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子财气定神闲地站在原地,旁若无人地说道:“拉拉,有人想群殴我。”

“闭嘴,臭小鬼。”

火箭队大汉一看牧子财挑衅他的权威,立马杀鸡儆猴道:“看来有人把我刚才说的话当成耳边风,臭泥,给他来个火辣十足的拥抱。”

“呗哆。”

紫色的臭泥蠕动着爬向牧子财,一股刺激别人鼻子的恶心气味不停袭来。

不得不说,精灵对战中,臭泥这类小精灵很占人便宜。

天生自带毒气光环,就算打不过对手,也可以恶心死对手。

这还不是臭泥最臭名昭著的终极绝招,最厉害的一点是,臭泥属于群居生物。

常常一大群生活在一起,成百上千的臭味组合轻而易举就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效果。

小柔的精灵挂带忽然弹射,一只近三米高的怪兽班吉拉咆哮震吼:“班吉!”

精英级别的臭泥被准天王级别的班吉拉威吓住,吓得泥不附体,立即后撤,不敢生出一点斗争之心。

扬沙暴起,方圆三十米内的小精灵和火箭队全部被卷飞,狂烈的沙鞭几下便把它们打入昏迷状态,再也爬不起来。

拉拉的控沙技巧很不错,沙暴没有伤及牧子财等人,准天王的境界被拉拉发挥得淋漓尽致。

对精英神奇宝贝以一当百,一骑当千,完全不是梦。

火箭队大汉在沙暴里一个向下翻滚,卸掉了冲击力道后直接亡命逃奔,根本不顾同伴和伙伴。

这货倒也有几分本事和枭雄本色,可惜啊,拉拉已对他恨极。

因为火箭队大汉说过牧子财的不是,拉拉放过谁也不会放过他。

山洞近在眼前,火箭队大汉露出狂喜之色。

还没等喜悦的表情在脸上凝固,岩地上多出了一个黑洞,一头女哥斯拉从洞里钻了出来。

惊恐占据了火箭队大汉的一切,拉拉的利爪无情地抓住火箭队大汉的大腿,鲜血化作十几道赤箭飙射而出,大腿骨爆碎成一堆粉末。

拉拉张开大嘴,破坏死光凝聚发射!

如同橡皮擦磨过铅笔字,火箭队大汉大半边身子就没有了,画面很黄很暴力。

热闹的游戏持续几分钟就宣告结束,风平浪静后,拉拉闪身来到牧子财面前。

利爪挠了挠头,七分爱慕二分羞涩一分不好意思望着牧子财。

热恋少女的形象很难将残暴血腥的字眼和拉拉挂上等号,偏偏拉拉的脾性对了牧子财的胃口。

不但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反而觉得拉拉强壮不失娇小,可爱蕴含威猛,有拉拉自己独特的味道。

牧子财安慰着拉拉的封闭症,告诉她自己和她的约定依然有效,打败自己的精灵,牧子财就让她跟着自己。

拉拉欣喜若狂,连连咆哮,利爪拍打着自己的胸部。

表示她一定会努力修炼,变得更加强大后,总有一天一定能打败那只癞蛤蟆。

当天晚上,牧子财放开手脚,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人与精灵都吃得异常开心。

而羁绊葱鸭这时已经退出羁绊进化,恢复为萌娘形态,正缠着牧子财再要一份大葱套餐,牧子财刮了刮她的小鼻子,果断地做了。

美女和皮皮一起载歌载舞,踏着美妙的舞步,牧子财打着拍子,制造简单的旋律,欣赏着美少女们曼妙的身材。

至于火箭队嘛,他们可没有这么好运,由皮皮们收集了大量的藤蔓,牧子财亲自捆绑。

里三层,外三层,特意包成漂亮的粽子造型,末了还打了个蝴蝶结作装饰,也算给他们一个安慰奖吧。

唉,我这个人什么都硬,就是心肠太软了!

吃饱喝足欢唱共舞完毕,小柔已经用精灵图鉴通知尼比市的君莎小姐。

告知月见山上火箭队的阴谋,相信再过不久君莎小姐们就能赶到。

不看小柔联络警局,牧子财想不到精灵图鉴还可以报警,原著中的功能有这么牛逼吗?

牧子财转念一想,又释然了,精灵图鉴都被当作身份证使用,再增加一个打电话通讯的功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夜幕降临,看来今天得在野外露营,还记得那套超大豪华版帐篷吗?

为了自己女人的身体健康着想,牧子财打算把它搭起来。

嗯,绝对没有什么不好的心思附含在里面,请大家相信我是一个单纯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没想到刚准备好帐篷就被小慧、小霞、小柔、葱娘、科饭给赶了出来,搞得牧子财一脸莫名其妙。

没隔多久,小柔从帐篷中走去,牧子财一把上前张开双臂,嘴里安慰说道:“小柔,你也被赶出来了,不哭别呜,千万别认输!”

“别闹,君莎小姐快来了。”

小柔连忙拍掉牧子财作怪的手,她可不敢任由牧子财乱来。

牧子财贼心不死的说道:“警察哪有这么快来的!”

“打嘟打嘟打嘟——”

悻悻放下双手,牧子财嘴里不满地嘀咕:“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

小柔掩嘴偷笑,觉得此刻的牧子财像个失去心爱玩具的孩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