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远处红蓝光芒环绕闪烁,十七辆警车沿着崎岖的山路呼啸开来。

开车的君莎小姐技术稳当,三十秒时间不到,众车子近在眼前,一个漂移甩尾,整齐地停了下来。

三十四名君莎小姐从警车上下来,领头的君莎小姐啪的一下敬了个军礼,神色肃容地说道:“小柔馆主好,我叫君莎云。”

“这次的月见山事件是我们尼比市君莎集体的疏忽,才让火箭队有机可趁,这是我们的过错,稍后我们会亲自向自己的长官领取我们的惩罚。”

“不过在这之前,请允许我们姐妹们代表月见山的精灵向你们道谢,感谢你们的见义勇为。”

“全体敬礼!”

君莎云一声令下,所有的君莎小姐恭恭敬敬地给牧子财两人庄重无比地敬着军礼,用她们军中的礼仪表达出心中的谢意。

礼毕,君莎小姐们不再多言,手脚麻利地把捆成粽子的火箭队押到警车里,她们得用自己的行动来洗刷掉警章上的污点。

小柔拿出装满迷你精灵球的大袋子,递到君莎云的手中,说道:“君莎小姐,这是火箭队作恶时使用的神奇宝贝,有几只受了重伤,麻烦你尽快交给乔伊小姐医治。”

君莎云连忙接过,再次郑重感谢一番,牧子财适时问道:“君莎小姐,这些精灵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您就是牧子财先生吧。”

由于小柔在报警中提及牧子财几人,所以君莎云知道牧子财的存在。

“我是,你叫我小财吧,先生我听不惯。”

君莎一族的性格普遍豪爽,警察军人嘛,当下也不拘礼。

君莎云解释道:“小财,这些精灵会先送到精灵中心回复健康,同时精灵中心的乔伊小姐们会进行精灵们的思想工作。

大部分精灵本身其实是善良的,作恶并非它们的本意,真正的作恶之源是它们的训练家。”

牧子财赞同地点点头,这是一个最简单也最让人忽视的问题,为什么神奇宝贝需要训练家?

因为精灵大都心思纯净,天性聪慧,却宛如一个未开智的孩童般。

分不清善恶美丑,区不开真假黑白,很容易就会被有心人利用,成为他们敛财的工具。

“当然,也有极小部分顽固分子,它们扎根太深,品性愚忠,连乔伊小姐也无法有效地开导它们。

对于这类屡教不改的精灵,我们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将它们关进精灵监狱。”

这两天牧子财除了和三女们说些情情爱爱的甜言蜜语外,当然也少不了和她们一块谈论精灵大陆的奇闻趣事,精灵监狱首当其冲。

根据不知从哪里传开的市井流言,精灵监狱地理位置不详,只知道确确实实有这么个地方。

关东、城都,甚至其它几个区域犯下重罪的小精灵全部拘留在此监禁。

据说精灵监狱里边关押的精灵,每一只都是穷凶极恶,罪行累累。

有人曾说过,如果有一天精灵监狱被攻破,关押在里面的罪恶精灵们逃了出来的话,那么整座精灵大陆将会陷入一场莫大的浩劫。

有时候,阴险狡诈的人比精灵可怕,有时候,经过阴险狡诈的人洗脑后的精灵比他们可怕!

目送君莎小姐们离开,小柔烦恼地对牧子财说道:“嗳,小财,君莎云说的长官我认识,你说我要不要打个电话去说说情?”

“你跟君莎云很熟吗?”

“还好,君莎云在我们尼比市很有名望,每年侦破的精灵案件在全省都称得上数一数二。”

小柔骄傲地说道。

这丫头,又不是你做出这番成绩,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牧子财用手轻轻地捶了捶小柔的脑袋,然后说道:“我的建议,不要打,让她领取自己的惩罚。”

“为什么?”

小柔瞪大着好看的眸子,她觉得牧子财不应该会拒绝的才对。

牧子财嘿嘿一笑:“她的职位呗,并且我看得出来,君莎云是一位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就算你免于她的责罚,我想她未必高兴得起来。”

想了想,小柔同意了她男人的说法,当下挽着牧子财嗔道:“小财,你年纪明明不大,不明白你为何懂得这么多?”

“唉,其实你并不了解我,我之所以懂这么多,主要因为我好学。

在你们吃饭的时候,我在学习,在你们洗澡的时候,我在学习,在你们睡觉的时候,我还在学习。

我不是一个天才,但我很勤奋,因此我懂的比你们多一点。”

“你,讨厌!”

小柔娇羞地拍了拍牧子财的胸口,脸臊得不敢抬头见人,谈什么洗澡,男人果然都是bt。

“都老夫老妻了,有什么可害臊的,让我们坦诚相见,尊崇相待,共创美好新生活。”

说完,牧子财犹如一个恶魔,在小柔耳边喃喃低语道:“等下咱们做一些研究吧!

不要用这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这纯粹是医学上的交流,很纯洁的,你可别想歪了。”

“我、我不理你了。”

小柔属于比较传统的女性,哪里能经受住牧子财的长枪短炮,马上脱离了牧子财的危险地带,朝小慧她们搭建好的帐篷跑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