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天门,神君殿。

原本恢弘壮阔的宫殿如今已经沦落为一片废墟焦土,那些妖兵更是稀稀拉拉零零落落,死伤十之八.九,可谓损伤惨重。

当然,最凄惨的要属青龙孟章神君,原本他执掌祖龙之角,是坐镇东天门的天庭四神君之首,玉帝、王母之下的第二号人物(这时候还没封神),威风凛凛。

可是现在,他的势力毁于一旦,自己更被打得浑身是伤,底蕴道基都受损了,没个千八百年别想恢复。

祖龙之角回归龙界,孟章没办法,只能将他那破碎的龙枪重新炼化,安回自己的头上,以免本源流失,实力跌倒大罗金仙以下。

如今的孟章,头上顶着一根满是裂痕的青角,脸色苍白,下半身还时不时颤一下,哪里还有当初意气风发的模样?

“禀……禀告神君,卑职奉神君之命监视四海龙族,发现西海龙族的孕龙池被结界封印了,西海龙王敖闰似乎在刻意掩饰什么,”一个妖将在孟章的面前跪下,道。

孟章眼中露出一丝暴虐和不耐烦的神色:“你想说什么?”

那妖将战战兢兢,怯怯道:“卑职特意冒险靠近结界,隐隐感觉到那结界里有一股非常强大的龙威,卑职……卑职怀疑可能跟几日前西海孕龙池的变化有关系。”

孟章神君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丢出一块令牌:“本君要闭关疗伤,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你随机应变就行。遇上应付不了的,拿我的令牌去南瞻部洲找夫人帮忙,莫来扰我!”

那妖将跪下点头:“是!”

……

话分两头,西海孕龙殿。

敖明撅着屁股,目光热切地盯着敖烈的龙蛋,那眼神看得敖烈心里都发毛,这老家伙不会是个gay吧!

“那啥,西王兄,”敖明站起身来,眼巴巴地望着敖闰,道,“咱们打个商量,这婚咱不退了行不行?”

敖闰脸上带着笑意:“不行,我早问过你们,你们说不后悔的,现在舍不得那十二枚龙源血晶了,门都没有!”

敖明吐血,这特么是龙源血晶的事吗?

得,这小心眼的家伙还在记仇呢!看来不出点血,不放低身段,是没办法让他平息怨气了!

敖明眼泪汪汪:“西王兄,我异父异母的亲哥哥呦!今天是弟弟我一时冲动迷了心窍,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行吗?”

“那十二枚血晶我不要,就当我送给烈侄儿的见面礼,”敖明心都在滴血,“除此之外,我愿意再调六枚龙源血晶过来,给西海龙母调养身体。”

“你就看我家夫人和西海龙母姐妹情深的份上,再给这对年轻人一个机会吧!”

敖冰儿无语地望着身边耍宝卖贱的敖明,一脸“生无可恋”。

面前这个低三下四的猥琐老头,还是她那个不苟言笑、威风八面的父王吗?

分分钟世界观被刷新了,怀疑人生了有木有?

敖闰冷哼一声:“六枚?少于十二枚免谈!”

敖明一咬牙:“行,本王就算砸锅卖铁也一定把十二枚龙源血晶奉上。”

敖闰面色稍微温和了一些:“婚约肯定是不能恢复的,不过既然南王兄这么有诚意,之前退婚的事情本王便既往不咎,日后也不会对烈儿提及。”

见敖明脸上露出焦急的表情,敖闰心中坏笑,表面上却若无其事道:“孩子那一辈自然有他们自己的缘分,本王只能保证等烈儿以后长大以后,如果真的与冰儿情投意合,本王不会阻挠。”

敖烈在蛋里忍俊不禁,得,他的便宜老爹可真够腹黑的,这是要拿一个“子虚乌有”、完全没有价值的承诺,把南海龙王的小金库给榨干啊!

流.氓,简直太流.氓了,这雁过拔毛、青天高三尺的性格,简直太对我胃口了!

另一边,敖明的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笑容:“西王兄多虑了,如今这四海众龙女中有哪一个的天赋才情可以与冰儿相比?日后烈儿一定会喜欢上冰儿的,这毋庸置疑!”

“西王兄的条件,本王答应了,不日便会将十二枚龙源血晶送上贵府,一枚不差!”

另一边,敖冰儿目光呆滞地望着一脸欣喜的南海龙王,三观尽毁。

父王,我好歹也是五爪金龙,截教四代嫡传弟子,洪荒中炙手可热的女天骄好不好?你就这么担心我嫁不出去吗?

难道,以后还要我倒追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