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根祖龙之角断裂后,和之前那根祖龙之角一样破开虚空消失,显然是受到某种感召进入另一个世界,即便准圣强者也很难再感应到它的存在。

青龙要想再把那对角找回来,难度怕是无异于登天。

如果说之前青龙哭,只是被打得疼,那么此时他哭得更厉害,那是因为心疼啊!

原本青龙在大罗金仙境界的大能里虽然算不得什么强者,但依靠着祖龙之角,也能维持在中等水平。

但祖龙之角遗失,他一下子就失去最强的依仗,可以说此时的青龙已经变成大罗金仙中最弱的一线存在。

甚至,之前为了炼化祖龙之角,将其与自己融为一体,青龙消耗了很大一部分的祖龙精血和自身精血,将其寄托在龙角上。

如今龙角遗失,连带着把这一部分的精血都带走。

青龙经过这一次的变故挫折,注定会元气大伤,实力大损从大罗金仙境界里跌落都不是不可能。

这回,青龙是真的倒霉催了。

他恨啊!

对于炎帝这个一出现就暴揍自己,根本不给解释机会的家伙,青龙简直恨到骨子里,可他却压根不敢对炎帝露出半点愤怒的色彩。

因为青龙发现炎帝虽然每一招每一式都朝着自己的痛处打,打脸、打角,但没有哪一招是真正致命的。

是的,炎帝的攻击都不致命,似乎没有斩杀青龙的意思,只是单纯地为了泄愤。

因此青龙虽然痛得要命,却不敢再在口头上辱骂炎帝了。

毕竟,忍一忍说不定能活下来,要是继续发狂,惹得这位大能不开心,说不定就下死手了。

受辱算什么?

青龙在龙、凤、麒麟三大族大战的时候,也不是没被强者击败过,他甚至被凤凰一族的人抓过俘虏,沦为拉车的坐骑。

在凤族一些歹毒成员的逼迫下,青龙曾经活生生地把几条幼龙的皮扒下来,给凤族的高层当做装饰品,也曾经烹煮、吞食过同族的血肉。

这些都是奇耻大辱,但青龙硬生生地忍下来,一直苟且偷生着。后来那个凤凰一族的小部落被龙族覆灭,他也因此回到了龙族。

很多龙族的人看不起他,觉得它苟且偷生,泄了龙族的威风,把他贬到龙族后方打下手,搬尸体。

在好战的龙族眼中,这种职务是最耻辱的,但在青龙的眼里,这却是可以苟且偷生的最好美差。

在三族大战的末期,青龙趁着大家不注意,甚至偷到祖龙的双角和精血,偷偷逃出去,而后借此崛起!

现在,那些嘲讽、侮辱过青龙的家伙全都死光,而青龙成为了天庭四神君之一,辉煌自由,位高权重,苦尽甘来。

因此,青龙根本不在乎什么所谓的屈辱。

在青龙看来,活着就比什么都强,好死不如赖活着。

他本就是一条卑鄙无耻,没有下限的孽龙!

……

“前辈,前辈饶命啊前辈!”

“小龙知错了,求前辈饶了小龙,就……就把小龙当一个屁给放了吧!”

青龙被炎帝一拳又一拳地击打在脸上,硕大的龙头鳞甲破碎飞溅,惨不忍睹。

这是打脸,赤luo裸的打脸啊!

敖闰翘着pi股在云层里,一边看得滋滋有味,一边用法术把这一幕一幕全都给记录了下来,准备带回去给老婆乐呵。

除敖烈之外,东极天那方区域很多被青龙欺压祸害过的人,也看得叫一个身心舒畅,痛快淋漓!

不过,此时敖烈却感觉有些奇怪:“为什么炎帝不下死手?他明明有击杀青龙的实力。”

“论坛功能为‘滴滴打人’,并非‘滴滴杀人’。”

敖烈嘴角一抽:“合着我花三十万论坛币,只能把青龙痛揍一顿,杀不了他?”

“恭喜管理员,悟出了滴滴打人的隐藏设定。”

敖烈的额头划下几道黑线,这特么是什么狗屁设定,坑爹呢!

“滴滴打人功能并不会替管理员杀人,但管理员可以与召唤者并肩作战,亲自将敌人击杀。”

敖烈若有所思:“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和炎帝一起上的话,就可以让炎帝帮忙逮住青龙,让我狠狠地胖揍甚至亲手宰了他?”

“是的,根据诸天世界人性调查汇总分析后发现,亲手殴打、击杀敌人所获得的满足感,远不是让他人殴打可比的。为带给管理员最完美的打人享受,滴滴打人特意加此限制。”

敖烈无语,系统解释得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

不过想想也是,青龙父子打伤敖烈的老娘,这笔账自然得敖烈自己变强之后,找那俩父子算回来。

让炎帝宰了青龙虽然干净利落,但哪有日后敖烈变强,自己把那对父子踩在脚底下痛殴斩杀来得痛快暴爽?

“这解释勉强说得通,”敖烈问道,“不过既然如此,炎帝殴打青龙会殴打到什么时候?殴打到什么程度?”

“打到三个时辰用完,在不杀青龙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让他感受到极致的痛苦。”

敖烈乐了,被炎帝这样的存在连续胖揍三个时辰,这酸爽程度,怕是不比死来得好受吧!

“对了,极致的痛苦是什么……”

敖烈的话还未问完,直播页面中突然传出一阵惨绝人寰的凄厉龙吟声,听得敖烈都有些发毛。

敖烈转过身去,却见不知何时青龙已经恢复人形,头顶上两个窟窿不断地往外冒着血。

他双膝跪地,紧紧并拢,身体犹如一只大虾般弓着,双手无力地摆动,整个人不断地抽搐,眼神都有些涣散。

在青龙的胯xia,一滩滩血液和莫名的液体混合着流了出来,看上去让人毛骨悚然,显然……蛋碎了一地!

这……这就是极致的痛苦?

好吧,敖烈服了!

不杀青龙果然是对的,这股蛋蛋的忧伤,绝对比死亡要可怕一千倍、一万倍,这是生不如死的节奏啊!

30万论坛币能把青龙揍成这模样,绝对值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