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牧子财为碰上女魔头的火箭队队员默哀三秒,接着跟着美少女们进入山洞。

通过一条幽长的隧道,前方出现了一个空旷的山谷。

一群身穿火箭队制服的人三三两两地倒在地上,他们浑身焦黑,黄色的电弧时不时噼啪跳动着。

哎呦,被电得蛮惨的,但愿经过皮卡丘的电击治疗后,这些人能改邪归正。

山谷正中的石台有一块硕大如磨盘,外形类似陨石的石头。

周围摆放着大小不一的陨石石头,在月光的照耀下,发出淡淡的白色光芒。

石台下方,几十只皮皮蜷缩在一起,不远处还有十几只不省人事的皮皮。

听到声响,她们犹如受到惊吓的小猫,浑身不停地哆嗦。

见天性开朗的皮皮吓成这个样子,众女越发心疼起来,对火箭队的仇恨值嗖嗖往上涨。

天赋母爱如海触发,温柔慈祥地安抚着这群可怜的皮皮。

牧子财找了一处居中的地方,爱心治疗全力发动,上百颗桃色爱心朝四周辐射。

一只皮皮被空中漂浮的桃色爱心吸引,伸手触碰了一颗爱心。

治愈的力量涌进皮皮的体内,皮皮身体上的伤口一下就消失不见了。

“皮咿!”

那只皮皮兴奋地叫唤一声,引起了皮皮们的注意。

随着皮皮的解说,其她的皮皮将信将疑,纷纷举手等待爱心的到来。

她们似乎看得到这些爱心,桃色爱心本身散发一种魅惑皮皮们的粉色光泽,像可口的糖果那般诱人,让她们产生吃下去的冲动。

一只只皮皮尝到爱心糖果的美味,食髓知味。

她们不再等桃色爱心的主动,反而化被动为主动,双脚跃起掠夺一颗颗美味的心糖。

幸好刚开始的桃色爱心没有遭殃,那些重伤昏迷的皮皮才能得以恢复过来,精神奕奕地和皮皮们找啊找啊找糖吃。

渐渐地,爱心糖果越来越少,皮皮们终于发现糖果的发送人,顿时一蜂窝地围在牧子财身边,叫唤着撒娇起来。

精灵大多不通人言,却有极少数精灵通人心,有自己独特的辨别方法。

特别像皮皮这种神奇宝贝,战斗力不强,外表柔弱得仿佛一阵风就可以把她吹跑。

但能够在大自然残酷的淘汰下幸存下来,足见皮皮一族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上天是公平的,没有给你面包,必定会给你一瓶牛奶,牛奶就放在餐桌上,想喝就必须自己去拿。

【达成了特殊成就“拯救皮皮大作战”,每秒联盟币自动加3!】

“皮~皮~皮~皮~皮~……”

皮皮们手拉着手,围成圈环绕着牧子财跳起来奇特的舞蹈。

陨石上的月华受到皮皮舞动的节奏,凝聚出一大团月华光点。

它们披散四飞,斗转星移,在黑夜下煞是美丽动人,令人遐想万分。

“这是皮皮一族祭祀神的舞蹈,相传只有在重要的节日里,皮皮们才会迈动步伐,向神祈祷。”

科饭的声音放得很低,似乎怕声音要是再大一分会惊扰了皮皮们。

小慧一根筋地问道:“皮皮的神,皮皮神吗?”

科饭翻了翻白眼,指着石台上的陨石说道:“看到没有,那便是皮皮们世世代代信仰的神明。”

“神明是一颗石头,怎么可能?”

小柔吃惊道。

“那只是其中的一种说法,还有一种说法讲的是皮皮来自宇宙,那颗陨石其实是皮皮们搭乘的太空船。

由于在太空中遇到什么事故,导致太空船损坏,因此才来到了我们的星球。”

小霞惊奇说道:“很大胆的想法啊!”

“还好啦,这两种说法我觉得一般般,一点也不科学。

按照我的推测,我觉得皮皮一族应该是居住在某个未知的异世界,有一天,异世界发生了什么不可想象的大事。

皮皮们为了族群的未来,不得已,只好从异世界里借助古老的传送阵打破次元壁穿越而来的。”

科饭煞有介事地指着那些陨石:“你们看,这一定就是所谓的元素晶石,用来作传送的能源,里边的能量耗尽后就变成灰不溜秋的陨石。

历尽千百年的洗礼,陨石吸收外界的能量,产生了异变,变成今天的月之石。”

发表完自己的观点,科饭兴奋地问道:“怎么样,我说的还可以吗?”

“毫无违和感。”

牧子财面无表情地说道:“可以,这很魔法!”

就在这个时候,山洞的隧道里闯出来二十几名火箭队,他们的精灵全部率先放出,显然早有准备。

为首的火箭队大汉粗着嗓子喝道:“你们这些小鬼,统统别动,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证我们的精灵不会凶性大发!”

牧子财扫描这群精灵的等阶,没有领主,都是精英级别,最低三阶,最高八阶,不过数量很多,有七十多只。

精英级别的精灵对目前的牧子财来说并不难对付,要是给他足够的时间,牧子财可以用普通级别的大葱鸭单刷它们全部。

哪怕羁绊葱鸭耗费了大量体力施展了剑舞连斩,现在剩余的体力不多,牧子财依然有信心,实在不行,自己还有爱心治疗!

但牧子财真心不想用,不是怕浪费,而是有一种打这些喽啰还要依靠能力作弊,牧子财就有一种输了的感觉。

当然这不是问题,还有另外一个理由,自己的女人有自保能力,牧子财不担心。

唯一担心的就是这群皮皮,她们太脆弱了,牧子财舍不得她们再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honghuang.org