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提敖闰嘴角抽搐在那里怀疑人生,此时敖烈的心里是相当兴奋的。

为毛?

废话,让你一个活生生的成年灵魂在蛋里憋五年,你受得了?要不是大部分时间敖烈都处于“空明悟道”的状态,时间过得很快,恐怕早就被憋疯了。

“嘿嘿,天道雷劫吗?”望着那直射自己而来的紫色雷龙,敖烈嘴角勾起一丝笑容,“看起来味道相当给劲呢!”

一语罢,敖烈仰天长啸,在他的身后,一具比他本体大数十上百倍的恐怖龙影浮现出来,散发出无比可怕的威势。

昂!

龙吟震天,将敖闰开辟出来的这个秘境都给震得出现裂缝,幸亏敖闰修补得及时,否则这个秘境还真有可能彻底崩溃。

随着龙吟声响起,一股无比强大的法则力量在半空中凝聚出来,竟形成一条璀璨的金色光团,将那条雷龙罩在其中,挣脱不得。

接着,那光团飞速地变小,小金龙在天地之间盘旋几圈之后,直接将那光团吞入了腹中。

傻眼了,西海龙王傻眼了,西海龙母也傻眼了。

他们刚刚还担心敖烈,让敖烈小心天劫呢!

结果一转眼,这货居然把天劫都给吃了,不怕闹肚子吗?你丫这么牛逼,你爹妈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敖烈吞下雷龙,仿佛触怒了天劫,那无尽黑云压得更低了,紫色的雷霆在咆哮,散发出浓浓的毁灭气息。

它甚至不等敖烈炼化之前吞下的那道雷霆,便不再等待,再度降下雷罚。

而且这一次的雷罚,已经不只是一道天雷,而是整整九道,九雷灌顶,这已经完全可以媲美天仙飞升真仙的天劫了。

而敖烈如今,只不过刚刚出世……

“麻酥酥的,带点辣,可惜没有肉味,我还以为跟龙肉一样呢!”敖烈舔了舔嘴唇,“也罢,就拿你们这些伪龙之精华,做我的出世洗礼,证我九爪圣龙王真身!”

一语罢,敖烈没有半点儿后退的意思,九只耀眼的龙爪施展出上古龙族战技,朝着那九条雷龙攻击而去。

上古金龙,战力无双,传承都在血脉之中,血脉越是高贵,自然能觉醒出更强大的龙族古战技。

敖烈生而为九爪圣龙王,这五年来闲的没事除了看论坛,就是查阅“血脉传承”,虽然从没有正式战斗过,但那些战技早已在脑海里演练过无数次。

撕天龙爪,九爪齐动,璀璨金光化为金色乱刃,直接将一条雷龙撕成碎片,电光轰击在敖烈身上,却没能崩裂敖烈半片金甲,反而在敖烈的身上流转,让他的身躯显得更加流光溢彩。

覆海神通,龙尾一荡,金光如海淹没一条雷龙,敖烈冲入其中,硬生生将其撞成碎片,无法阻挡分毫。

逆龙七步,来自长生界龙岛的绝技,敖烈以九爪圣龙王之躯施展,威力大得可怕。

一步碎一龙,七步踏完,九道天雷凝成的神龙尽数粉碎,化作无数雷霆在敖烈的身上闪烁,将他的身躯都烘托成了紫金色。

九爪圣龙王,上古龙族之中天生的王者,可比纯血鲲鹏、金乌,岂是区区雷龙可以冒犯神威的?

即便是天劫神雷,也不堪一击!

西海龙母目光呆滞地望着敖烈,话语中尽是难以置信:“王上,这……这真的是咱们的孩子吗?咱们真生得出这样的儿子来?”

敖烈咽了口唾沫,良久才反应过来:“夫人,你……你可能生了个假儿子……”

敖天心:“……”

轰!

天威更甚,雷霆更猛,那漫天雷劫竟然凝成了一驾驾战车,以真龙、麒麟拉缰,其上列天兵天将,威风无二。

敖天心脸色大变:“这……这是天兵劫,一般只会在真仙晋升玄仙的劫里才会出现,这是要把烈儿往死里逼啊!”

敖闰深吸一口气,眼睛里露出一丝决然。

不管了,待会如果烈儿真的撑不住,一定要出手把他救下,就算会被天劫牵连生死道消,也顾不得许多了!

然而下一刻,敖闰眼睛里的决然完全消失了,化作了满脸骇然和惊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