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两滴神光闪耀的龙血在空中悬浮、旋转,散发出浓浓的龙威,敖闰和敖天心都能从中感受到无比可怕的压力。

他们知道,这绝不是一般的精血,恐怕最少也得是大罗金仙甚至准圣以上的圣龙,才能凝聚出这样的精血,而且绝对不会多,有个几十滴就顶天了。

毕竟,所谓精血,指的是血脉之精华,哪能跟普通血液一样?

能随便赐下这样的宝贝,敖烈口中的师父,到底是何样人物?

西海龙母压下心中的惊骇,问道:“我儿,你口中的师父是?”

这五年间,敖烈在蛋里早就考虑过了。

他身具万界论坛,以后肯定会做出很多让父母没法理解的事情的,比如说乱七八糟的宝贝是哪来的,那些无上秘法是哪来的,还有为什么会有莫名其妙的人帮他战斗。

论坛管理员的事情牵扯太大,不方便明说,如果把这些推到一个子虚乌有的师父身上,那就简单多了。

“我的师父,其实父王见过的,”敖烈笑道,“五年前父王和母后与那青龙父子结怨,师父曾经出手,帮父王母后出过气。”

敖闰身躯一震,眼睛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当年那位打上东极天的前辈,竟然是烈儿你的师父?”

敖烈一点不难为情地点点头:“是的,师父不是这个洪荒世界的人,而是来自天道之外混沌空间的大能,名曰‘炎帝’,实力应该不弱于圣人。”

“当年母后刚刚诞下我,师父便算到我与他有师徒之缘,特意降下神魂分身收我为徒,并赐予我秘术、宝物,让我提纯血脉。”

不是这个洪荒世界的人?实力不弱于圣人?

怪不得当初那么巧,有大能帮西海龙族出气,怪不得烈儿能成为九爪圣龙王,怪不得烈儿一出世就能生吞天劫,原来都是那位神秘的师父在帮忙啊!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一切就完全说得通了。

敖闰呆呆地望着敖烈,突然神经质地大笑道:“哈哈,我儿竟然拜了圣人为师,以后还担心什么?我龙族崛起有望了!”

说着说着,敖闰的眼眶竟然湿润了。

很显然,作为如今纯血金龙族的最强几人之一,敖闰对龙族的归属感和忠诚感,是毋庸置疑的,如今敖烈有望带着龙族崛起,他怎么能不高兴?

西海龙母敖天心嗔怪地望了敖闰一眼,笑道:“几万岁的人了,还这么大惊小怪的。”

“烈儿,你现在刚刚出世,”敖天心又转过头来,“正是血脉潜力最大的时候,这两滴精血还是自己炼化了吧!”

敖闰也哼道:“就是,你爹我身强体壮,区区三滴血而已算什么,这精血给你娘一滴就行,本王不要!”

敖烈心中一暖,笑着将两滴血放入父母手中:“这是师父给你们的礼物,孩儿怎么能要?父王母后你们放心,若是儿臣日后需要宝物,师父会下赐的。”

见敖烈坚持,敖闰和敖天心也不再推脱:“烈儿,能够拜得炎帝圣人为师,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切不可对圣人无礼,知道吗?”

敖烈心里偷笑,脸上却一本正经道:“儿臣遵命。”

“嘿嘿,父王,儿臣觉醒九爪圣龙王血脉,可是得到了相当完整的龙族战技传承哦!”敖烈突然嘿嘿笑道,“父王想学吗?求儿臣,儿臣就教你哦!”

敖闰走的是上古战龙道,在四海龙王中最是好战,妥妥的一个武痴,哪里受得了这种诱huo?

他当时就揪起敖烈的耳朵,怒发冲冠:“臭小子,还敢吊你老子的胃口?快把那些龙族古战技都交出来,要不然就算你是圣人的徒弟,屁gu也免不了一顿抽。”

当然,这也就是做做样子罢了,以敖烈那雷劫都敢吞的变态肉体强度,别说揪耳朵,就算拿神兵砍他耳朵,都未必会痛!

敖天心笑着看着身边这对父子耍宝,心中升起一阵阵满足,有这么爱自己的丈夫和这么优秀的孩子。

她这一生,夫复何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