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东极天,炎帝望着地上脸色苍白,几乎从青龙变成白龙的孟章神君,一直威严、霸气的脸上也露出一丝窘迫:“你……你躲什么!”

老天作证,炎帝虽然一直在胖揍青龙,但绝对没有撩阴腿的恶趣味,他的每一拳每一腿都是朝着青龙的脑袋和身体攻击的,目的只是揍人。

偏偏孟章神君自己作,觉得反正龙形状态也打不过炎帝,反而更丢人,还不如变回人形。

这样一来受攻击的地方少了很多,有助于少挨揍,二来求饶的时候也显得更可怜,说不定炎帝一心软,就停手了呢!

奈何,青龙怎么也没想到,他变身的时候,炎帝刚好用脚踢出一记八极崩。

本来如果青龙没变身的话,这一脚最多也就是让他的脸再肿一块,牙掉几颗,偏偏他变身了……

于是炎帝这一脚就直直地踢向青龙的裆部!

那可是八千道暗劲,八千道暗劲.爆发出来,那就是八千连击啊!

谁的亲弟弟被踢八千多下能忍受得住,这种酸爽,吃瓜群众都感觉裆下发凉好不好?

……

浓云中,所有旁观者都呆滞了,看热闹的男人只感觉浑身一阵发毛,很多人情不自禁地捂住自己的裆部,那是雄性生物最原始的本能!

一些被孟章神君欺压、迫害过,却一直无力反抗的修士,此时却是无比得痛快,几乎死而无憾了。

比如一只修行数千年的鸳妖,此时就激动得热泪盈眶。

青龙曾在凤族受辱,因此经常寻找一些修为弱小但是长相貌美的禽类女妖,肆意凌.辱,这只鸳妖的配偶鸯妖就是被青龙侮辱致死的。

配偶被凌辱致死的仇恨一直折磨着这只鸳妖,若非心中怀着报仇的念头,他早就自杀而死,随伴侣去了。

一直以来,这只鸳妖都苦于报仇无路,只能看着自己的仇人背靠天庭逍遥法外,但今天他的仇终于报了。

被炎帝踢断子孙根,法则之力肆意破坏,就算以后青龙能重新催生子孙根,恐怕也硬不起来了。

天道轮回,终有报应,这下再看青龙怎么去祸害别人?大快人心,简直是大快人心啊!

跟鸳妖类似,被青龙欺负过的妖怪不在少数,其中也有少数一些是拥有洪荒论坛的,于是那论坛的【奇闻轶事】栏中,再度掀起一阵刷屏热潮。

——青龙神君胯下小龙被斩,屠龙者何方英雄?

——苍天饶过谁,青龙神君淫名远播,终遭报应。

——东极天上突传凄厉惨叫,是道德的沦丧还是龙“性的缺失”?

——孟青,你妈妈需要你!

……

虚无空间里,敖烈不断刷新着帖子,他突然发现,原来键盘侠的基因竟然可以追溯到上古洪荒时期。

早在上古时期,那些神仙妖怪就已经深谙“段子手”的内涵精要,中华文化果然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管他呢,反正敖烈现在要做的就是加精、加精、加精,偶尔给个置顶!

“孟青,你敢偷袭我娘,我就暴虐你爹。”

“反正上梁不正下梁歪,你们父子俩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等着吧,小爷我早晚亲手灭了你们父子俩!”

敖烈一边加精,一边在心里恶狠狠地念叨着。

估摸着青龙要是知道自己今天的惨剧,全是因为儿子做孽惹了惹不起的人,恐怕会后悔当初那一炮为什么没把孟青射墙上去!

如今青龙神君被虐,孟青也逃不了,只不过孟青的实力太菜,还不配让炎帝这个级别的人出手。

等敖烈出世,他会亲自为母出气,到时孟青的下场绝对不会比孟章神君好上半点!

……

就在整个洪荒都因为孟章神君被阉事情闹得风起云涌的时候,天庭总镖把子玉皇大帝也总算是带领着天兵天将赶到。

玉帝乃天庭之主,一般事务根本没资格让他从凌霄殿移驾,即使东极天被攻破也一样。

原本玉帝压根不打算出面,准备任由青龙跟炎帝私了,最多也就让青龙挨一顿胖揍。

毕竟天庭的背景摆在那里,即使圣人门徒也要给三分薄面,闹不出多大事。

但今天这事好像真的闹大了,要是玉帝再待在凌霄殿里看戏,说不准手下最强小弟一个冲动,迁怒天庭的不作为、不帮忙,直接反下界去都有可能。

所以,玉皇大帝的龙椅也坐不住了,当即御驾亲征赶到东极天来,打算安抚一下青龙,顺带着教训教训这个敢动他马仔的家伙。

这一刻,炎帝直播杠天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