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怎么,有问题吗?”敖闰一脸理所当然。

敖明咬牙切齿:“没问题!”

敖冰儿哼道:“父王,为什么要改女儿的记忆,大不了……”

敖明打断了敖冰儿的话:“你不懂,今天的这件事你必须忘了!”

说完,敖明施展法术将敖冰儿催眠,接着运用秘法将她今日留下来的记忆给修改,日后敖冰儿记忆中的敖烈,便只是一个“三爪胎光”的龙蛋,而非“六爪胎光”的无上天才。

秘法完成,敖冰儿重新苏醒过来,脸上的懊恼羞愤之色已经去尽,重新恢复原本的骄傲表情。

“冰儿侄女,”敖明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试探道,“你看我家烈儿的胎光也有三爪,这婚……”

敖冰儿没注意到身后南海龙王脸上蛋疼的表情,满脸坚定道:“西王叔不必多言了,虽然敖烈族弟的血脉天分并不逊色于我,但我既拜入截教,日后的舞台便不再局限于这四海。”

“龙源血晶西王叔已经收了,从今往后我和敖烈只是同族,再无婚约。”

孕龙池里,敖烈玩味地看着那敖冰儿,心里好笑不已。

刚刚还一副备受打击的模样,现在立马恢复了鼻孔朝天的狂态,这反差,比川剧变脸还夸张啊!

洪荒世界的姑娘,也这么现实吗?

不过,咱这便宜老爹还真是够狠的,人家上门打脸一次,他不但打回去,而且还不止一巴掌,而是连环耳光,估计现在南海龙王心里阴影面积,应该是无限大的吧!

敖闰长叹一声,抚.摸着孕龙池里的龙蛋,道:“哎,贤侄女意向高远,既然如此,孩子们那一辈的事情,就随缘分吧!”

敖明一副便秘的模样,郁闷得要吐血。

他怀疑自己继续留在西海,会被敖闰玩死:“咳咳,西王兄,本王突然想起南海还有一些事务没有处理好,这便先行回去了,告辞。”

一语罢,敖明都不等敖闰再开口,身形一纵便化作一条金龙,携带着敖冰儿朝着远处的海域激射而去,匆忙得就像落荒而逃一般。

敖冰儿永远不知道,在她的记忆长河中,有一个节点已然被篡改,更不知道在这个记忆节点,她和她的便宜老爹被西海龙王父子打击得不要不要的。

这对于敖冰儿来说暂时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段记忆并不美好,忘了反而更开心。

但敖冰儿不知道的是,因为这段记忆被篡改,日后她在面对敖烈的时候被打击了更多更多次,日后的敖烈越是优秀,退婚成功的她便会越后悔,越受打击。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在敖冰儿踏足西海正式退婚的那一刻起,便注定余生要一直仰视着敖烈的背影,暗自神伤后悔不已。

敖明和敖冰儿离开西海后,敖闰脸上风轻云淡的表情立刻消失,转变为一副狂喜的模样。

他趴在孕龙池边,死死地盯着敖烈的蛋:“我了个乖乖,这是什么情况啊!”

“原来以为烈儿只是机缘好,觉醒了天赋神通,血脉问题多半还要花功夫弥补,没想到……没想到他的血脉强度也这么高。”

“这还是我夫人下的蛋吗?不会当初抱错了吧!”

孕龙池里,敖烈满头黑线地看着自己这不着调的老爹,一时竟无言以对!

敖闰拍了拍自己的xiong口:“幸好本王早有远见,在烈儿觉醒天赋神通之后就设下结界,并把孕龙殿周围所有侍卫的记忆都抹去,统统撤走了,要不然消息泄露可就麻烦了。”

敖闰紧紧抱着手上那装着龙源血晶的盒子:“以烈儿现在的血脉强度,太乙金仙级别的龙源血晶已经没什么效果。”

“烈儿你安心在这里待着,等本王将这些龙源血晶炼化,给你娘补足本源后,就亲自坐镇孕龙殿,等你出世!”敖闰回头望了一眼敖烈,转身离去。

这孕龙殿内,再一次陷入了寂静。

……

金乌西落,月兔东升,春去秋至,暑来寒往,一转眼五个春秋过去!

这五年间,‘三爪胎光’和‘婚约和平解除’的消息一度在四海掀起轩然大波,成为四海龙族茶余饭后的话题,但在岁月长河中终究还是被众人渐渐淡忘了。

敖闰如他所言,果真硬生生地在孕龙殿外闭关,亲自守护了敖烈五年。

直到这一日……敖烈破壳出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