿懵逼了!

PS:给大家推荐一本朋友的书,洪荒之垂钓万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