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敖烈原本就处于一种通明状态,类似于道家“顿悟”,在飞速地领会“帝龙炼血术”的奥义。

如今,敖闰炼出自己的三滴精血,化入敖烈蛋内,血脉共鸣,顿时让他进入更加神奇的顿悟状态。

一时间,敖烈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原本还无法理解的玄奥豁然开朗,帝龙炼血术这门新学不久的秘书,直接达到了大成圆满境界。

那“龙吟”的血脉因子也仿佛受到一股莫名的力量牵引,开始自发地组合起来,飞快地形成一枚又一枚的龙吟神通印记,甚至……甚至比原本青龙精血内蕴含着的印记更加玄妙、更加神奇!

在龙蛋上空处,那无尽的金色气血犹如一道道雾气,将龙蛋包裹在其中,最终被龙蛋彻底吞噬干净。

与此同时,那龙蛋内陡时爆发出万丈豪光,直冲孕龙殿顶部而去,光耀万丈,整个西海龙宫之中的所有人都清晰地见到这阵冲天龙光。

在那万丈金光之中,一条模糊的金龙虚影腾霄而起,傲啸天下睥睨九天,龙口一张,发出一阵龙吟声。

昂!

高亢的龙吟声,牵动着玄之又玄的法则秩序之力,直接将这孕龙殿中央区域的时间给冻结。

这一瞬间,孕龙池凝固了、孕龙液凝固了、漫天的气血凝固了,就连敖闰这位战龙王也瞬间凝固了,一动不能动,连思想都在这一瞬间停滞。

龙吟,《盘龙》世界至强神通之一,可停滞时间的可怕存在,就在这一刻被敖烈运用帝龙炼血术领悟并升级,化为只属于敖烈一个人的本命天赋神通——帝龙吟!

龙吟声只维持了短短一瞬间的时间便戛然而止,孕龙殿内的时间秩序重新恢复正常。

敖闰重新恢复自由,只不过此时他的脸上除了失血后的苍白,更多出几分无法抑制的激动和亢奋。

“刚刚响起的龙吟,难道是……”敖闰喃喃自语,“没错,方才殿内的秩序之力被调动了,是天赋神通。”

“我儿竟然领悟了天赋神通,而且能定住本王,让本王动弹不得,难道是空间神通?”

神通和法术是有本质区别的,法术讲究以精神念力刻画法纹,沟通天地法则从而得到神奇的力量,而神通则是在肉身中提前刻画好神通印记,需要时瞬间释放。

换句话说,法术需要不短的时间蓄力、偏向于精神力量,而神通则可以瞬发,偏向于血脉、气血和元神的力量。

因此,在单对单的生死决斗时,一门强力的神通远比一门强力的法术来的更具有杀伤力。

本命神通是生来便具备的神通,往往可以随着宿主的成长而成长完善,越来越强,在潜力上远胜一般神通。

而空间系的本命神通更是神通之中的最佼佼者,自盘古初开以来,能够领悟空间系本命神通的人,无一不是同级无敌的绝代天骄,被各方势力追捧、招揽。

像十二祖巫之首的空间祖巫帝江,具备空间系本命神通“破虚”,一度为天地间速度最快的存在,双翅一展便能穿梭空间,比金乌一族的“化虹”还要快,先天立于不败之地。

还有北冥鲲鹏,生来具备空间系本命神通“吞噬”,腹内自成空间,即使是准圣被他吞进去也只有被炼化一条路。

如果敖烈真的觉醒了空间系本命神通,那么区区血脉限制根本就不算个事,天地间绝对有无数的大能者愿意收敖烈为徒,帮敖烈解决血脉问题。

毕竟,一个未来的空间系大能者,值得任何势力花大代价培养!

当然,敖闰根本没敢往“时间”方面想,因为具备空间系本命神通的人虽然少,但这无尽岁月来也有超过一掌之数。

但具备时间系天赋神通的人只有一个,那便是时间祖巫烛九阴。

烛九阴的时间系天赋神通名曰“岁月”,可以操控一定空间之中的时间流速,最高可以达到“一眼万年”的程度,一个目光便能让敌人在岁月侵蚀下灰飞烟灭。

只可惜,烛九阴遇上拥有混沌钟的东皇太一,被“镇压一切,亘古不朽”的先天至宝东皇钟克制,落寞而终。

自此以后,这整个洪荒世界便再也没有人觉醒出时间神通。

敖烈借青龙之血明悟“龙吟”神通,又得到“顿悟”的机缘,竟然短时间内将帝龙炼血术练到大成圆满的境界。

再加上机缘巧合,敖闰送来金龙血脉精华让敖烈体内的青龙血脉和金龙血脉达到一个神奇的平衡,龙吟神通激活了敖烈体内传自祖龙的无上血脉。

这两种力量共鸣、促进之下,直接让敖闰的金龙血脉和本命神通都产生质的蜕变,成就了更强的血脉等级和本命神通。

新生的神通已经不仅仅涉及时间的力量,同时变异衍生出空间的力量,化为至高无上的【时空系本命神通】。

这种比原版龙吟还要更加强大的无上神通,敖烈将它命名为——帝龙吟!

这,将是比“岁月”还要更加强大的无上神通,在未来注定让整个洪荒世界为之震颤,让诸天大能为之胆寒!

PS:推荐朋友新书《都市之超级科学家》,绝对大神老司机,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