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西海孕龙殿突现万丈神光,疑似神秘术法施展所产生,西海龙王意欲何为?

——二爪金龙晋升金仙境界,万年前“西海战龙王”的奇迹,能否在其子身上再度出现?

——血脉进迁?西海三太子与南海二公主的婚约,将走向何方?

……

洪荒世界的键盘侠无处不在,西海龙宫孕龙殿里的异变引起西海附近许多修士注意,其中便有一些是拥有洪荒论坛的。

因此,一条条帖子就这样登上论坛版面。

那些大罗金仙、准圣级别的大能者,自然连看都懒得看这样的帖子,太乙金仙级别的存在对此也没什么兴趣。

真正关注这些帖子的,大多都是一些四海龙族,而敖冰儿正是其中之一!

洪荒论坛的邀请程序是随机的,大能者获得邀请的几率更大一些,弱小者的几率更小一些。

敖冰儿很幸运,她一出生便成为洪荒论坛的成员,这些关于西海龙光的帖子自然也看了。

“哼哼,本源有缺就是本源有缺,还想着用什么办法来强行提高吗?”敖冰儿眼中露出一丝轻蔑,“他敖闰莫非还以为自己能跟龙祖一般化肉身为龙门,巧夺造化吗?”

就在这时,旁边响起一声轻笑,正是南海龙王敖明:“一般人未必能行,不过敖闰可说不定。”

“一万年前,我们这么多族兄弟争夺昊天陛下分下来的四海龙王之位,那时我、敖广、敖顺都是天生的四爪金龙,虽然比不上你,但也算得上同辈翘楚。”

“但那时候的敖闰只不过是一只二爪金龙,修为在众人中也是垫底的。”

“可是在龙界试炼的时候,他意志力最强,得到逆龙王的传承,走上‘战龙道’,硬生生地在不依靠任何背景的情况下夺得一方龙王之位,就连为父都曾经在他手下吃过亏呢!”

“如今的四海龙王之中,除已经晋升到太乙金仙境界的敖广之外,恐怕就属敖闰实力最强、手段最多了!”

敖冰儿冷笑一声:“那又如何?终究只是一个止步于金仙境界的低等龙族罢了!”

“等儿臣跃过龙界龙门,成就七爪金龙真身,成年便可得太乙金仙果位,他敖闰手段再高明,难道还能让他那废物儿子拥有我一样的天赋吗?”

敖明开怀大笑:“我儿说得有理,本王当年也只是考虑到敖闰的实力,才答应夫人和西海龙母让你们指腹为婚。”

“如今西海龙母生了个废物出来,怎么配得上我儿天纵之资?放心,为父无论如何也会替你断了这桩婚事!”

一语罢,敖明手中出现一个碧玉色的匣子:“此次我特意从宝库中取了九颗龙源血晶,足以了却这桩因果,冰儿你便随我一起去吧!”

一语罢,敖明化作一条金龙腾空而起,载着敖冰儿朝西海赶去。

在封神之战五圣打裂洪荒大陆之前,洪荒世界是连成一块的,无比巨大,从南海到西海之间的距离远不止万万里。

饶是以敖明身为金仙的速度,也足足赶了好几天的路,方才赶到西海。

当敖明以金龙之躯在西海龙宫降落的时候,敖闰感应到他的气息,出现在龙宫大门前,一脸玩味笑意地望着敖明:“南王兄,今儿是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来来来,随我进殿用茶!”

敖明化为人躯,牵着敖冰儿的手,目光却落在敖闰的身上,心中若有所思。

“呵呵,怪不得听说孕龙殿里出现异变,原来是你用自己的精血给儿子易脉换血提升资质。这能改变什么?简直愚不可及!”

敖明原本最忌惮的就是敖闰的实力,如今敖闰因为精血流失而实力大跌,他自然也懒得再多做客套。

此时,敖明的心里甚至升起打击敖闰,让敖闰怒气上涌伤势加重,好借此削弱西海龙宫力量的念头。

毕竟,四海龙宫名义上一脉相承,但终究有着诸多利益上的明争暗斗,能够削弱西海龙宫的力量,敖明绝对不会犹豫!

“西王兄,”敖明在迎宾殿中落座,取出那碧玉匣子放在桌上,笑道,“兄弟我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啊!”

“西王兄也知道,当年我家夫人与贵海龙母关系最好,因此三年前二人指腹为婚定下婚约。”

“但如今小女和贤侄的天资差距实在太大,正所谓‘龙不与蛇居,凤不配山鸡’,”敖明望着敖闰,话语丝毫不留情面,“本王觉得,这两个孩子怕是配不上了。”

敖明的话已经说得很露骨,就差没指着敖闰的鼻子说敖烈是个废物,配不上敖冰儿。

在敖明看来,听到这样的话,敖闰绝对会气得七窍生烟牵动伤势,修为因此倒退都不是不可能。

但他失算了,敖闰的脸上始终带着温和的笑容,他饮一口茶水,道:“南王兄所言有理,我家烈儿与你家娃娃的血脉天赋差距的确太大。”

敖冰儿的脸上露出一丝傲慢的表情,心道这西海龙王倒还算识相,不敢得罪她背后的截教,强行纠缠。

然而,敖闰的下一句话却让她的脸色变得无比难看。

“不过既然我家夫人当年已经把话说出口,南王兄今日又特意送上九枚龙源血晶作为补偿,我们西海龙宫愿意吃点亏,勉强维持这桩婚约。”

说罢,敖闰拍了拍敖冰儿的脑袋,不顾后者一头黑线,道:“贤侄女别担心,虽然你的天赋跟我家烈儿相比的确差了点。”

“但我相信,只要你长大后稍微贤良淑德些,我家烈儿是不会嫌弃你的。”

敖明:“……”

敖冰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