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你说三太子刚刚把你们定住,让敖怜儿那杂种打你耳光?”华丽的大殿上,西海龙宫三长老眉头紧皱,“敖烈不是今天才出世吗?怎么会这么强?”

那被敖烈删了耳光的龙子跪在三长老面前,委屈道:“孩儿也奇怪,敖烈身上竟然散发出天仙的威压,简直匪夷所思!”

三长老瞳孔一缩:“天生天仙,这怎么可能?难道说这就是天生五爪金龙和普通金龙的区别?”

“不,就算是天生五爪金龙,也不太可能一出世就是天仙,看来我这位侄儿不仅血脉强度浓郁,天赋悟性也很不一般呢!

三长老眼睛微眯,其中迸射出一道厉色:“不过,就算你再天才,现在也只是一个小毛孩子,想在龙宫里作威作福,还早那么几万年呢!”

“以为把巴掌印去掉,就可以死不认账了吗?哼哼,简直可笑!”

“平儿你跟我来,爷爷给你主持公道,”一语罢,三长老长啸一声,化为一条璀璨金龙直射龙王殿去。

……

话分两头,此时敖烈已经赶到龙王殿,将敖闰赶去南海祸害南海龙王敖明的事情告诉西海龙母,对此西海龙母也忍不住哭笑不得。

倒是敖怜儿被敖烈收做贴身侍女这件事上,西海龙母是非常支持的。

“怜儿的爹当年与你父王关系很好,是为数不多几个坚定支持你父王上位的自己人,”西海龙母道,“我和王上之前便商量着等你出世,就让她照顾你的衣食起居。”

“没想到你这娃娃反应倒是快,竟然自己就下手了,”西海龙母欣慰地看着敖烈和敖怜儿,“这倒也省得我们再另外费事。”

敖烈若有所思,怪不得敖怜儿在龙宫里那么受排斥,除了血脉原因外,派系暗斗恐怕也有很大的原因吧!

就在三人相谈甚欢的时候,远处突然传来愤怒的龙吟声,接着一个威严的声音在殿外响起:“敖烈,你给本座出来!”

“烈儿,怎么了?”西海龙母的脸上露出担心的表情,“你惹上了三长老?”

敖烈微微一笑:“无需母后费心,一点小事情,孩儿自己就可以解决。”

一语罢,敖烈牵着敖怜儿的手,大步朝着龙王殿外走去,

三长老傲然站在龙王殿前,敖平站在他身后,见敖烈牵着敖怜儿的手出来,立刻朝着三长老诉苦道:“爷爷,就是他打了我,不但他打了我,他身后的那个孽种也敢打我!”

敖烈笑道:“无凭无据,有些话还是不要乱说的好,要不然真的会挨揍的。”

三长老冷哼一声,浑身爆发出强大霸道的气势:“在这西海龙宫,本长老想教训一个人,难道还要什么凭据吗?”

一语罢,三长老不由分说,竟然直接探出手,化作一只丈大龙爪朝敖烈身边的敖怜儿拍去。

“当初看在敖闰的面子上,饶这孽种一命,不想她不但不感恩图报,反而还迷惑太子,在龙宫里搅风搅雨,该杀!”

三长老这一爪已经用上金仙的法力,显然动了杀机,要一击必杀给敖烈一个下马威,好让敖烈知道知道,这西海龙宫他还做不了主!

此时敖闰不在龙宫,龙母敖天心实力本就不敌三长老,又因为诞子元气大伤,更挡不下这一招。

三长老早就考虑好了,不讲道理,直接以力镇压,灭了敖怜儿,给龙王一脉一个教训!

“敖坚,你放肆!”面对着三长老的攻势,西海龙母脸色微沉,“我儿的人,岂容你说动所动?”

三长老冷笑连连:“本座便动了,又如何?”

就在这时,一个慵懒散漫的声音在这龙王殿外响起来。

“老家伙,看来你是忘了谁才是这西海龙宫的主人了!”

“那好,本太子今天就让你长长记性,”敖烈伸了个懒腰,目光陡然变得凌厉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