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可否认,这些宝物都极为珍贵,若非在特价栏,它们的价格恐怕还能再翻数十倍乃至上百倍。

只不过敖烈算了算,这些宝物全部加起来价值七百万论坛币,即便敖烈是最高权限的万界论坛管理员,可以打1.5折,也要花上一百零五万的论坛币。

这代表着敖烈不可能一次性将这些宝物全部购买,而一个月后没有购买的宝物会刷新清空,换成新的特价商品。

新的特价商品是完全随机的,可能根本不适合敖烈,而且数量也会降低到一件,只有等他的管理员等级提升,特价商品数量才会重新慢慢提高上来。

因此,这八件物品如何选择,敖烈必须好好考虑清楚,不能莽撞!

首先,替命人偶是一定要买下的,得到这个人偶,等于多出一条命,这比什么都重要!

帝龙炼血术和青龙精血二者配合,不但可以最大程度提升敖烈的血脉浓度,更有机会领悟出青龙一族的本命神通——龙吟!

龙吟可以停顿时间,即便在洪荒世界也绝对是无上的手段,敖烈不可能放弃。

还有大破界符,可以让敖烈穿梭到另一个大千世界去,这样的宝贝绝无仅有,不容错过!

相比之下,阴阳玄龙丹、虚空斗篷、菩提心和逆龙七步则更像是一件件小极品,在敖烈弱小的时候可以起到很大的辅助作用,对他长远的影响倒是不大。

敖烈心中思忖:“炼化精血一般都是开始效果最强,越往后越弱,青龙精血多半也是如此。”

“青龙精血最珍贵的就是‘龙吟’神通,如果我能在炼化六枚青龙精血时悟出‘龙吟’神通,剩下的三枚青龙精血就可有可无,无需再购买。”

“届时,其他宝物我也能全部收罗!既然如此,我便先把替命人偶、大破界符、帝龙炼血术和六枚青龙精血买下。”

“至于剩下的四件小极品和三滴青龙精血如何取舍,就看我能不能在一个月内悟出青龙神通了!”

敖烈心念一动:“系统,我选择兑换替命人偶、大破界符、帝龙炼血术和六枚青龙精血!”

随着敖烈选定完成,系统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响起。

“替命人偶、大破界符、帝龙炼血术、六枚青龙精血,共价值71.997万论坛币,扣除后管理员还剩18.003万论坛币,是否确定交易?”

敖烈确定的念头才刚刚升起,便感觉一股浩大无比的记忆洪流涌入他脑海中,被他彻底吸收,化为己用。

那是一门秘术,阐述了一种将天地间高等神兽的精血完全吞噬炼化,提高自身血脉强度,甚至掠夺他人本命神通的神奇法门。

敖烈知道这门秘术就是帝龙炼血术,他感觉自己此时仿佛化身成那头帝龙,已经修炼这门秘术无尽岁月一般,这门秘术里的所有变化和注意事项尽数被他领悟,炉火纯青!

当然,虽然领悟了,但要将这门秘术彻底练熟、掌握,还需要敖烈多多练习才行。

“替命人偶、大破界符和青龙精血已经放入论坛空间,请管理员查收,如今您的剩余论坛币为18.003万。”

敖烈心神一动,果然见到一个虚无缥缈的空间,四方黑暗一片,中央区域悬浮着一个白色的荧光人偶、一张璀璨的赤金色神符和六道璀璨的金色精血。

敖烈能感觉到,只要他愿意,随时可以将这些东西取出来,为我所用。

“时间不等人,这便……开始吧!”

西海龙宫深处,孕龙池最中央区域,敖烈龙蛋的正上方,一滴金色的精血神性完全内敛,从空中滴落,渗入那颗龙蛋里。

一时间,龙蛋上闪烁起璀璨的青金色光辉,蛋内响起一阵阵高亢的龙吟,仿佛能牵动灵魂,让人忍不住心神颤动,升起顶礼膜拜的念头!

这一刻,青龙精血的神性被敖烈疯狂吞噬着,运转帝龙炼血术炼化,并提取出其中蕴含着的一种神奇因子,融入自身血脉中。

那种因子就是青龙神通最基本的血脉因子,也是神通的本源力量,若敖烈能将其提取完成,融入自身血脉中,以这种因子重新凝聚神通印记,便能获得这停顿时间的无上神通——龙吟!

随着敖烈炼化青龙精血的进行,璀璨的光芒和嘹亮的龙吟声终于泄露到孕龙殿之外,引起殿外巡查兵将的注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