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阁下到底何方神圣?何必对我天庭神君下此毒手?”玉皇大帝望着依旧倒在地上惨叫的孟章神君,嘴角不明显地抽了一下。

这特么……也忒惨了吧!

单看这肿的不像样的脸,还有那疼得扭曲的表情,就算是青龙他妈再生,恐怕都认不出来他了吧!

炎帝抬起头来,淡漠地望了玉皇大帝一眼,一语不发。

玉帝脸色一沉,心头升起一阵怒意!

他在炎帝的眼睛里没有看到半点儿敬意,有的只是淡漠,仿佛望着的不是三界至尊玉皇大帝,只是一个路人甲而已。

作为玉皇大帝,昊天相当窝囊,人教、阐教、截教和西方教的人不把他当回事,妖族、巫族的余孽也不把天庭放在眼里。

这些昊天都忍了,毕竟那些势力都有背景,都有底蕴,一个个要么背靠圣人,要么背靠轮回,有足够的底气。

可区区一个大罗金仙,特么居然也敢不尊敬玉帝?这绝逼不能忍啊!

“阁下若不给朕一个合理的解释,今日便不要怪朕不客气了!”

准圣不可辱,玉帝更不可辱,昊天上帝面沉如水,手中一道白色的神光浮现,化作一面威严无比的神镜,散发出镇压九天十地的可怕威势。

这,赫然是传说中的先天上品灵宝昊天镜,纵使放在整个洪荒世界也是最珍贵的宝物之一,可以平定三界,镇压准圣强者!

以玉帝的修为催动这昊天镜,就算是镇元子、鲲鹏之类的上古大能,恐怕也要小心应付,不敢托大。

青龙强忍着疼痛,哭诉道:“陛下,求陛下给小神做主啊!”

“陛下,这狂徒打上东天门,完全没有把天庭放在眼里啊陛下,您若不镇压他,天庭威信何在啊!”

“陛下,呜呜,陛下,小神心里苦啊!”

……

玉皇大帝忍着一巴掌把那丢人的青龙拍死的冲动,目光冰冷地望着炎帝:“阁下还是不打算解释什么吗?”

玉帝手中昊天镜的光芒越来越盛,显然正在聚力,打算以雷霆之势击杀这个目无天庭的狂徒,杀鸡儆猴,震慑三界六道!

然而炎帝望着玉帝,眼中依然没有半点儿的惊慌和恐惧:“你,能如何!”

平静的声音响起,炎帝身上燃烧起一团火光,整个身体在火光之中化为虚无,彻底消散在天地之间。

玉帝脸色剧变,连忙用昊天镜照向炎帝,却见镜子里的炎帝是虚无的,和实体完全不同,竟然只是一具分身。

尴尬,太尴尬了!

身为玉皇大帝,没能看破对方虚实,还一直在对方面前叫嚣,宛如小丑般丢人现眼。

炎帝没有跟玉皇大帝动手,也没有击败玉皇大帝,但这轻描淡写的转瞬消失,已然比一切都更有分量!

玉帝感觉自己就像是捏紧拳头,却捶在空地上,郁闷、憋屈得想吐血!

他捏着昊天镜的五指捏得发白,咬牙切齿地喃喃自语:“朕竟看走了眼!”

青龙原本哭诉的声音瞬间消失,眼中尽是恐惧和绝望。

他原以为殴打自己的只是一个大罗金仙,还指望着玉皇大帝给自己报仇,但没想到那家伙竟然只是一缕神念化身!

一缕神念化身都有大罗金仙的实力,本体的修为和实力还了得?就算准圣也做不到这个程度吧!

恐怕整个洪荒中,也只有那几位高高在上的圣人,才有这样的修为和手段,难道他青龙不小心得罪了圣人?

想到这里,青龙心脏抽搐,直接“嗝”一下抽过去,竟吓晕了!

玉皇大帝深深地望了一眼昆仑山的方向,心中恨意连天,咬牙切齿:“擅长火焰之道的圣人,整个洪荒还有谁?三清,你们是打算跟朕撕破脸了吗?”

鄙夷地瞥了一眼晕倒在东极天的青龙,玉皇大帝愤然挥袖,调转龙撵朝中央天庭返回去。

昊天明白,东极天被不明高手击溃,天庭四神君之首青龙被阉,天帝亲自出手行凶者却依旧逍遥法外……

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让他这个玉皇大帝和整个天庭的颜面尽失。

在昊天看来,今天的事情绝对是那些圣人搞出来的,就是因为他向鸿钧老祖要来封神榜,发动这次封神量劫,所以引得圣人报复。

“你们以为,这样就能动摇朕封神的决心吗?”玉皇大帝捏紧了拳头,在心底歇斯底里地怒吼,“圣人?就算圣人也不能忤逆朕的威严,封神势在必行,谁都阻拦不了朕!”

敖烈没想到自己只是滴滴召唤炎帝去扁青龙一顿,竟能让玉皇大帝误会这么多。而这场误会,直接导致后来天庭和四教矛盾的升级,也让封神量劫变得更加惨烈!

其实,要不是玉皇大帝过分偏袒青龙,默许青龙将敖闰轰出南天门,颜面尽失,敖烈也不会怒上加怒,直接耗尽所有论坛币召唤炎帝开打,拆了东极天。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天庭和玉皇大帝这次被牵连着一起打脸,在三界六道众生面前颜面尽失,全是自作自受,怨不得谁!

虽然这一次敖烈一口气花了三十万的论坛币,用光了所有的积蓄,但能阉了青龙给龙母出气,顺手还把三界至尊玉皇大帝的脸给扇肿。

敖烈表示,这一波爽爆了,不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